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终总结

P1是同人相关创作,P2是今年的摄影照片,我的脸是真的不怎么上镜……


大致拼了个图。

今年只出了3个本子我好菜……《焚烧》里很多文还是19年写的然后今年收录。

今年写的好少啊……不过大概算起来没出本的也应该写了50W左右的同人了,靠,我好爱双黑。

年底一头扎进了夏五,很好,明年为美丽爱情出本吧,夏五和我相性太好了开局就是BE这不就是瞌睡了送枕头了吗?【不是】

没想到出周边出成了手办,我圆满了,为我推设计手办我真的无怨无悔[.]


漫画莫名其妙开始画了,不过还是好菜啊我好菜啊我不会贴网点纸,流眼泪。

插画也画的很少,因为我讨厌上色。

本职是做设计但是图都不能放就当我今年啥都没做吧!


摄影方面,三坑和COS都玩了玩,很开心,我爱拍照片!!!!

随便挑了几张拼在一起,凑合看吧。


2020感谢大家,亲亲你们!!!

评论(42)
热度(80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