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浆炸裂》本宣。

有2P,记得翻页。

淘宝预售地址←

淘宝预售地址←

淘宝预售地址←

链接打不开的看P3二维码!!!!!

《糖浆炸裂》双黑合集+杂志页别册+漫画别册

CP:太宰治x中原中也
收录:《我意难平》
          《果核》
          《开到荼靡》
          《如果》
          《称心如意》
          《诱杀》
          《糖》
          《La La Land》
          《苦果》
          《论坛体:太宰治说好要操粉?》
          《论坛体:中也先生什么时候摆脱渣男的纠缠》

预售时间:9月21日晚10点-10月12日晚12点
(预售期间库存充足,如果库存显示无,请联系客服修改库存)
发货时间:10月20日始,11月1日终。
(如果实在量太多发不完,我们会提前在作者lofer上公告)
预售价格:199RMB/套
通贩&场贩:210RMB/套
(场贩可加购【梦幻泡影】且只限场贩)
场贩首发:魔都CP25(12月21日-22日)

一:很对不起!!!《梦幻泡影》因为大家都知道的理由,所以只有cp25的场贩!!!也因为众所周知的理由,只有100本!!!还因为某些心知肚明的理由,只做《糖浆炸裂》的加购项!!!真的很对不起!!这个真的不能走通贩!!非常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高亮!!!】

【可以凭预售淘宝记录去排场贩特典!!!】

二:三本一套,主本本身【超过500p】,三本加起来大概550p左右所以超重!!!超重!!!超重!!!不过邮费放心没按超重算就当给大家便宜啦!!

三:双面双封,主本前后里外一本四张封面,外封两用。

四:杂志册每一张工艺烫印颜色都不一样!都不一样!!它都不一样!!红橙黄绿青蓝紫!【并没有橙和青】还有金银和镭射!!!它bulingbuling!!!!

五:漫画本全彩!!【但其实也就是单色】【不是!】

六:论坛体的排版就是按照网页论坛体排的!!!!有小星星!!!!都是小星星!!!!!特别可爱!!!!
所以一本有两种排版方式!!!

七:三本每本都有工艺!!!每本都有!!!书壳都有!!!!特别好看特别棒!!!!不要让我糊墙!!!!!谢谢!!!!千万不要让我糊墙!!!!!

这次本子爆页数了……500+p差点没印下来……很多想做的工艺也因为实现本体太难给切了我太难了【不过真的实现了可能更贵了我本来想压到200块以下差点被混合双打杀掉】【所以不要让我糊墙本子真的很诚心诚意要不是手插页工艺就要xxxx块我真的就冲了……】
感谢我的阿精宝贝,我光是想做工艺都快要折磨疯她……她就快掐着我的脖子说我们快倾家荡产了不要再做工艺了我们要死了!!【但是真的太谢谢我的宝贝了除了真的太贵太贵以及没办法实现的工艺能做的都尽量和印厂谈下来了,我觉得印厂看见我们都想翻白眼了……】
所以本子真的经历了好久才出来,真不是我拖延……是真的好麻烦【。】

我努力想把《梦幻泡影》塞进去,但是印厂毅然决然的拒绝了我……没有办法只能当场贩加购了,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能理解!

这次本来想做一体机本子从封面到排版全部自己做但是真的没时间,只能看看今后有没有时间让宣图上所有的staff都写上我的名字了【下辈子吧】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才能让本子顺利产出!
它虽然199!!!但是真的很值得!!请不要让我糊墙!!!!谢谢!!!!!!本子不会二刷的!!!因为太贵太麻烦了!!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千万不要让我糊墙谢谢大家!!

淘宝预售地址←

淘宝预售地址←

淘宝预售地址←

评论(343)
热度(1897)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