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讨论了一下写同人文的各种问题,其中说到了ALL叶的某些现象。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暴风叶吹,吹天吹地吹宇宙的那种叶吹,粉丝滤镜百分之三百,我爱他一辈子的那种被男神迷到自杀型的粉丝。
首先我记得虫爹说过叶修长得挺好看的,至少不是胡子拉碴的那种肥宅,虚胖这个梗我不说,大家自由心证。不论动画还是官方的图叶修都是个干净挺拔的青年。
以上是前提。
首先我说下,我不排斥性转这种现象。
但是,写文的话,在非性转的情况下不能抹了名字就是个女的吧?
说句不好听的看个肉看的心情复杂宛如吃芥末,这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祸国妖妃是谁????我不认识???
虽然说同人本身就不可避免会有ooc,毕竟咱们谁都不是虫爹,这角色到底啥样肯定不能百分百把握,但最起码的别把男人往女人写啊??
芊芊细足,细密像刷子一样的睫毛,精致的小脸这都什么鬼……
捂着脸不想说话真的我就是想吃个粮怎么这么难……
感觉现在有些人写文就只能冲着外貌去写,写也行啊,不是不行啊,写我叶风姿绰约气质温和,写他自信的微笑和充满感染力的神情多好啊!这才苏吧,令人舒服的一个打游戏的青年,抽着烟用低沉的嗓音说着会让人抓狂的话,有些小贱却会把握好尺度。
这么写不好吗,为啥要写倾国倾城不分男女的内容……讲真我看言情倒是很喜欢这种玛丽苏女主角,但是写耽美同人……好歹……记住……叶修……是个……男人……
讲真我喜欢叶修还真不是因为他脸好,反而是因为他本身的性格和表现出来的强大人格魅力吸引我,所以比起貌美如花的叶娘娘,我宁愿看吃着泡面还不加玉米肠的叶修。
我敢保证叶修就算是上厕所不洗手提起裤子还要回头看一眼马桶里的shi!我也爱他一辈子!!!!!!!!

最后倒不是指责或者批评谁谁谁,毕竟产粮的大家都是出于爱,我一直是那种吃了别人的粮就乖乖排排坐的好宝宝,也知道产粮不易。
主要还是不希望all叶的文风变得有些……难以言说,毕竟我别的圈的朋友已经不止一次说过被all叶圈的娘叶吓到过。
倒是希望all叶圈的人和粮都越来越多,质量也能好罢了。

嗯,随便叨叨几句,不撕。

评论(38)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