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paro。

周叶向结局。

小周被我写成了一个痴汉【不】,全篇小甜饼。

————

周泽楷在还是个十八线小演员的时候就是叶修的粉丝,这还不是一般的粉丝,而是死忠粉。一般来说饭圈里还分什么妈妈粉姐姐粉女友粉,而周泽楷正好就是叶修的男友粉,家里的卧室铺了满墙的海报和挂画,什么明信片写真集还有专访杂志塞了一书柜,电脑桌面和手机壁纸也是叶修的硬照。

一般来说喜欢上一个演员的原因无非是因为第一眼看上人家的脸了,但是周泽楷算是个特例,首先就算是很多大红大紫的明星都没他长得好看,再者他也的确对于别人的脸长得怎么样不是很感兴趣。能让他粉上叶修唯一的原因,只不过是对方是国内声誉与演技最好的前辈而已。

就这么干脆利落又毫无新意的理由。

入了演艺圈,谁都是奔着大红大紫去的,而在这个圈子里演电影的大于演电视剧的,演电视剧的又比歌星高一个等级,歌星又比一种模特之类的要风光的多。总之是能演戏基本上都往顶上凑,可金字塔顶端就那么些位置,谁都想上去,但是能上去的人又有几个?这时候本来就是凤毛麟角的电影演员里出了一个在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影帝,这就简直是全国上下学习的标杆,谁都说好,谁都说厉害。

读表演系的周泽楷上课的时候老师讲解的题材尽是这个叶影帝的,要说这是个好几十岁的老戏骨倒也实至名归,但问题是叶修今年二十六岁,风华正茂年纪轻轻,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一般这个年纪的国内演员还在各种偶像电视剧上刷脸,即使是欧美那边能上A档制作大片的也是少数幸运儿,而叶修倒是惊掉了很多人的眼球,在对于黄种人最苛刻的学院奖上一举拿到了影帝奖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而作为一个好学上进的好学生,周泽楷自然是在课下下满了叶修所有的电影,从最早一部青春犯罪向主题的电影一直看到最新的获奖影片,一开始周泽楷是带着审视的目光去评价,可是看到最后是真的觉得叶修这个人很厉害。

他真的是很厉害。

表演这个东西是需要天分的,周泽楷明显就有。在观摩前辈作品的时候加以模仿也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毕竟经验这种东西自己一个人琢磨很难,但是模仿优秀的电影片段却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周泽楷学会了剪辑叶修一些非常出彩的片段,一遍一遍的播放,一遍一遍的看,看里面的那个人的一颦一笑,看对方带着情意的目光,看那一抹挂在嘴角的笑容,看眨着眼睛诉说着爱与敬的情愫。有时候周泽楷看着看着自己就看进去了,完全忘了要干什么,他发现叶修这个人有毒,或者说是很有吸引力,至少某些片段差点让他真的以为屏幕里的那个人在拿着充满爱意的眼神盯着他。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后来周泽楷就不断收集叶修的采访记录,企图从中学习点东西,结果就演变为收集这个人的各种周边,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迷弟。

还是男友粉的那种。

因此天知道刚刚出道的周泽楷在片场里看到叶修的时候是种什么心情,虽然说脸上一点没表情,但是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周泽楷的内心在尖叫,疯狂给叶修打call,特想上去和男神偶像面对面交谈,但是他一个一点名声都没有的小演员哪儿轮的上他去和如日中天的叶影帝说话。全程周泽楷都挤在人群后面看着叶修似笑非笑的和导演等人交谈,举手投足间都是随性的风情,导致晚上回家之后一宿都没睡上觉,毕竟脑补一下自己的爱豆和自己不可描述也是件挺正常的事情。

从那以后周泽楷就决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要努力到可以和叶修说话的地步。总而言之爱豆的力量是强大的,冲着这股子劲头周泽楷还真的熬出头了。

要说周泽楷吧这脸就能甩很多人好几条街,人狠话不多,比起说更喜欢做,而导演就喜欢这样的演员,肯吃苦又虚心,不火没理由。在国内拿了好几个奖项后终于有人把周泽楷拿来跟叶修比了。

题目就叫《影坛前后第一人的较量》,周泽楷翻看着这篇内容,看到里面评论的叶粉和周粉撕得天昏地暗,他的内心很痛苦,但是再痛苦还是秉持着一个合格的叶修脑残粉的素质开了个小号跟着大部队和自己的粉丝怼了起来。

这事儿要是让周泽楷的粉丝知道了指不定怎么内心煎熬又表情复杂。

而周泽楷的小伙伴兼经纪人江波涛同志一直知道自己的老板是一个风一般的迷弟,因此每当有什么节目和叶影帝挂上钩的不用周泽楷拿期盼的小眼神看着他,他都明白要做什么,在节目上互动刷脸,给粉丝想象的空间,饭圈里的CP粉不少,从他刚刚开始火起来的时候就是周叶这个北极圈里唯一一个常驻人员,一个人负责剪辑写文和画图,生生把这个冷到手脚冰凉的圈子给扛了起来,成为了革命的先驱,是他们圈子里的珍宝。

所有人都知道周泽楷的采访是真的难做,因为这人三巴掌蹦不出来一个屁,活活气死一众记者,唯一能让这人多点话的也就只有和叶修两个人做访谈节目的时候。有一次是给电影做宣传,主持人问周泽楷有没有喜欢的人,本来以为会回答没有,结果对方沉默了两秒钟说出来了个有。

这下所有人都沸腾了,谁啊谁啊??谁夺走了我们楷皇的芳心!站出来我们百八万迷妹要撸袖子开干了!

结果这人特别羞涩的笑了笑,说了句叶修。

顿时场面一度非常尴尬,马上就要失去控制。还是主持人机灵,说叶修前辈确实很多人都很喜欢,是许多人在进入圈子的时候的偶像,周泽楷点了点头,说我也是。后来的话题歪到八头牛都拉不回来,成了周泽楷吹叶修的专属时间,虽然还是那话少必须要观众自己扩句的情况,但是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痴汉劲儿明眼人都看的出来。

周叶坑的妹子们全沸腾了!我的妈啊官方发糖了我不活了我要自杀让开让我死吧!

后来有人问叶修怎么看待周泽楷的,他说人小伙子挺好的啊,我挺喜欢的。又让坑里的妹子们抓心挠肺入土为安,表示你们继续,我们昇天。

从此以后圈子里流传着一句话,楷皇实力叶吹吹破天际,所有叶粉在吹叶修这件事情上都得甘拜下风。

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周泽楷拿到了叶修的QQ号手机号微博小号邮箱地址等等等等,每天早上七点半准时的早安,晚上十点半准时的晚安,他也不管叶修看不看得到也不管这人起没起床睡没睡觉,风雨无阻每天定时,终于在坚持了两个月后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周泽楷捧着手机笑了起来,笑的背景开花,他的内心在翻滚跳,想了一百种怎么回复男神消息的内容,但是哪一种都觉得不好。要不要加颜表情啊,加了会不会让人觉得很轻浮?但是不加会不会又显得不够友好,在他来来回回纠结的时候叶修下一条短信就发了过来。

‘天天发早安晚安,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

关于周泽楷在电影宣传发布会上说喜欢的人是叶修这件事情所有人都知道,有些人是带着YY的思想觉得周泽楷说的喜欢就是情爱的那种喜欢,而另外一部分人则是认为这个喜欢只是指对待前辈的一种敬仰和倾慕,不论是哪一种说法,‘喜欢’这两个字是实实在在的说了出来,而叶修开了这个玩笑很明显也是知道了这件事情。

周泽楷瞅着对方发过来的消息,十分郑重的发了一个‘是’,而对方的回复也非常的快,一段省略号之后就没什么消息了。周泽楷很是苦恼,他在想是不是他吓到前辈了。可随后依旧是早安晚安照常进行,有时候叶修会回复他,但是他们两个的交流每次撑死不超过十个字,但周泽楷依旧是高兴得很。

年末的时候叶修有个大IP要拍,缺个重要的配角一直没有人选,别的想塞进来的人导演又看不上,把剧本大致看完的叶修想了想就和导演推了周泽楷。这叶修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了这么长时间很少推人,第一次推的苏沐橙成为了影后,第二次推的唐柔成为了新生代的扛把子,这第三次就给了周泽楷,但周泽楷已经不是什么无名之辈了,导演点了点头,这面子肯定是要给叶修的,表示他会考虑的。

下了场叶修第一次主动给对方发短信,看着那头人发来的小黄豆脸叶修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最近档期怎么样?’

‘很空。’

‘那就行,准备一下。’

‘?’

‘我给你揽了个活儿。’

一开始周泽楷还没明白这叶修是什么意思,后来等到有人联系上了江波涛他才明白什么叫做‘揽了个活儿’。

知道自己要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演戏周泽楷那是浑身上下都极度的兴奋,出门去拍摄地点的时候也第一次把自己收拾的光鲜亮丽。虽然说平时也帅的毫无死角,但是当叶修坐在靠椅上读着剧本一抬头差点没被闪瞎了。

周泽楷在发光,浑身上下仿佛都在发光。

饶是叶修这么个对自己的气质很自信的也甘拜下风。

他俩这是第一次因为正儿八经的拍戏工作而见面,谁都没提之前说过的‘喜欢’的话题,还是该怎么相处怎么相处,只不过每天周泽楷都会像一只开屏的孔雀在叶修面前晃荡,褒义的。带各种小吃和饮品,想各种话题去搭话,对手戏力求做到最好,连戏里死在叶修怀里的那段都是本色出演,带着幸福又满足的微笑把脸埋进对方的颈窝里,嗅着独属于叶修的气味,周泽楷都觉得他死而无憾了。

电影杀青之后就回去继续写他的同人文,因为要拍戏所以坑留了很久都没有更新,这次回来小迷妹们天天给太太打call,周泽楷笑了笑把他和叶修在剧组里的互动加上滤镜写出来就发了。

这些年来来回回写了好些东西,本子也出过,人前周泽楷是国民偶像,实力派演员,人后就是周叶圈的扛把子选手,同人界的袁隆平。

自从周泽楷和叶修合作的电影上映了之后吃他们这对CP的人就越来越多,而后这俩人合作的作品也越来越多,周泽楷也在自己三十来岁的时候打入了国际影坛,真真正正的是用自己的实力开创了一片天地。

而他也日日夜夜的和叶修发着短信问候着早安晚安,原本叶修并不回复,后来在他夜以继日的努力中也开始了每天的回复。微博上两个人是互粉,偶尔拍拍照都要@一下对方,从吃的到宠物再到各地巡回展的动态,周泽楷每一条都要@一下叶修,而叶修也从最开始的不理不睬到后来每条必回。

小迷妹天天在评论区嘶吼着你们两个快结婚什么时候在一起啊,可是谁都没说这话,就是天天秀着恩爱虐着狗。

叶修后来和周泽楷的关系变得非常好,两个人在同一片保密性非常高的高档住宅小区里买了两个挨在一起的别墅,车库号码也紧贴着,没事我去你家吃吃饭,有事你来我家做做客,到后来周泽楷真的摸上了叶修的床的时候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他真的追到了自己的爱豆。

“想啥呢?”

“想你。”

“我不就在这儿吗?”

“嗯。”

周泽楷笑了笑,他凑上去亲吻了叶修的嘴角,与自己的恋人拥吻着。

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属于水到渠成的那一种,谁都没去告白或者说什么在一起之类的话,应该来说从很久很久以前,两个人就已经在用恋人的相处模式来相处了。

只不过爬上床之后周泽楷和叶修就越来越黏糊越来越黏糊,以至于迷妹们以及CP粉们都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恋人相处方式,还po给一些在婚姻与感情上有问题的其他明星当做标杆学习。

瞅瞅瞅瞅,人家是怎么谈恋爱的,你再瞅瞅那些个作妖的。

对家的就说你们YY的还挺像回事的,人家可没说过在恋爱。

我们这对还没谈恋爱呢就能喂你们一嘴狗粮还有啥说的?

对家无言以对并扔出了无数条单身狗。

叶修能和周泽楷在一起也是真的喜欢他,这个后辈人长得好看话也不多,积极向上讨人喜欢,何况被这么优秀的人磨着好几年,就算是块石头也得给捂热乎了。叶修和周泽楷真的是天天腻乎着好像是刚刚恋爱的情侣,有时候叶修自己都会被自己和周泽楷的腻乎劲儿给甜的牙疼,对方有事没事都会找他要亲亲,亲完了就摸,摸完了就干,他俩没有通告的日子过得是糜烂的很。

后来真的是因为他俩互动太多太多多到路人粉都已经被上了眼药的程度,宣布了出柜也没有掀起多少的火花,比起有些人说同性恋恶心反人类,更多的人则是求爷爷告奶奶的奔走相告。

你们两个终于在一起了啊!!!!

后来叶修无意之中发现了周泽楷写他俩小黄文的马甲,一翻不得了,简直没眼看,而被自家恋人看到他写他们两个小黄文的周泽楷捂着脸钻进了被窝就是不出了,没脸见人了。

“哎哟哟我瞅瞅,这文章写的不错啊小周,活色生香我看的都是面红耳赤的。”

“……别看了。”

“要不要我给你念两段?”

被羞耻心填充的周泽楷掀开被子红着脸把叶修给拽到了床上,看着自家恋人笑的停不下来的样子委屈的要亲亲。

“胆子不小啊小周,你这是刚出道就开始觊觎我了?”

“是的。”

随后周泽楷从各种犄角旮旯里翻出了他珍藏多年的各种周边,齐全到连叶修都目瞪口呆的地步,后来周泽楷告诉他,他能在演艺圈里做到这种程度的动力只有一个,那就是追星。

而且他不仅追星追到自己可以和爱豆比肩的程度,还成功的爬上了爱豆的床。

“小周……我这是不是操粉了?”

“不。”周泽楷扶着叶修的腰把自己的东西埋入了对方的身体里,“你是被粉操了。”

评论(51)
热度(1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