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如果说吴雪峰这个名字在场的人都还多少有点印象,那么刘皓这个真没人认识了,可看叶修那模样,应当是过去就熟知的人,‘叶哥’这种称呼,应该不是熟人也叫不出来。

然而这两个人的气氛和表情却告诉大家他俩还真就没什么好的关系。

或者可以说是关系相当的恶劣。

“稍微拿脑子想一下就能猜出来是你,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玩这种放不上台面的手段。”

“哈?放不上台面?现在被打成重伤的是谁啊,叶哥你先看看自己的模样再说话吧,总是那一副看不起的样子真是笑死人了。”

刘皓顶着吴雪峰的脸说出这样的话,让叶修的视觉感官很是糟糕,他不想和对方进行无意义的扯皮,因为这么做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你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你说呢叶哥,你这么聪明不会不知道我的目的吧?”

“你们怎么抓到老吴的?”

“这就不是你该关心的,你自己都已经自求不保了。”

看着叶修因为他而痛苦和受伤的身体,心里莫名滋生出无尽的快感与幸灾乐祸。刘皓扫视了周遭站着的其他人,眯着眼睛将内里翻涌不息的厌恶与讥讽尽数表现在脸上,从鼻腔里不由自主发出一阵嫌弃的冷哼。

“呵呵。”

眼前讨厌了近十年的人来自内心的惊惧恐慌如同蜜糖般令人心情舒爽,想象着能听闻到对方痛苦的嘶吼哭喊,这足以让他愈加兴致高昂,面上挂着一副可惜的表情却不加掩饰语气中讥笑嘲讽的意味。

“很可惜呢叶哥,很多事情我已经从你的前前任副队那里知道了,一开始还不愿意说,但遇到精神系的异能者还不是要缴械投降?”

“你们对他做了什么!”

“军区总部底下审犯人的那些手段,还需要我来说吗?”

“你他妈——!”

叶修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手里握着伞就要暴起上前,可对面的刘皓看出了他的意图,只是笑着将蝴蝶刀的刀刃对准了自己的脖子。

正确来说是吴雪峰的脖子。

“来啊叶哥,不用你动手,我自己先来怎么样?”

这个动作成功的制止了叶修的行为,他看着吴雪峰举着刀贴在自己的脖子上,眼中的杀意简直要凝聚成型。

“刘皓,我当初就不应该轻易放过你。”

“可惜你没有动手,所以就轮到我来报复你了。”

伸手扯了扯身上质地高档的衣物不去理会来自对面叶修刺人的视线,微微扬起下巴对着周围几个闻讯赶来的联盟将军施舍了一个眼神。

“真是可怜啊,你们心心念念的叶元帅说不定还活不过今年年底,自己身边上放着一个呆了近十年的Omega都不知道。叶哥你说,我要是公布天下他们憧憬向往的联盟第一人叶修叶元帅其实是个没有生育能力的Omega,会发生什么事呢?”

这一句话就像平地一声惊雷在人群中炸开,上到镇定如斯的喻文州下到沉默寡言的周泽楷都被对方这句话惊得脑子懵掉了。他们齐刷刷的看向身后的叶修,发现那人只是站在原地低着头,额前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人看不清此时此刻叶修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情。

“喂……不……不是吧老叶,你是Omega啥的是那个叫什么刘皓的瞎说的吧……你这么强怎么可能是Omega啊,再说了你也从来没发情过也没对我们的信息素有过任何的反应。Omega上战场杀人这种事情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啊!”

黄少天面对这种消息感觉根本就是无稽之谈,但是一想到这件事情若是一种事实他又从内心里涌出一股极度的欣喜之情。这句话里包含着不可置信,但细心听却也能听出口吻里夹杂着的期待。

喻文州在一开始和黄少天的想法如出一辙,但因为本身思考方向的不同考虑了很多方面。

周泽楷已经宛如木桩,韩文清则觉得这根本就是放屁。

“刘皓!诽谤联盟总指挥的罪名你担得起吗!”

“是韩将军啊,咱们俩倒也是很久未见啊。”

刘皓的蝴蝶刀的刀尖戳进了他所在的吴雪峰身体的脖子处,对于对方的质问仿佛是听见荒唐幼稚的可笑趣闻一般眯眼低叹,从散发着血液粘稠气息的喉咙里徐徐传出毫不掩饰的讥讽嘲笑,抬眼盯着眼前众人表情各异的神情,抬手将颈侧因为刀锋划伤而流出来的血迹擦拭干净。眼底包含明显属于小人得志的嚣张,微抬着下颌带着轻蔑却毫不在意的语气眯着眼睛直视前方,对于之前引人发笑的问题闭口不谈,饶有兴趣的盯着叶修那张面色惨白毫无表情的面孔,突然来了些许莫名的兴致。

“叶哥,我到底有没有诽谤你你自己心里头可是门儿清的,冤枉人这种事情我想咱们正大光门的叶元帅是不屑于去做的。你看既然关心你的下属都在这里,何不坐下来好好把话说清楚呢?”

“你先把雪峰放了……”

“哈?放过他?当然,我当然会放,但是我若是抽出了精神控制,不就看不了这一场大戏了吗?何况不把话说清楚,在座的各位将军也不会放我走吧?”

叶修现在很痛苦,一方面是好友被挟持却无法救援的痛苦,另一方面则是无法阻止对方道出事实的痛苦。

“我想不明白一件事,既然你不想我好过,直接把事情捅到联盟总部不是更简单吗,为何一定要不远万里跑到境外来揭穿这件事情。”

“叶修你……!”

叶修的这句话,已经是侧面的承认了刘皓所说的话的确是真相,孙翔一激动就想把话说出来,但是刚开了个嘴就被喻文州拿【空间】一口吞了进去。

这个行为也是在警告其他人,此时那两人的对话不允许任何人的打断,至少在控场方面,除了叶修没人敢和喻文州叫板。一时间场面极其的尴尬,可叶修也并不理会他们那群人的暗潮汹涌,只是再一次的看向吴雪峰,或者说是看着刘皓。

而刘皓被叶修盯着没由来觉得心里一突,握着蝴蝶刀的手有些不稳,力道没控制好刀尖再一次刺进了吴雪峰身体的侧颈里。

“很简单啊,毕竟我只是个即将退下来的副队长,您这种地位的诈骗犯要是处刑的话我估计是看不到的,这多可惜啊。而且陶轩的意思也是按兵不动,虽然我不太明白他是怎么样的,但也很和我的心意。然而这种消息到底什么时候会传到上头去,讲真我可也不清楚。”

比起已经发生的事情,未知才是最可怕的,所有人深知此道。

如果刘皓现在说他已经告诉联盟上头,所不定叶修他们根本就不担心,只需要做好后期处理或者坐着等死就行了,奈何刘皓说的是还没有,那么这就如同一把刀悬浮在所有人的头顶,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降下来。

这不是文件等等实物,还可以利用条件交换有转圜的余地,这只是一道消息,靠嘴去说靠手去写都能传递出去的东西,就算此时对方和他们说他不会告诉任何人,这都是不可靠的事情。

因此刘皓这话还不如不说。

“陶轩?”

“对,陶轩,你原来还在嘉世的时候的首席部长。他当初给你的试剂,从一开始就有问题。”

“原因。”

“居然不吃惊,看来你是早就知道了?”

“我只想知道原因。”

叶修看着刘皓,眼睛里没有恨也没有其他什么情绪,就像在看一个无趣的陌生人一般,不带任何感情,也没有什么深意,他想要的只是一个答案。

一个为什么会被曾经信任的长官所坑害的答案。

“被权势滔天所诱惑,摆脱不掉向上爬的欲望,被权利与金钱迷住,总归要有舍有得。说到这一点,叶哥你已经很有体会吧?你和陶轩有什么不一样,你和我又有什么不一样?不都是这种货色吗?不都是为了向上爬不择手段的人吗?只不过现在你坐的位置比所有人都高,可陶轩却在早些年坑了你一把而已。到头来你俩谁都不欠谁,我也不欠你。”

听了这种话其他人都很愤怒,因为他们知道叶修和对面刘皓这种人不一样,根本就不一样,可这个时候谁都没有不合时宜的插嘴,只有叶修一个人在原地沉默。

不同于其他人的想法,叶修却觉得刘皓说的是对的。

他们都是一类人。

都是从最底层一步一步往上爬、一步一步往上走。

登天哪有一步?

不知尘世沧桑,不懂人心险恶,花花世界迷了眼,锱铢必较般计较得失恩怨,如履薄冰般谨言慎行,终是修了业障得了因果。

想找那无人可寻的捷径,一遍一遍的摸索,一次又一次的探寻,知道最开始每一个人的愿望都是好的,但谁又能确信到了最后还能抱着最初的初衷走下去?没人知道答案是什么,因为过程中的变化太多,时间太长,一个眼神,一句劝告都有可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改着每一个人的想法。因此勿忘初心这四个字才那么的难能可贵,才那么的令人惋惜。

每个人都会以为自己是不一样的,叶修在年轻的时候也有过这种想法。

我比每个人都优秀;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完成的更好;是我就绝对不会受到诱惑;我和他们不一样,不会轻易放弃……

这种自视甚高的可笑认知终究会在现实的磋磨下消失的一干二净,最后才明了自己不过只是一个稍微优秀一点的庸人罢了。

没有排山倒海的气势,没有以一敌百的身手,没有镇定山河的能力,甚至下一个独自人翻山越岭的决心都是那么的难。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只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一个,外在条件的确高于很多人,但最重要的地方却依旧无法跨越,这同时也是最致命的。

老天是很公平的,他给每一个人好处的时候也总会伴随着苦痛。任何事情都带着两面性,双刃剑这个词很好的贯穿了每个人的一生。老天爷总是喜欢在你绝望的时候再劈一道雷下来,非要劈在你心坎里,击碎你最重要的东西,把你的骄傲和烈骨锻凿成灰。

等你终于重新长出血肉,长出骨骼,才发现曾经引以为傲的,不过是宫阙顶上一片瓦,曾经跨过的苦难,不过是登山路上的一道沟。

天底下有那么多灾难和厄运,总有一种能让你痛不欲生。

叶修觉得他的生活就如同被搅拌的一滩烂泥,自己希望得到的东西永远得不到,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却永远都在发生。

可他却也从不认为自己就是最不幸的,因为他至少还活着。

千万别断言自己的痛苦已经无人可超越,你眼里的劫难说不定就是他人的一道水渠,而别人翻不过去的业障,也指不定就是你所路过的三尺孤坟。

觉得自己翻山越岭,到过了常人触及不到的位置,等抬起头,才发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而自己也不过是前者眼里毫无用处的杂碎而已。

头顶三尺青天,脚踩九州大地。一举一动,人在做天在看,没什么老天爷不知道的事情,也没什么收不到的报复。

十年,不短了。

人能有几个十年?

对于衣冠冢上写下名字的士兵来说,十年就是半辈子。叶修走到现在,其实和陶轩没什么两样,为了站的更高看得更远,杀了太多的人,死了太多的人,挡了不知多少人的青云路,毁了多少人美满的家庭。

这些他都知道,可他依旧去做了。

有些事情有些人下不了决心伸不出手去做的事情,他来下决心,他来说出口,他来动手干。

总得有个出头鸟,总得有个顶在狂流最前面的人带领着大家走下去。

即使他不为了权利,不为了利益,不为了金钱。但过程来说,都一样。

都是个草菅人命的东西,都是个手上见血的玩意儿。

不能因为初衷不同就分个三六九等,过程中经历的一样,那么就注定叶修不能以好人自居。或者说,在他杀了第一个人的时候,他就再也没办法说服自己能够真正的寿终正寝入土为安。

杀人就要偿命。

这是他从小有记忆开始就明白的认知。

登天路上那么多人,凭什么就是你?

是你也总归是要掉下来。


看吧,报应这就来了。


“是啊,都一样。”

叶修抬起头,他环视着周遭站着的人,孙翔刚刚被喻文州用【空间】给吐了出来。每一个人脸上的表情他都看在眼里,可这时候早已顾不上其他的了,叶修只觉得累。

很累。

心累。

“刘皓,你回去和总部说吧。”

“什么?”

“叶修你疯了!”

“老叶你别想不开?!”

在一群人嘈杂的声音中刘皓发出一阵尖锐的、带着不可置信的口吻发出了质疑。

“叶哥,你这可别激我,激将法对我不管用,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不会去上报。”

“你去吧,无所谓,我也想明白了,有些事情真不能藏着掖着,十年来小心翼翼的护着这点东西已经身心俱疲,该来的总会来,早点来我也早放心。”

说完这句话他就往后一靠,贴着墙根坐在了地上,两只眼睛中既没有平时的鲜活也没有应有的狡黠,平静如无风的湖水,仿佛掀不起一点波澜。

这个眼神刘皓曾经见过,那一次是当着他和陶轩的面,叶修抛弃如日中天的嘉世队长的职务,一个人带着一包换洗的衣物只身离开的时候所拥有的目光。

没有不忿,没有怨恨,没有不甘。

正如同他现在这般,刘皓终于相信叶修是真的不在乎军区那边知道他是Omega这件事了。

这个事实让他有些烦躁。

“……你疯了。”

“我这不疯了十年吗。”

“……你这个不要命疯子!”

不知为何一股怒意从刘皓的心底涌出,手上握着的刀在不断的颤动,因为过于锋利的刀刃一直贴在肌肤上所以切进了吴雪峰的脖颈里。而刘皓就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完全没注意自己手中所使用的力道,血液顺着皮肤往下淌,这个场面吓住了叶修,也吓住了其他人。

“喂——刘皓你……!”

可这一声惊呼还没说出口,吴雪峰的身体就倒下了。

后面站着的是王杰希,他手里拎着一根棒球棍。

众人:……

王杰希:“背后拍一闷棍就能解决的事情,你们为什么要搞得这么复杂?”

他说得好像很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

可这头王杰希并未关心其他事物,他跨过头朝下摔倒的吴雪峰的身体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叶修的面前,用一种居高临下的姿势俯视着坐在地上满身血迹的叶修。

脸上的表情冰冷的都能冻死人,这幅样子也是王杰希第一次面对除了敌方之外的人。

“叶修,你既然是还没觉醒第二性别就上的战场,那么当初你参军时候填的信息是谁的?”

——————

写的我好痛苦啊卡文卡的好痛苦啊赶紧把这点写完我要开车啊老叶是Omega恭喜你们猜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刘皓退场。

吴雪峰即将上线。

嘿嘿嘿嘿嘿可以写正宗的修罗场了!

虽然按照我自己这个尿性估计修罗场也开不起来………………

都说了晚睡的小伙伴有糖吃,嘿嘿嘿这不就有了吗??

讲道理啊这个文本来就是我自己原来画军装paro的一个脑洞,想着瞎鸡巴写个两万字放飞自我就完犊子了,没想到写着写着写了这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结尾了………………

突然自杀.jpg

评论(80)
热度(13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