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打天下为你夺江山,一不是因为忠诚二不是因为苍生,只是因为我要拜将封侯,我要万人之上。
我与你之间利益最大,何来情爱又何来私情。不过为那权势金钱,不再为人所侮辱,不用卑躬屈膝,也不必拼死忍耐。
我那样意气风发,鲜衣怒马,枪下的亡魂在梦里尖叫,红衣银甲下是被血与尘埃淋湿的皮肉,每一寸伤里都夹杂着我的野心,锋利的武器叫嚣着年轻气盛的无畏,马背上我看向远处的你,眼睛里是万般的风采。
我何须你刘邦虚情假意,区区一个齐王为何要不得?
我笑你故作高深的揣测,笑你杞人忧天的疑虑,我该是那条纵情万里的白龙,龙角上镶着五岳的金鼎,龙尾处附着着四海的生灵。
我又何须你刘邦的装腔作势,伪游云梦之意谁人不知,我便随你去那王朝的都城,扣上百斤重的枷锁与镣铐,看你如何酝酿说辞。
你刘氏的江山,有我韩信驾马踏过的土地,钟室里刺进心口的刀子,有那战场上遗留下的戾气。
你老了。
我在黄泉路上,等你一年。
—————
妈的相爱相杀的君臣真他妈好吃,老子去开小号写邦信了!!!!

评论(26)
热度(5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