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条龙,身似峭峰,尾如海口,我看他受世人顶礼膜拜,渡众生浮屠业障,不入红尘劫,不受因果律。
如雾般龙息似有千斤重,沉重的龙吟响彻云霄,我颤抖着手安抚着急剧跳动的心脏,收敛起眼中难以压抑的情绪,轻笑着戏谑的抚摸着那人的龙鳞,附在他耳旁夸他犹如瑞兽,如琼浆,如玉。
龙如何?韩信如何?
翻他的逆鳞看,我笑他只有一具皮囊,雕梁画栋又怎样,不过是内里空空如也的框架,一条爬虫化成的半神,算个什么东西。
你得忍着,得受着,得压着那意气风发的模样,得收敛狂妄的本性,天地九州之大你飞不得,山河五岳之宽你游不了。
你就得跟着我,生要为我江山奔波,死要在轮回石前等着。
等我趟过黄泉水,去鬼门那头找你。

毕竟,老子当年斩的那条白蛇,和你一模一样。

————
很想写邦信啊……等哪天我闲来无事开个小号写邦信。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