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朱雀,这是我一直无法理解的事情。

可能每个人看片看番看书的侧重点不一样,我一直是把剧情放在第一的那种。

讲道理啊,鲁鲁修这个番我从头到尾都不讨厌任何一个人,可是讲实话,鲁鲁修一辈子都还不起朱雀的债。

从最开始来说,一个作为日本质子的王子,带着娜娜莉和朱雀住在一起,朱雀为了他俩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这个恩情是救命情,两条命,就单单这一点,鲁鲁修就欠了一辈子。

往后说,尤菲是鲁鲁修杀死的,是zero杀死的,不论原因是什么,人就是他杀死的,不能因为说有个看起来很好的理由就能当做这个人他没杀过。放到现在来说你也不能因为自己有个理由就和警察说老子杀人这件事不存在。

那么朱雀恨他无可厚非。

再说别的,从观众角度来看鲁鲁修是好人。但是带入那个背景,鲁鲁修就是个强盗头子啊好不好!!!对于政府来讲和中东的绿教组织ISIS有什么区别啊!

朱雀为了十一区和鲁鲁修正面肛有什么错??

后续更是……给那么想死的朱雀下了【活下去】这种geass,让他背负上全世界的骂名又让他假死,让【枢木朱雀】这个存在彻彻底底的死亡,明明人活着,却在历史,在政治,在人们的存在中消失,而后又让朱雀背负上zero的身份,一辈子暗无天日的活下去。

讲真朱雀是应该恨鲁鲁修的,可是他后来没有。

从头看到尾,鲁鲁修的伟大令我侧目,可朱雀的付出讲真,横向比起来比鲁鲁修多得多得多。

而且这两个人的初衷,朱雀也甩了鲁鲁修几十条街。

不是黑,是事实。毕竟不论鲁鲁修和朱雀我都爱极了。

只是我真的不理解朱雀黑们的逻辑????这么一个隐忍的有魅力的角色就因为踹了鲁鲁修一脚就被黑成那个样子??

讲真,我觉得朱雀踹鲁鲁修一脚都是他脾气够好了,我要是朱雀,不提着四十米的大刀把这个忘恩负义的杀人犯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他我肯定觉都睡不着。

但是在说一遍啊我爱鲁鲁。

不过就事论事,再喜欢一个角色也要以平常心对待,做的不好就是不好,反正他是一辈子都还不起朱雀的情。

逼逼这么多是真的在B站看个视频总有弹幕刷爆人对于智障认知的下限。

评论(39)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