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对了,我必须强调一下,我这个人有时候是爱骂人,骂的还不怎么好听,依旧没有脱离低级趣味,但是我至少在正常人面前很有素质。

那些非正常的脑子有shi的KY我觉得没必要雪藏我多年的脏话库存,顺便还能锻炼一下我骂娘的技能,自然是非常乐意对着KY喷shi。

讲道理谁都有脾气,一个网络平台没谁比谁高人一等,我自己也清楚别人叫我一句大大是抬举,关了电脑谁都不认识谁不过就是一个上学读书的普通人。

所以当我骂人的时候,也别说我是太太,也别说我欺负人,哪儿那么多理由,不过就是我看你不顺眼而已。

我为啥看你不顺眼,这个问题请某些KY自己找原因。

没有偶像包袱,爱咋咋地,我写东西自己爽,并不想迎合谁的口味。

天下大同,求同存异,这点道理还不明白回去读幼儿园吧。、


当然了,对待可爱的朋友们我还是很友好的,什么亲亲抱抱么么哒举高高捶你胸口口都可以适当解锁,毕竟我是个仙女嘛。


评论(3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