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喻文州划开空间凭空从缝隙中踏上天台的时候吓了叶修一大跳,连孙翔一回头就看到一个大活人也吓得毛儿都竖起来了。可喻文州来到这边只是看了看前面的俩,又低头瞅瞅躺尸在自己脚边上的叶修,也不嫌他一身的血会蹭脏他的衣服,抬手就把叶修在地上翻了个面撕烂了他的披风,然后包扎了起来。

叶修那已经是虚弱的不想说话,活像一个破布娃娃任对方折腾。

“叶修。”

“啊?”

“那边那个你认识?”

“认识啊。”

“谁?”

“雪峰啊。”

因为多一个人的出现,吴雪峰和孙翔就停下了战斗。而喻文州在脑子里搜索着这个名字,发现能被称为‘雪峰’的,也只有在叶修刚入伍前作为嘉世队长时候的副队长吴雪峰。

他抬眼看向对面手持一对蝴蝶刀的人,那人即使还顶着属于高英杰的相貌,但气质和感觉确实不像个刚刚毕业的学生。

而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老兵。

这个人他记得,曾经是有过一面之缘的,那时候他刚刚上任军部少校,赶到中东前线开完党会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于楼廊上见过。浑身是伤,隔着老远都能闻到他身上的硝烟味,脸上被黑色的土灰所遮盖,在这个全是穿着整洁军装的大楼里显得格格不入,而那一头有个卫兵正试图说服他取下枪械。

在军政大楼里是禁止携带武器的。

但那个人却拒绝并要求见长官。

他的手紧紧地握住那把武器,喻文州看到了他手心里的蝴蝶刀。那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匕首。

那股子杀意隔着长长的走廊都感觉得到,甚多人不想惹事全部都绕道而行,而那位负责接待的卫兵早都吓得冷汗直下。喻文州是个聪明人,他不想去搞事情,也没什么助人为乐的心思,只是好奇这么个不定性的因素杵在这里居然没什么人出来解决。抱着看戏的心态站在不远处。

他思考了片刻,观察了一下,虽然对方身上的泥污和血迹把身上的作战服都遮的看不清楚,但喻文州还是发现他是中东前线嘉世的人。

而那时候正好就是嘉世负责的战队当诱饵去突击的第一波时间。

方世镜后来出现在他背后,问他在干什么。

“啊,前辈,我在看前面。”

喻文州说完指了指前方争吵的两人,而方世镜一眼看过去就把那个人的名字说了出来。

“是吴雪峰啊。”

“前辈你认识。”

“认识,嘉世的副队长。”

“可嘉世现在不应该在战场上吗?他们的副队长下来跑这里闹事真的好?”

听闻他问出这样的问题,方世镜反而叹了口气拍了拍喻文州的肩。

“嘉世快不行了,他们队长还在顶,副队长就只能过来求助了,但你看这个架势,上面自然是不同意的。”

“但军部一开始不是对这次突击势在必得吗?为何关键时刻却不出面?”

“小喻啊,战争有时候并非只是我们与敌人的战争,还是自己人与自己人的战争。你看吧,他们这样,迟早是要遭报应的,造孽啊。”

之后嘉世惨胜死了多少人喻文州不知道,方世镜口中会遭报应的人到底有没有如他所说喻文州也不知道,他唯一知道的是方世镜后来也牺牲在战场上了,原因是弹尽粮绝活活被围死,而二十里之外的地方就有一个自家的军团,可惜到最后都像不知道一样按兵不动。

虽然喻文州一直知道官场中的勾心斗角足以在无形中杀死人,但方世镜的事情却更让他直观的知道了什么叫人心险恶。

所以那个不远千里从战场上退下来亲自闯入军政大楼寻求帮助的嘉世副队长,才能在他的心里留下一抹印象。

现在想来,愿意背负抗令罪名也要持枪寻求帮助的吴雪峰,应该是真的很在乎叶修的,但如此看来,十年果真会改变很多事情。

时间总会把许多重要的,我们自己认为不可能改变的东西改变给你看。

“他是你的原来的副队长?”

喻文州帮叶修的大腿系了一个结,暂时缓解了大范围出血的情况。

“是啊。”

“你们关系成这样了?”

“这你不能问我啊,我也不清楚。”

孙翔听着他们的对话一脸吃惊,他不理解为什么叶修原来的副队长会这么想要杀死他,毕竟对于很多军人来说打过仗之后还活下来的队友那都是生死之交,是可以帮忙扛刀子的存在。

“叶修你……抢了人家的Omega吗??”

“孙翔……闭嘴。”

要不是叶修他自己还躺在地上宛如咸鱼,说不定真能游起来甩孙翔一尾巴。

“你都这样了还凶我!”

“你瞧你那熊样。”

叶修刚想开嘲讽就被喻文州一巴掌拍在了地上,他抬头看着对面的吴雪峰,站起身来拿出了自己的载体。

“吴雪峰。”

“你是喻文州吧,久仰大名。”

“我也就不客气的说了,你一个人是打不过我和孙翔的,我不想进行无谓的战斗,若你看得清形势就束手就擒吧。”

然而吴雪峰只是笑笑不说话,他的目光里带着戏谑,仿佛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你们的一切行为准则都是小队长吧,他就快要死了,你们真就一点没察觉吗?”

听到这种话喻文州愣了一下,反而是孙翔沉不住气提着三棱刺就上了,喻文州一挥手就用【空间】把人包裹起来然后又从身后的位置把人吐了出来。

“我操你——————”然而孙翔的脏话没骂出来又被重新吃进去吐在了更远的地方。

目睹了全过程的叶修和吴雪峰一点声儿都没出,看着作俑者微笑着的脸叶修不动声色的往外翻了两圈。

“吴副队,如果我没记错你早在七年前就已经退役,按道理来说【第十区】的内部情况与具体位置应当是军事机密,若你是经由国内下达的任务而来,一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相关信息,二则是我们也没有同国内有什么需要交接的内容,你现在站着的地方是属于我们【第十区】的土地,非法入侵这一项就足够我们避开你的所属部队进行裁决。甚至你冒名顶替在校学生这一点,希望你能给出个合理的解释——

——以及,请你说清楚叶修会死到底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收敛了笑容沉下了面色,精致小巧的手杖置于身前,之前被传送出去的孙翔又被他传了回来。听到喻文州这一番话之后也不做声的摆出了战斗姿势。

他是冲动了点,但不是傻,之前就知道对方和叶修的对话有问题,这时候还不至于不自知的去打断。

可地上的叶修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捂着腰处还在渗血的地方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老吴,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

他们都很难见到叶修生气的样子,甚至认识晚一点的人从来没见过他发脾气。

可他并不是没脾气。

这句话除了听出来有怒意,还有一些难以捕捉的威胁和杀意。

这点杀意反倒是先镇住了前面的喻文州和孙翔。

“有什么不能说的,说出来听听。”

天台的门突然被砸开,一时间灰尘四散,厚重又低沉的声音传来,韩文清站到了叶修的身边,一把把人提了起来。动作看上去很粗鲁,但实际上也没什么力道。

韩文清的脸色很阴沉,说出来的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像是鼓点敲在每一个人的心头。

“你有什么不能说的,叶修?”

这仗势是比对面的吴雪峰还要像个反派人士,看着像是简直要捏碎对方的骨头,而叶修就如同被拎起来的小鸡崽儿。

“我自己的一些隐私,怎么,老韩你还对这儿感兴趣?”

原本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战局也变得微妙起来,仿佛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了再次打起来的势头,只是武器还未放下。

这个情形更像是所有人都在针对叶修一样,然而事实也是如此。

“怎么?这是要逼问我?”

叶修扬起嘴唇一根一根掰开韩文清的手指,明明虚弱的都站不起来,此刻的力道却能和以力量见长的韩文清相抗衡。

他最终是一个人站在地面上,摇摇晃晃看着随时都能跌倒的样子,手边上的伞也收了起来作为支撑。

“并非是逼问,叶修,很久以前我就在想了,你这几年看上去真的是太病态了,不只是我,稍微有点心的都能发现。特别是上次的海边突袭,区区一枚子弹都能把你打成重伤,这在前几年是我万万不敢想象的事情。所以我们只想知道你的身上到底出现了怎样的问题,能使得你弱成这样。”

喻文州的声音并不大,但是正好全场的人都听得见,黄少天和周泽楷来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所谓入侵者被打趴下的场景,而是所有人都与叶修对峙的样子。

虽然十分怪异却因为听到喻文州的话而双双沉默。

“他说什么你就信?战争心理课你都白上了吗?”

“他说的要都是假的,你会这么激动吗?”

“我没激动。”

“有没有你自己心里清楚。”

“那也不是你该关心的事情,你好奇心太重了,喻文州。”

叶修的口气很差也很冷,几乎是震慑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从未有人见过看似平静但是实则有些歇斯底里的叶修,他浑身是伤,地面上都是他渗出的血,脸色苍白十分病态,但是那双眸子里却坚定的写满了拒绝。

“叶修,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傻了所有人。

“我爱你,所以不想你真的就像吴雪峰嘴里说的一样在两年后就入土为安再也见不着人。你之前一直躲着我就是不接受吧,不过没关系我不在乎,既然这都六年了,再一个六年下去我也无所谓,但是叶修,你扣心自问,你还有下一个六年吗?”

这个不分地点不分时间甚至连场合都不对劲的告白带着点豁出去的味道,可难得的是在场的人都没有打断甚至接话。

只有吴雪峰拍手鼓着掌,仿佛在为这一场告白欢呼庆礼。

“不错啊小队长,真不打算告诉这个自以为跨越性别爱了你六年的喻将军,你自己的出生档案资料上,写的到底是什么吗?”

这个问题很是诛心,连叶修都抿着嘴闭口不谈,但是其他人可就不一定了,孙翔直接高着嗓子打断了对面的话,要不是自身良好的素质教养和韩文清在这边,说不定早就问候祖宗破口大骂。

“你什么意思??叶修自己出生档案上写的什么难道还非要告诉你吗!”

孙翔压根没细想对方话里的意思,但喻文州韩文清黄少天和周泽楷却好像醍醐灌顶一样把目光齐刷刷的都看向了叶修。

“老叶……你不会真的是……”

想到某种可能性黄少天惊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叶修闭上了眼睛靠在了铁丝栏杆上,深吸了两口气,随后站直了身子看向一直处在天台边缘的那个人。

叶修在一瞬间想了很多,想到了他曾经无忧无虑的童年,想到了和弟弟为了抢一根冰棍而大打出手的时光,甚至还想到了跨级上大学和自家老头子炫耀的事情。

有抱着一腔热血决定奔赴战场的雄心壮志,有真正见识到战争的残酷本质时的绝望与消极,有好友死在面前时的万般悔恨,他想了想,自己一步步爬到了这个位置上,到底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得到的东西他根本叫不出名字,失去掉的一晚上都数不完。

所以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做士兵的时候以为当上了班长就能让小班少死几个人,可最后那个班死的只剩下他一个;做队长的时候他以为能带领嘉世赢得每一场战争,却发现周围的战友死的死伤的伤退役的退役,甚至根本无法改变嘉世作为政治斗争的武器被军方高层所放弃;等到他做了联盟第一的元帅,这才发现他连国内内斗所造成的糟糕局势都无法解决,只能退而求其次亲自来到境外这片灰色区域来抵挡敌人入亚前的第一波战斗。

人心不足蛇吞象,这句话说的很对。

说的很对。

一路走来认识了那么多人,也死了那么多人,到现在为止当初喝过酒交换过子弹的人们的名字叶修也不能一个一个的想起来了。若不是天天看着自己这张脸,十年,足以也让他忘掉叶秋长什么样。

父亲,母亲,祖父,在他的脑子里也就只剩下一个模模糊糊的印象罢了。

不是不孝,也不是感情寡淡,而是真的遭不住时间的磋磨。

时间可以成就一个人,也可以毁掉一个人。

叶修禁不住想,他到底算是被成就了,还是被毁掉了。

身体上的病痛,精神上的折磨,他身上的每一条疤痕,在阴天下雨的时候都抽疼,那种疼痛深入骨髓,痛彻心扉。

可到底也没有一个人知道,揭开疤痕会不会再添一道新伤。

但是此时此刻叶修已经明白,被他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守了十年,唯恐被人发现的秘密已经是捂不住了,这就像是靠吸取海水里养分过活的贝壳,本以为能就这么安安定定的生存下去,结果没想到被人撬开了紧闭的外壳,露出了他柔软的肌理和那颗珍贵的珍珠一般,令人心生绝望。

叶修这辈子什么都没怕过,死他都不怕,唯独这一次他是真的怕了。

战争是不分所谓正义者和反派的区别,因为每一个参与者都是杀人犯,都是刽子手。不论它被包装的多么大义凌然都无法改变它的本质。所以叶修也从不认为他就是良善的那一个,就是为了一个顶着‘保家卫国’的头像就能去杀人的制裁者,这是非常可笑的事情。

或许是因为他杀了太多人,所以报应来了吧。

就如同他曾经和吴雪峰说的一样。

——“咱们都是要遭报应的人,早晚的事。”

对面高英杰的脸在黑暗的暮色下看的不太清晰,叶修伸手抹了一把从头上流下来迷了眼的血迹,后退了几步与喻孙黄韩周五个人拉开了不小的距离。

而这个动作则同时刺痛了几个人的眼睛。

可是叶修既没有解释也没有将目光打向他们,他只是直勾勾的盯着最远的那个人,眼神仿佛能把对方刺穿。

他明白,今天晚上大概就是他的行刑日。

“刘皓,你满意了吗?”

又一个略有些陌生的名字被说出,其他人还都没反应过来,但是手持蝴蝶刀的人却勾起嘴角露出了一个颇让人反感的表情,身体拉长发色改变甚至连脸都在不断变化,最后变成了一个长相清秀个子颇高的男人,喻文州认出来这才是吴雪峰真正的容貌。

可吴雪峰却又发出了一个声色略有些尖锐的声音,手里转着刀,目光带着恶意扫向了叶修。

“这都被你发现了啊,叶哥。”

——————

我怎么可能让雪峰黑化呢嘿嘿嘿嘿嘿!!!

不过这个雪峰确实也是雪峰,只不过本身还是有点猫腻的。

为啥雪峰的武器是蝴蝶刀这个问题我说下好了,首先蝴蝶刀真的很好看,会玩的人超级帅的!!!当然不会玩估计会自己削了自己的手指…………所以我觉得蝴蝶刀特别的骚气!!

而玩气功师的也很骚气啊!比如方锐是明骚,雪峰就是暗骚【并不】。

喻贵妃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出手了!!给他鼓掌!!!

对了和你们说个我打剑三的事儿。

这不是打33吗,气花毒,我是奶毒,然后每次气纯七星对面的奶,我家的蛤蟆就把七星状态给咬没了,就活活的气死我们家的气纯。

气纯:能不能不让你的蛤蟆舔对面的奶。

我: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很绝望的??蛤蟆它非要舔一口对面的奶妈小姐姐我有什么办法啊!!

气纯:你就不能好好的把蛤蟆定在原地吗!

我:……好好好你说啥就是啥。

然后我就把蛤蟆定在原地了。

然后吧,我家的气纯基本上是不下无敌的,它的无敌从来都是自己要秒人了给自己下,我和花间从来吃不到。

气纯的原话是,老子自己能一挑三,要你们俩何用??给你们无敌有个屁用!滚犊子!!!

这一把我把蛤蟆定在了原地,它终于没去舔对面的奶,开场秒死一个。

气纯粑粑爽了,我问气纯粑粑开心吗你看我的蛤蟆没有舔对面的奶。

是这样的,我的本意是让他夸夸我。

结果对面还剩下一个DPS,气纯粑粑终于开了口,和我说。

“你的蛤蟆很棒,我奖励他一个镇山河。”

然后回头一个两仪拍死了对面的DPS。

我:????

曹尼玛你这个人你怎么是这样的气纯老子看错你了!!!

滚蛋!!!!

无敌给老子的蛤蟆都不给我!!!

吃个屁奶!!!!

奶个屁啊你自己一挑三吧妈的奶妈不如蛤蟆系列啊你走吧再见!!!!

评论(69)
热度(1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