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靠!我这不是初……”


一时激动的黄少天刚想出口解释,后来就发现不对劲。


妈的谁要和你说这是我初吻啊,要真说出来以叶修的性格能当一辈子的笑话。可是即使这话他没说完,是个正常人都能知道他打断了一半的内容是什么,更何况是叶修这个人精。


叶修舔了舔嘴唇上挂着的口液,上扬着嘴角,对着对方笑了笑,即奸诈又有点小得意。


“哎哟,我没听错吧?初吻?”




吃糖点这里。

————

嘛……你们知道我要说啥的。

黄少啊……我也没想到写着写着…………就给他写了这么大的一个福利。




顺便宝宝们CP20我赶不上了赶不上了!!!气死我了!!!

日更5000都赶不上了!!!封面三月底才能出来,排版估计六月才能…………出来,因为我要排队……………………加上印刷之类的事情………………大家!!我们暑假见!!!


做本子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永远都是时间挑你而不是你挑时间

评论(73)
热度(6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