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目送着吴雪峰离开,叶修从兜里掏出了一根皱皱巴巴的烟,这是他逃过张新杰的耳目,逃过所有人的眼睛偷摸自己留下来的最后一支烟。按下打火机点燃了烟,他站在兴欣酒吧的门口,目前还需要他惦记的就剩下一个叶秋了。不好糊弄又没法糊弄,把理由掰开了嚼碎了摆在对方面前,自己弟弟也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


他不相信叶秋不知道现在【第十区】是个什么状态,既然对方能在这个时候过来就已经是打着破罐子破摔死都不出去的决心,这一点让叶修很难办,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真想揪着自己双胞胎弟弟的领子给他丢出去。可是他不能。

久违的吸上了烟,尼古丁的味道让叶修很是怀念,他在想如果这回真的沦陷了,家里就他们两个孩子,父母伤不伤心还是一回事,他怕叶老爷子直接气死。他倒是想给叶家留个男丁传宗接代,但是他这个弟弟不听话这可怎么办!


来找吴雪峰之前叶修本来是派人先去找叶秋跟着一起离开,结果小队负责人说叶先生抵死不从宁死不屈表示叶修要是敢把他带出去,自己拐个弯就冲着敌营飞奔,反正他俩长得一样,到时候地方以为元帅死了说不定叶修还能带着人逃出去。


这话是要把叶修活活给气死,但是人叶秋弟弟说了,你要是真死了,我就是你活过来的最后一层保障。


回想起对方这么一句话,叶修又吸了一口烟,就随他去了。不过暗地里专门吩咐了一波人,只要几天后的战况真的太恶劣,就直接把叶秋打晕了送出去,一直送到国境内。


他知道叶秋说的可能是真的,那个原本要丢给他的U盘里也有着十分精准的数字。可是这一切都只是可行性而已,他无法赌押上一切去赌这一个未知的可行性。


别人就算了,老王啊文州啊小周啊少天啊老韩啊这几个人都是正统当兵的,在战场上战死这是刚入军的时候就有过的心理准备,所以叶修不担心这五人。兴欣那一批很多都是学生,老板陈果是他的恩人,苏沐橙是他亲人一般的妹妹,再加上苏沐秋的关系,他只能送这些人出去。剩下的该安排的也都安排出去了,能留下来的都是在服役期间的士兵,人不多但是足够精良。


叶修转了个身想往回走,但是却看到了远处韩文清那一张黑的不行的老脸。


低头看看手中的烟,又抬头看看对方的面色,捏着烟深深的吸了一口,单手插兜走到了对方的面前笑得很讨好。


“我保证,最后一支。”


“你已经跟我保证过很多次了。”


“啥时候的事儿啊,我咋不记得呢。”


“你还是低等兵的时候。”


“这都猴年马月了,不算,从现在开始我跟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支。”


“丢了。”


“唉唉唉我马上抽完就剩个烟屁股了你别抢啊!”


好容易才守住了自己最后的阵地,叶修赶紧把背对着韩文清把烟屁股给抽完了,而站在他身后结实的像一堵墙的人双手环抱在胸前,垂着眼问他这烟是哪儿来的,因为总不能说自己是偷摸留下来的,只好把锅甩给了已经出了城门的魏琛。


“是老魏,你还记得他吧?以前海军那边被人拉下水的,我后来把他调过来了,那人是个老烟鬼。”


“和你一样?”


“当然不一样,我又不是烟鬼,只能算是正式烟民。”


“叶修你说这话违心不?”


“不违心,一点都不。”


叶修摇着头和韩文清走在路上,两个人肩并着肩,这条路很偏僻,至少目前为止除了他们两个人并没有其他人影,士兵们都严阵以待聚集在城墙边缘,仿佛是知道目前他们面临的是什么形势。他没有去问韩文清为什么这个事情来找他,毕竟能做完的工作和部署早就在前两天都吩咐清楚,现在剩下的也只有调整好状态,等着所谓的第一枪被打响。


他们两个没有目的性的顺着街道在走,韩文清不说话叶修也不说话,就像是很有默契一样谁都不去开口,但是却没有一点点的尴尬。他俩走到最后结果却走到了叶修所借住的王杰希的公寓楼下,这时候他才转过身看着自己面前的人,沉默了片刻才抬头拍了拍对方的手臂。


“老韩,你猜我在军政处被审讯的时候看到谁了?”


对方突然之间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韩文清思考了一会,想着应该是自己认识或者是熟悉的人,而且这个人名还必须出人意料。可是在脑子里搜刮了半天也没得出个所以然来,于是看着对方那双眼睛直截了当的认了输。


“猜不出来,是谁?”


“老林啊。”


这个回答令韩文清吃惊的睁大了眼睛,他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眸子里写满了不相信。


毕竟从别人嘴里听到了死了一年的战友还活着的消息,不论放在身上估计都是这种反应。他转过身直视着叶修,以一种坚决否定的语气反驳。


“不可能!他是我看着下葬的!”


“如果说林敬言的尸体是假的呢?”


韩文清听到叶修的这句话沉下了脸色,叶修知道他生气了,这很明显就是在忍受怒意。自己的战友在一年前战死沙场,棺椁包着国旗下的葬,第一捧花是韩文清亲手放在对方墓碑前的,烈士名单上白纸黑字书写着对方的名字。这个时候听到有人说自己的那位朋友是诈死,放在叶修身上,设身处地的想一想,估计也不会高兴。


会以为这是一个毫不尊重的玩笑。


可叶修又绝对不是一个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韩文清的表情有些纠结。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么自己的好友还活着他应该高兴,但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会骗所有人他已经死了。


不仅是骗不骗人的关系,而是林敬言作为一个国民战争英雄,这种形象会成为一个笑话。


然而这个问题叶修无法回答他,因为他也不知道。


“你确定你没看错。”


“我确定我没看错,他当时就贴在我身后帮我推开的军事法庭的大门。”


“不可能!他决定不可能帮军政处做事!”


“老韩你别激动啊,我也没说老林他就是奸细,在军政处当官又不一定就是那边的人,蓝河不就是个例子吗?”


虽然知道其中可能有什么误会或者是他们猜不到的内幕,可听到了林敬言还活着这种消息,不论怎么说都是十分安慰人的惊喜。叶修又瞅了瞅韩文清的脸色,发现没之前看起来那么凶之后才继续说。


“你记不记得我曾经说过那个球形装置是非常重要的试验品?”


“记得。”


“我原来就一直在想,这东西既然这么重要为什么会出现在前线战场的地下实验室里,这明显不符合基本法。如果说国内的那一批人真的和西欧与美洲勾结上了,那么不可能不知道当初的东欧前线会打的多么激烈。这么看来,是有人在里面打太极。老韩,你说这个人会不会就是林敬言?”


“……你真这么想?”


“特别是你们把我带出军政处,不觉得有些太轻松了吗?”


这么想来确实是太轻松了,东欧战场韩文清并没有去,但是从旧帝都的军政处把人带出来,几乎是没有什么波澜,反而是躲人用的精力比较大。


叶修见韩文清不吱声了就接着往下说。


“其实我在想,老林是一年前宣布死亡的,而那个时候我正好在向上级申请【第十区】的建设批准,这两个时间段正好是是脚前脚后的事,我怀疑其中有我们不知道的关系。”


“你怎么看这件事的?”


“我在想他会不会和我爷爷有关系?”


“嗯??”


可是说到这里叶修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觉得不太可能,因为他爷爷不可能提前知道他的打算又让他的一位熟人假死进入军政处帮忙,这太容易出事了,不谨慎又荒唐。想不出来是为什么的叶修也懒得再在这种事情上费心思,只要人活着就好,而且他相信林敬言绝对有他自己的打算。


“没什么,老韩我先上楼了,你记得回去多睡会,眼袋都要挂到鼻子以下了。”


性格以严肃认真闻名的韩文清并不是开不起玩笑的人,他冲着叶修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在对方走上楼之前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


“叶修!”


“啊?”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还没分队的时候你答应我回国后去我老家看看吗?”


“你说那个啊,”叶修眨眨眼想了两秒才想起来韩文清指的是什么,“记得,如果有机会我肯定是要去的。”


“这场仗打完我估计要回去一趟,你去吗?”


“去,怎么不去,飞机票吃饭住宿你包啊?”


“好。”韩文清点了点头。“我包。”


这一回他先转身走了,叶修站在楼梯上一直看着对方的身影消失在街道的转角处才收回了视线。

在夕阳下漫步回了公寓里,他回去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在家了,他把门关上之后换了鞋走了进去,餐桌上有刚刚出锅的饭菜,而对方正带着围裙在厨房里收拾。叶修拉开椅子坐下来,他回来的动静不小对方肯定已经听见了,他俩很有默契的谁都没说话,等王杰希摘了围裙把两碗米饭端出来,坐在了叶修的对面把东西推到他面前的时候才开口说话。


“去哪儿了?”


“去找老吴了。”


“那球我看不在屋子里,你给带出去了?”


“是的,我看放在这边挺占地方又不安全,真要是出城,这里没人守着要敌人进来搜查一遍把那东西给搜出来了,咱们都没地方哭。”


“说的也是。”


王杰希肯定了叶修的说法之后就再也没接话了,他俩面对面坐着,两双筷子在饭桌上你来我往却从没有一次撞上过。盘子里的多是素菜并且油放的很少,不过看过去都是叶修比较喜欢吃的。叶修一直都知道王杰希很会照顾人,从小就是这样,他最近吃的东西确实比较少,一是油水多,二是没胃口。不放油的菜讲真难以下咽,但是对方却花式做了一桌子菜,东西不多但是足够精致。


他与王杰希倒是没有什么食不言寝不语这种习惯,当下他就把嘴里的饭菜咽了下去夸了句王杰希贤惠。对方则抬了抬眼皮瞅了他一眼,加了口芹菜丢进了叶修的碗里。


“吃饭都堵不上你那张嘴。”


“你这话不应该是埋汰黄少天的专用台词吗……”


“你话多起来比他还烦。”


“诽谤!要说我和他比唯一认输的就是那张嘴。”


“他是低级话唠,你是深渊级嘲讽,高兴了吗?”


“我听出来你在夸我了,勉强高兴一下。”


扒拉着碗里的米饭,叶修笑着接下来对方的说辞。他一直都觉得王杰希特别适合当对象,站在客观角度来说,这人就是个模范级的好丈夫和好爸爸,基本上能满足喜欢居家型的人的所有幻想。叶修吃不了太多,差不多有个八分饱就将碗放下了,托着腮看着对面的人,真的是觉得对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问题是还愿意洗碗。


过去几年他和王杰希也不是没打过联合军演或者合作过,一般这种情况都是他擅自跑到对方的休息间蹭吃蹭喝,一开始还会惊讶,到后来如果那天晚上他没去,王杰希反而会到他的部队上来询问情况。


几乎叶修手底下的兵都知道他们两个人关系很好,还是一个大院长大的老乡。每一次都是王杰希做饭,王杰希摘菜,王杰希洗菜、淘米、煮饭、起锅、擦桌子上菜,吃完后也是对方主动洗碗,可以说他俩在一起直接就把叶修衬托成了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深闺小姐。他也并不是每想帮对方干点什么,但是每一次他有种想法的时候眼前这个端着盘子的人就会告诉他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他俩这种相处模式太自然了,以至于建立【第十区】后都没想自己找个公寓住,有人一日三餐给做饭总比去食堂强。


叶修吃完了也没下桌,基本上愿意留在【第十区】的高级异能者都是做好了陪着他一起的打算。讲真以他们的地位和战力要回去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国内的人没有那么傻会拒绝。或许他们也是抱着等真正打起来这些人就会走的想法,又或许是已经跟外面的做好了交易不会针对他们。叶修也不是没劝过王杰希等人最好先撤,但都被一一拒绝了。


在这种紧要关头还能陪着他,叶修是真的很感动。


其实这次的战役一开始他并不是很悲观,大概也就是七三开吧,可是自家人断了自己的退路和补给,这胜负率就直线下降了。对方的确人多,但是算起高端战力来怎么说他们都是脸骑能赢。对面肯定也有不少A级,但数量绝对不会超过自己手上的人。


他目光灼灼的看着王杰希吃饭,那双手拿着纤长的筷子夹着盘子里的青菜,发现对方的手也挺好看。看着看着那对筷子就到了自己眼前,还挥了两下。


“看什么呢?”


“看你啊。”


“看我做什么?”


“看你好看啊。”


橘黄色的阳光从窗户外面射进来,打在王杰希的侧脸上给他那只银灰色的眼睛镀上了一层颜色,火光四溅,像是耀眼的红日仿佛能灼伤人眼。璀璨的如同深红色的宝石,带着强劲且灼热的风,伴随着震耳欲聋的爆炸声炸在了叶修的耳朵里。


他看着火舌舔着王杰希的脸,饭桌被气焰掀飞,他被气流卷起后背砸在了断裂的墙壁上,随之而来的是响彻天空的警报声。

——————

我,是一个日更2W的好仙女,你们不夸我上天,你们的良心过得去吗!


正式进入倒计时,老子一定要在40W字之内完结!!!!

…………不算上番外的40W!!



对了之前有人留言为啥打仗打成这样还要有肉,感觉不科学,我在这里说一下我的想法。

少天那篇是在打响之前打了一炮,外面的人只是包围并没有进来。而包围这个事儿,从【第十区】建立之处就有了,所以他们以为和平时一样只是象征性示威,是知道真的打了起来。

关于小周,打都打了,而且第一战打完了,剩下的肯定是要有个缓冲时间,而这个肉就是在缓冲时间中发生的。我觉得吧,既然能在打仗的时候谈恋爱,那为啥不能来场走肾不走心的炮?恋爱那不可是几个小时就能解决的事情,但是肉的话,姑娘们,男性平均射精大概也就是10分钟到30分钟一次吧,这他妈一晚上能来几炮了??不耽误事啊?


剩下三个人的肉我写进番外。

至于为啥只挑黄答应和周贵嫔,因为他俩都是行动派。王贤妃太贤惠了,喻贵妃看事情看的太明白,韩皇后太正派。

嗯,就是这个原因。

要是还有人不理解,我只能说。



仙女儿我就是想写肉!!想写就写了!!哪儿那么多理由!


再然后有人问我预售时间和价格。

时间我也不确定这个要看排版,估计是六月左右,预售前会说的。

价格我已经不想再说了我之前说过,那些问我150一下可以不的小伙子和大姑娘们我告诉你们不可能的。

书本会做成精装,还是有工艺的精装,不仅超重而且印厂报价很贵,我不做慈善活动,价格会是在保底的基础上加上运费而已。



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31)
热度(6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