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其实在提问箱里或多或少问我,我本人最喜欢的我自己写的【双黑】是哪篇。

这个问题回答过,但其实不算双黑这个前提,我写过的最满意的文是我在去年写的《癔症》。

太爽了,那个结局我到现在都觉得绝了,绝的他娘的不像是我写的…………

我大概再也写不出来这么绝的结局了。

而且大概也只有对型月设定了解的人才能get到那个绝。

真真正正的双结局,粉碎、玉碎的HE、值得大喝彩的BE,都是那个结局。

我为什么突然开始吹起自己……

因为他妈的我真的觉得这个结局我写的太绝了,偶尔都在想这居然是我写出来的结局吗??

【地铁老头看手机表情包.jpg】

评论(18)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