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蜕》预售宣传。


《蜕》这次印量不多,淘宝那头挂了多少就是多少本,应该不加印,也不会二刷,没有了就是卖完了。





预售地址←点我





3月14号晚上八点开始,通贩前三十可以加购特典,CP20DAY1场贩,上午十点开始前三十也可以加购特典,特典一个ID只能拍一份,你多拍我也不会给。


通贩统一五月三号开始发货。


正文《蜕》BE。

别册《虹》HE。

特典《茧》我也说不清HE还是BE,写的是老叶和小周初恋告白在宿舍楼下弹吉他唱情歌的那会子事儿。反正甜,就是HE吧。



Staff:

作者:本仙女

封设 :@白砚川 

排版: @We are stupid but strong 

校对没有lof,好了整个本子的参与人员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场贩估计也带不多,卖完拉倒,CP20的两天我估计都会在,支持投喂,不定时掉落签绘,就看我那时候是跑出去买本还是累了坐摊。



顺便《S》的人设明信片我说不定会印点一起卖,不过摊位估计不在全职区,到时候再看吧。


评论(5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