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lof说我有敏感词,但是我他妈没开车啊??


前面点链接吧。

点我。



一吻终了,王杰希又抬起头看着他,第三次问出了那个问题。


“我是你的什么?”


“有好感的对象。”






*

外面的第一波的进攻已经被他们给打退,但是根据探子的回报说对方很显然不是真的撤退,而是一时的战略调整,而关于最后的进攻时间是什么时候这个问题也没有人能回答的上来。


叶修坐在办公室里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翻阅着手中的资料,各部门的损失和人员伤亡目前是控制在了一个比较客观的数值里,但因为和国内之前造成的冲突,估计不会有兵力补充。


如果对方铁了心要和他打消耗战,那么【第十区】或许真的就耗不过。


黄少天这几天几乎是每时每刻都要往他这边凑,不是掀开衣角往里面摸就是扯开领子想要下嘴,但无一例外全部被叶修拒绝并打包给了喻文州。


原话是让喻文州好好把人看着别再出来祸害人,对方当时笑得挺认真,答应的也很快,可后来黄少天经历了什么这就不在叶修的操心范围之内了。


他不说,别人也不说,当时他们这几个人关于黄少天把叶修带出去做了什么,彼此都是心照不宣的。而私下里各自对于这件事情的想法是怎么样的,也就只有当事人心里清楚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底下的暗潮汹涌可不是明面上表现的那么小。

至少从黄少天嘴角的伤口可以判断,有人找过他麻烦了。


“老叶!”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到一阵头疼,对方的声音刚刚传了过来门就被打开,叶修看着对方快步上前把手臂搭在了他的椅背上,随后就把一个文件拍在了自己面前的办公桌上。


“这是什么?”


“一个申请通过【第十区】关卡的文件,据说还是孙哲平手底下的暗线送过来的,下头那边决定不了就让我送进来了,还专门说是给你的,打了加急印章。”


叶修挑了挑眉,这个节骨眼能来【第十区】的人可不多,他也没想明白是谁。拿过那文件,撕开了上面的封条后在旁边加密的电子设备上输入密码,红色信号灯变绿之后东西打开,他将纸抽了出来。


黄少天也知道避嫌,没继续站在后面看叶修手上的东西,从一旁拉了个椅子过来坐到了对面。等叶修一目十行的看完了整张纸后才发现这并不是申请入内的请求,而是一个报告。


来自好几个月前他吩咐下去的楚云秀和唐昊的联名报告。


这两个人的档案还挂在国内,所以没办法亲自将文件送过来,因此联系上了孙哲平的暗线以外部人员请求入城的幌子来把这东西上交进来。


里面写的每一个字他都在认认真真地读,黄少天坐在对面也没有催。等叶修看到一个熟悉的字眼的时候手指不自觉的捏紧了纸张。


最糟糕的后果已经有了,但是他没想到会收到意外之喜,或者说是惊吓。


元素武器究竟有没有被投入生产和研究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是事情,这次让唐昊和楚云秀过去也只不过是要拿到最终结果,内奸死不死其实是无关紧要的,元素武器已经以人形状态被研究开发虽然是十分重要的消息,可是真正让他为之心颤的却只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


叶修把文件夹里附带的那封信拿了出来,上面的字迹熟悉得不得了,斑斑血迹滴在封口,让他有一种难以将其拆封的错觉。


他很想现在就拆来这封信封,可是屋子里有另外一个人,这个场合并不适合读信。十年的生死离别,叶修以为除了回忆什么都没有剩下,自己只能在看到苏沐橙那张小脸的时候回忆往昔。可这个时候突然来了个消息,说苏沐秋或许会专门给他留下了什么东西,不论是否属实,不论这东西是好是坏,叶修在这个节骨眼上的心情都不可能平静。


说是波涛汹涌都不为过。


叶修把那信放进抽屉里,坐在桌子对面的黄少天发现了叶修情绪好像有些不对劲,他从来没有见过对方面带惆怅的样子,他不知道那个文件的具体内容,可是叶修现在的模样根本说不上好。


“老叶?你没事吧?别吓我怎么了,那文件有问题?”他凑过去拍着叶修的肩膀。


“没事,只是突然想到了些什么。”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


可是对方好像并不相信他说的话,从桌子那头抓过了叶修的手紧紧地握着。“如果是你自己工作上的事情我就不越线问你了,不过真的要是有什么不好解决的事情老叶你可以找我,随叫随到,服务满分。”


“这么贴心?把你当免费劳动力,以前不总是第一个跑掉的吗?”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现在咱俩啥关系啊,别说免费帮忙,倒贴都不是问题!”


“哎哟,这话说的,咱俩啥关系啊?你可别胡说,我名声可清白了。”


“你和我谈清白??老叶你和我谈清白??我跟你说你的清白可是被我玷污了!我的清白也败在你手上你可不要跟我不认账!简单来说咱俩都不清白,你别装大尾巴狼!”


“干啥啊干啥啊,提这个干啥?怎么你还想让我负责?”


“是的!你必须对我负责!”


“行啊,结婚证上娶方写我的名字,要多少彩礼呀少天?”


“滚滚滚!!娶方一定是我!你老老实实的嫁给我还差不多。”


这边叶修转着椅子眯着眼睛想要继续逗着黄少天,那一头韩文清突然打开了门,一脸黑气的站在外面。


“嫁什么嫁!你们两个谈得这是什么鬼话题?”


“哟嚯,老韩来了啊。”


叶修伸出一只手对着对方挥了挥,权当是打个招呼。黄少天转过了脸翘着二郎腿很懂气氛的停止了这个话题。


韩文清走了进来把手上的东西拍在了桌子上,叶修低头一看又是个文件夹。


“这是什么?”


“你不是让我和你弟弟协商军火的事情吗,这个就是协议方案,”


韩文清说完也拉了一个凳子过来坐着,不过他和摊在椅子上的叶修和翘着二郎腿的黄少天完全不一样,正襟危坐,像一口大钟。


“不错啊,话说我也没想到叶秋居然这么快就同意了这种一看就是割地赔款的不平等条约,怎么着老韩,你那边有什么谈判高手?”叶修翻看着手上的文件,把重要的内容扫了一眼就明白自己赚大了。


“不是,他听到了你的名字主动要求这么签的。”


“啥?”


这种回答显然不在叶修的考虑范围内,有些吃惊的睁大眼睛看着韩文清的脸,一副你他妈在逗我般的表情。反而是韩文清被对方这种样子给逗笑了,嗤笑一声后抬了抬下巴。


“你那个弟弟还说过些日子要来【第十区】找你,记得境外入内申请给他批了。”


“……他来干什么?”


“说是这笔单子做得很大,他一个老板不来亲自确认心里没底。”


叶修都要被气笑了,现在外面正打着仗,所有通向【第十区】的关卡都有人全程监视,一个处在战争时期的区域能有人往里进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不是别国探子就是自己的钉子,在这种情况下要是某些势力发现有人企图通过【第十区】的防护线进入军区,叶秋不死也得脱层皮。


“这不是闹吗?老韩你跟他说别让他来。”


“他让我问问你,千机伞还落在国内你记得不?”


“……”


叶修想起来当时他大杀四方把崔立打的屁滚尿流之后自己的千机伞就被收走了,从戴上手铐到后来被救出回到【第十区】千机伞就一直不在他手上。可既然叶秋让韩文清问他这个问题,就是有把握把东西送回来了。


好小子,人长大了都知道威胁哥哥了。


如果说叶秋要来他还真不敢把人拒之门外,一是这个三不管的灰色区域实在是危险,二就是自家这个弟弟看起来乖巧听话,要是作起来比谁都熊的本质他是一清二楚。


叹了口气把韩文清拿来的文件也收起来了,对着他说。


“老韩,你派人找个暗道航线,去境内把人接过来吧,记得别让军政处的人发现了,我弟弟没异能,估计得你操点心了。”


“叶修。”韩文清把脸转过来,那双眼睛幽黑又明亮,居高临下盯着瘫在椅子里的人,“你弟弟他已经在城区外面的墙外等着了,正确来说昨天就已经到了。”


????!!!


妈的叶秋可把你给熊的!!!


————

接下来感情线和剧情一起推吧,哎哟我最近真的是太勤奋了…………感觉日更五千甚至有时候日更一万五的我简直是劳模………………


评论(47)
热度(7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