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是真的完售了。
CP20第一天上午左右就卖了个干净,第二天我又吐出来两本,不二刷啦!通贩的姑娘们统一五月三号发货!
本子超好看的!!!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我的女神封设!硫酸纸本来想印烫银的,结果印厂急得很就没印。
本子封面是飘银,不过有些隐秘[…]在灯光下看得见,中心的红圆是uv,把硫酸纸拿掉能看见。

别……别再说我虐啦,好歹番外和特典甜啊!【虽然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第二遍……】

别太在意我的直男拍照水平……我感觉我自己拍的超丑……欢迎大家收到本子后repo啊!

老叶军装无料明信片是珠光的,本来印100张以为还发不完,剩下自己回头送基友或者夹在通贩的《蜕》里送人,结果突然就没了……回过神来只来得及给自己留一张……

大家都在关心周叶娃娃,娃娃会做的!!!蜕卖完正好有钱做娃娃和《S》了!!!娃娃估计五月中旬开预售!就印100对!价格100多靠后…很靠后…这个价格我尽力了……真的,再低要被我朋友追着打了。
小伙伴说我特别作……说好出画本的结果出了文本,说好安安心心写文又要做娃娃……我都没敢和她说我还想做立牌……

这次CP20超高兴的!亲亲大家!!!么么哒!!!

还有那些祝我生日快乐的妹子们!!暴风亲亲你们!!!

我们下一本见!

评论(2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