我觉得有些姑娘是真的很可笑啊。

你萌你的洁癖。

我萌我的杂食。

咱俩互不干涉,多好。

为啥有些洁癖党就非要觉得自己高人一等?非要觉得我一杂食吃了你喜欢的CP就是恶心?

抱歉,我反而你觉得这种人恶心极了。

去他妈的这种洁癖党的素质真的是炸妈。不地图炮,只是说这种全天下皆他妈的洁癖党。

我这个人脾气一直不好,也就在这里不点名道姓的骂人了。

哦对了,我不仅杂食,我他娘的还爱骂人,还特别爱骂这种捅到我面前蹦迪的小瘪犊子。



咋就不能尊重一下别人的爱好?我写叶受我就不能也吃叶攻?这他妈什么逻辑?简直有病。

再强调一遍,我是个杂食,叶攻叶受都吃。

正确来说除了喻受和喻黄,全员各CP不论BGBL都吃。

即使上面那俩我不吃,我也会尊重别人的爱好。

受不了我杂食的取关吧,讲真,你好我也好。

评论(3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