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了…………我满脑子都是脑洞………………贼他妈想写,或者画成小漫画。

一、公路逃亡中的叶修和被雇佣追杀对方的周泽楷,两个人在类似于西部片的场景中互相追与逃,最后相爱的故事,有点德克萨斯州在20世纪70年代的味道,畜牧场和牛仔,或许还会有点老式甲壳虫和需要柴油润滑的电锯。


二、史密斯夫妇paro。啥都别说了,这个paro我一定会写的!!一定!!!写长篇!!!我不管!!!我要写!!!!这个paro我看了看周叶没人写!!!我要先预定了!!!【不要脸】


三、霍格沃兹paro。可能写也可能不写,看吧。


四、异国他乡相遇的摄影师周和画师叶,十年前分手后兜兜转转又和当初的初恋在一起的故事。


都是HE,老子现在就手痒想写,但是基友问我:你《S》写完了吗?把我活活打回了原型……………………

委屈.jpg

评论(4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