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叶修带着韩文清出门的时候把想要跟上来的黄少天一脚踢了回去,在以‘你再不回去好好工作我就给文州打电话让他亲自提你’的威胁下把人支出去后,就马上下了楼安排好之后一天的行程报告下了楼。


【第十区】的中央军区和各个方向的卫星城关卡都有特殊的磁悬浮列车作为交通枢纽,他和韩文清作为这个地方金字塔尖儿上的那批人,临时支一辆闲置的列车也不是问题,在拒绝了负责这一块的士兵想要随行而上的请求后,两个人独自坐上了空无一人的车厢,可以说整个将近百米的列车只有他们两个人,确定了到达地点之后车体智能就会自动行驶。


韩文清随便挑了个透风的地方坐下,叶修也贴着人坐在了旁边的位置上,在关门警报声结束以后列车缓缓地行驶了起来,窗外的景色在一点一点的后退,韩文清不是一个多话的人,可叶修也不算是。


应该说叶修是有事说事,没事就安安静静低头做事的那种类型。


一时间两个人膝盖贴着膝盖,可是谁都没有说话。这两天折腾得太厉害,可以说自从【第十区】建立以来大大小小的事情就接连不断的发生。

最开始是东欧战场的失利,随后就是军区内部的建设,刚建好没多久海滨港口被突袭,自己受了伤导致身体问题爆发,国内交换生名额开启,结果混进来一个吴雪峰半个刘皓,因为这事儿自己是Omega的事实被揭发,活不了多长的事情也被知道了,再往后被崔立他们带回国内,差点没在军事法庭上直接被处以死刑,幸好这群人够义气救了他,见到了十年未见的爷爷,刚一回来【第十区】的第一战打响,可惜他没办法参加,发现球形装置和苏沐秋有关系,又和黄少天滚在了一起……


想想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这两天忙得像是个陀螺,即使张新杰一再的提醒他要注意休息时间,可这个关头根本没有任何可以偷闲的可能性。不仅仅是他,所有人都一样。


兴欣那边已经派出去接应邱非了,说到邱非……叶修不由得皱紧了眉头。


邱非是他安插在嘉世的钉子,但是看起来陶轩已经知道了,就是不知道人现在还好不好,说实话他担心的不得了,怎么说邱非都是他一手带大的,作为自己的接班人来说,这孩子不仅很优秀,和他关系也非常好。


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眼睛,还没揉两下一边的韩文清就抓着他的手腕放了下去。有点不太明白对方的意图,叶修抬起头带着点疑问的神色看着韩文清。


“别揉,要不你睡一会?”


叶修几乎两天没合眼了,欧洲和北非联盟军正在他们墙根底下站着,各种需要处理的事务让叶修难以抽空休息,甚至连出来接叶秋的时间都是紧赶慢赶挤掉了很多事情,才堪堪安排出一天来。


他作为联盟元帅这么累,可只矮他一级的五个将军也不轻松,韩文清眼里的疲惫他不是没看见,半阖着眼将手腕从对方掌心里抽了出来,拍了拍人的肩说。


“要不你也睡会,到地方了广播会说的。”


叶修的手腕很细,这人骨架不大,可以前摸起来也浑身都是肉,而现在却瘦得不行,手腕握起来倒像是个姑娘。


“回去多吃点肉。”


“不行啊,油水吃多了胃不好,消化不了。”


这个回答让韩文清一惊,他知道叶修的身体在不断的衰弱,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内脏。


“你——”


“哎哟,没事的,饭菜都能吃,就是大补的东西和太油腻的不能多吃,容易闹肚子而已,你别瞎想。”叶修的口吻很随意,像是一点都不在乎这件事情一样,可是韩文清是知道的,情况并不如叶修所说的那么简单。


他俩十年前就认识了,一路打骂过来,叶修当初强成什么样子他是最清楚不过的。而当年被数以万计的低级士兵们奉为‘斗神’的青年,如今却虚弱到无法吃油腻肉食的地步。


想想都觉得心酸。

再联系一下张新杰亲口说出的板上钉钉的两年时间,真的让韩文清不由得回忆起一句话。


英雄末路,美人迟暮。


韩文清侧脸看着靠在椅背上的叶修,阳光透过玻璃窗打在对方身上,皮肤因为身体原因变得异常苍白,黑色的头发最近仔细看起来有些泛黄,估计是因为营养不良的缘故。


这么一个人,说不上是英雄,更不提美人,却让韩文清那么在意。


【第十区】只是个军区,可是他所拥有的边防土地却很大,差不多有一个小型的欧洲国家那么大。但不同的是他们这边有人的地方只有城内军区,其他的只是无用土地。出了城门之后外面都是荒漠,只有一条铁轨在路上。而只要踏进了这片灰色区域的版图边缘就算是非法入侵,所以叶秋才会被拦在关卡那头进不来。


“这要开半天时间才能到,你睡会吧。”


叶修打了个哈气眼角有点生理泪水,他看了看外面荒芜的景色,又瞅了瞅韩文清那张有点凶样的脸,知道对方是认认真真的建议他而不是故意摆出这种表情,他对着对方露出了一个浅笑后就把脑袋放在了韩文清的肩膀上。


“那我小眯一会,你也睡吧。”


叶修的头发很柔软,扫在肩膀上让韩文清觉得有些许痒意,他低头就会将侧脸贴着身边人的脑袋上,想了半天没去看他到底有没有闭着眼睛睡觉。


列车进入了地下隧道,因为轨道途径了一部分冻土区域,所以这个隧道的长度很长,黑暗中只有头顶一盏昏暗的黄色吊灯亮着,明明灭灭中韩文清也有些困倦,


自己脖子边上就是叶修的头,韩文清思考了一会也就把自己的脸枕在了对方的脑袋上随后闭上了眼睛。


空旷无人的列车驶进黑暗的隧道里,昏黄的吊灯在头顶摇曳,在暗淡的光线下也看不清睡在阴影里的对方,两个人就这么依偎着睡着了。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眼前的视野有些奇怪,非常黑并且是倒着的,刚刚睡醒脑子有些懵,眨了眨眼睛缓了缓神儿,感觉到自己的脸枕着一个说软不软说硬不硬的东西,伸手摸了摸,还捏了捏,随后就听到韩文清浑厚的声音在头顶上响了起来。


“摸够没?”


叶修这才察觉出他以一种非常放飞自我的姿势躺在韩文清的大腿上。


……

让韩文清做膝枕这件事情很明显让叶修彻底懵逼,他直起身子好好的坐回了座位上,看了看周围发现还没有出隧道,同时想避开这个尴尬的现状,立刻就转移了话题。


“咱们现在在哪里了?车开了多久怎么还没出去。”


韩文清自然是知道这个人正在生硬的转移话题但是却没揭穿,把手指上戒指形状的终端开启了一个小屏幕后说。


“你睡了三个多小时,再过两个小时左右就到了。要不要再睡会?”


“不睡了,已经睡不着了。”


列车在轨道上走着,偶尔还会颠两下,叶修实在是无聊的不得了,用手指戳了戳韩文清的胳膊,特别狗腿的问。


“老韩啊。”


“有事就说。”


“终端借我玩玩呗?”


“没游戏。”


“没有我下一个呗!”


“你自己为什么不去配个终端,每次联系你都麻烦。”


“哎哟回去配回去配。”


他知道韩文清直接接话了就是基本同意了,对方在阴影里只看得清轮廓,可是叶修是明白这人一定瞥了他一眼。戒指形态的东西被丢到了自己手上,叶修轻车熟路的佩戴在手指上就打开了系统,韩文清的个人解锁一直有他的记录,在输入指纹之后就将页面开启了,于游戏板块翻了好久发现最顶上的三个游戏,分别是贪吃蛇,二十四点和一款音游,叶修抬起那张小脸儿看着对方,扯出了一个带着点小得意的笑容。


“不是说没游戏嘛,你看我原来下的你都没删。”


只听到对方冷哼了一声,他也没继续逗韩文清,低下头点了那款音游就玩了起来。坐在一边的韩文清看着旁边人十根手指在虚拟屏幕前上下翻飞,莹蓝色的屏光把那好看的手指映射的更加纤长,他凑到一边贴着叶修的肩膀看着人打游戏,板块下落的很快但是已经打出了将近一百多个金黄色的perfect,一首曲子也就三分多钟,叶修抬头看了看贴着他的韩文清,摇了摇手上的平板。


“怎么,老韩你也想来一把?”


“不用,看你玩。”


“光看着多没劲啊,你过来点。”


韩文清不知道叶修想干什么,就又凑过去了一点。叶修把戴着的耳机取下来一个塞到了他耳朵里,随后把屏幕调大方便两个人观看。


“音游就是要听音乐才过瘾吗,走着看哥给你破个记录看看!”


然后一路上韩文清就看着叶修打了两个小时的音游,从古典音乐到流行音乐,从摇滚乐再到嘻哈乐,应有尽有。耳朵里是各种击中鼓点的音效和背景歌声,眼睛里是叶修那张被屏光照亮的苍白脸庞,韩文清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坐了两个小时,偶尔叶修和他搭话的时候才应两声。


等车开出地下隧道,周围的环境终于亮起来的时候正巧叶修一曲终了,韩文清二话不说把终端拿了过来,关了游戏闭合了屏幕,重新将其转变为戒指后戴在手上。


“别玩了,休息会。”


“好。”


“手拿来。”


“干嘛啊?”


“你关节不酸?”


说完这句话韩文清就把叶修的手抓在掌心里帮他做手操,对方的手好看几乎是一种标志性的常识了。这些年叶修从来不露面,不过有时候需要出境的情况下还是会摆一双手来应付。

修长,肤白,形状纤细,但是却不会认为这是一双女人的手。曾经有人说光是这手去当个手摸估计价格都要上天,甚至还有人建议联盟给叶修的手买一份巨额保险。


而据说是价值连城的手现在就握在韩文清这里,正用并不温柔的动作揉搓着。


“老韩你慢点哟手劲别那么大。”


“知道难受还打那么长时间的游戏?”


“不然我玩贪吃蛇?那你多无聊啊。”


“我用不着你操心。”


“行行行我知道了。”


“别嘴上说着答应回头又作!”


“我是这样的人吗我?”


“我看是。”


瞪了叶修一眼韩文清就低着头继续给人做手操,车还在开,但是明显已经过了快半天了,卫星城的建筑在荒漠上特别扎眼,两个人看向窗外目测再有一段时间就到了。


两个人肩贴着肩膝盖碰着膝盖一直坐到了终点站,等广播响起的时候下了车,外面是收到消息而等着接待的士兵人员。因为来的是联盟最高级别的长官,外面乌七八黑站了一堆人。


这仗势有点出乎叶修的意外,条件反射的说了一句同志们辛苦了。结果收到了却是震耳欲聋的为人民服务。


本来面对这么热情的群众叶修有点不太好开口赶人,最后是后一步下车的韩文清黑着脸往那头一站,开口说了句解散,所有人排着队就撤了。


“不得不说老韩你这个天赋技能无人能比我等甘拜下风。”


“出息。”


两个人跟着唯一留下的负责人的身后走着,一直从车站走到了外面的接待室,室外站着很多持枪的士兵,见到韩文清和叶修后全部立正站直了异口同声的敬军礼打招呼,这俩回了礼后开门走了进去,就看见一个人的坐在椅子上的背影。


屋子里的那位听到关门的声响转过头,第一眼倒是把韩文清给吓着了。


和叶修长得是一模一样。


虽然知道叶修曾经说过他有个双胞胎弟弟,可是真要是见到了还是吃了一惊。不过只要是和叶修比较熟悉的人就绝对不会认错这俩兄弟,毕竟一个看起来就是气质出众的社会精英人士,另一个就是吊儿郎当不务正业的退休老干部。


差距明显。


看到对面自家弟弟的叶修抬起一只手打了个招呼。


“哟。”


那副样子怎么看怎么贱,如果条件允许叶秋真想跳起来就是一脚,可惜他不能。况且房间里还有第三个人,自然不可以放飞自我破坏自己的形象和对方死磕,因为叶修可以不要脸他不可以。


叶秋已经是他们叶家最后的良心了,这个人设绝对不能崩。


所以只有站起身走到叶修面前憋着满肚子的气,还得彬彬有礼的问候一句。


“叶元帅多年未见,您的风采还和当年一样。”


这话说得叶修要多膈应有多膈应,抽了抽嘴角示意韩文清先出去,对方看着他们两兄弟挤眉弄眼的打哑谜,也很知趣的出了房间把空间留给他俩。这门一关上叶秋就扑上来把他哥压在了沙发上,面色凶狠。


“你也知道来见我啊!我还以为你打算一辈子我把丢在这里!”


“哪能啊,你可是我们叶家最后一根独苗苗,咱家开枝散叶下一代的希望可都在你身上,你要是在我这个地盘上出事了,别说老爷子,咱妈都得过来亲手掐死我。”


“说到底你只是担心咱家下一代??”


“不不不,当然是担心你啊,我可担心你了。”


“你就给我瞎扯!你担心我你都不来看我!小点都比你懂事!”


“小点还没死啊?”


“没呢!”



————

满满一章的韩叶啊,吃的舒坦不?

叶秋终于被我拉扯出来了。

30W成就get!!!


话说我和我朋友两个人看到一篇肉漫,找不到下文急得是抓耳挠腮,心急如焚,要死不活。

我建议以后不论是写文的还是画画的都千万不要卡肉…………折磨死我了………………

评论(32)
热度(79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