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想回坑写写全职,但是最近只想着克苏鲁设定啊!!!感觉用全职写我他妈会被挂到妈都不认识……哭了要,抛开那种san值狂掉的外形,用里面的外神写all叶爽爆了好吗……
队长们就是旧日统治者,低一点的外神,然后就是人外物种+下仆种族。

真要是写叶修我肯定设定成黑山羊……喻贵妃就那个,全知全能的大光球或者满口谎话的那个混沌,但是感觉叶修也很适合混沌啊,大眼儿就哈斯塔吧,跟少天的克苏鲁是死敌,大眼儿嘲笑少天个大章鱼张牙舞爪的满脸是嘴,喻贵妃化成人形表示老子一光炮下去大家都玩完。
老韩嘛,克图格亚吧,打不过黑山羊但是也没差了,火地相克,老叶有时候化作人形还顶着山羊角,对于王杰希一个在几十亿光年外的恒星上,黄少天一个在鸟不拉屎的地球上都能隔空骂架表示啧啧称奇。
小周……妈的小周太美了我找不到什么旧神配的上他啊!!!
就格赫罗斯吧,比起其他肉瘤啊触手啊液状体的旧神,这个长得像彗星长着一只巨大眼睛的神已经算的上是容貌秀丽了……小周表示谁他妈欺负前辈我就张口唱歌怼他丫的恐龙我都能倒腾灭绝了我还不信整不了你们这些深海巨怪!
说到这里,不是触手系的周泽楷表示自己出淤泥而不染,不跟你们这些丑八怪同流合污。

其他人:你他妈再说一遍????


但是真的不敢写啊!!!反正我脑内50w小黄文已经脑补完了,脑过=写过,我无憾了!

评论(42)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