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颈椎病躺在床上一个人坐不起来,气的只能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突然想写言峰士郎或者间桐士郎啊。
言峰士郎就金士或者言士,走养成流,最后结局全灭型HE【等】
间桐士郎就枪士或者弓士,类似于“和想象中的不同所以无法接受”的心里状态,以自身的固有印象去要求,可最终被改变的却是自己的。
虽然说不论是言峰士郎还是间桐士郎都很黑,但是比起教会那边两个愉悦犯,间桐士郎这边的san值明显会更低。
对比一下的话,两者虽然还有正义梦想但是倾向就完全不同了。
言峰那边至少还有教会这么一个正儿八经的理想,虽说言峰绮礼不着调但也是个正儿八经的神父,作为继承者的士郎在人生前十几年当然还是正常信教,甚至同意基督耶稣的救赎理论。
主要矛盾点还是在于真假正义的。绮礼或者闪都是那种明白正义之理但是看法极其不同的类型,绮礼是嘲讽,而闪是认同正义但以旁观者的身份批判正义,同时这两个人对于士郎在日常生活中肯定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那么教导出一个【追求正义但也会因为正义无情杀人】的代行者也未尝不可。然后根据正义是否应该杀人进行切入点的话,不论言士还是金士最后都会变成十分奇怪的关系。
那么言峰士郎最后估计就会成为“虽然相信正义但同时相信人性本恶,为了保留人类剩下的正义或许会积极杀害【恶】一方的人类,从而保证正义方的纯粹”的极端人士。
想想带着十字架耳坠,坚定着教会救赎理念的士郎成为这种某个角度看等同于“圣人”属性的行为,最后的结局大概就是死亡吧【等!】
阿赖耶:士郎!!!我来了!!

间桐的话就更黑了,从小被虫改完,身体里拥有活着的刻印虫,甚至可能还会被yin虫侵犯【这什么让人鸡儿动的黄油设定】,弓士或者枪士吧。
性格非常内敛但实际上情绪化非常严重,走枪士就是圣杯战争中被Lancer杀死后被凛救了,回过头就要搞死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英灵。
走弓士那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士郎的对峙。
类似于【别把你那可笑的愿望施加在我身上,毕竟我跟你完全是两种人,我间桐士郎永远不会成为你emiya。】
是真的追求圣杯想要得到正义,然而在间桐的环境影响下即使依旧保留这个愿望却走了不同的路,大概就是【阴谋下的正义】。不擅长于正面交锋但是擅长于折服在黑暗里伺机而动。这一点不论是大狗还是红a都无法理解甚至无法接受。
同时是伪圣杯,拥有沟通根源的能力所以受到了一部分【恶】的影响,这样看来安士也可以写写呢。作为伪圣杯有观测到世界的本质,从而对于人类充满了失望,但同时又因为扭曲的畸形的正义理念而从不放弃,想要清洗或者说是切除人类的劣根性。或者说同意将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分解出来的灵如果沾上污秽就理应剔除。
阿赖耶:士郎等我!!我又来了!!【滚啊!】
同时被抑制力与黑圣杯所钟爱,但本质上已经是类似于“反人类”的存在了。
狗子救不了他红a也救不了他,最后结局大概是孤独一生并且被强行洗脑从混沌·善洗成中立·善,或者是死相凄惨并且孤独一生吧【不是!】
又或者走安士线,就小安以为能和士郎一起回归圣杯这个巨大的子宫里作为双生子出生,水乳交融着在一起,结果士郎吞噬此世全部之恶,成为了新的给你代言人,从孔中出生。【还是孤独一生啊!】

啊,脑过=爽过,爽过=写过。
好的写完了我满足了!!!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