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双更[伪]get!



旧帝都的天气一直都没怎么变,夏天能热死,冬天能冷死。他觉得西伯利亚平原的气候变化肯定早八百年就影响了整个城市。小时候很喜欢下雪,萝卜头一样的身高能把自己埋在雪堆里让家长焦头烂额也找不着。但那时候吃得饱穿得暖,还贴了不知道多少片暖宝宝。哪里像现在这副模样,一点人权都没有,要不是怕他死了估计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不给。


虽说现在国家政权正在搬迁,可转移首都和国政力量的工程并非一两日的时间能完成的,所以大部分有头有脸的人物依旧留在旧首都待命。

不过这到底是因为新城没建设好还是舍不得老地盘上的势力就说不准了。


旧帝都原来就是他的家乡,是叶修出生的地方。离开故国十年,本应是即思念又怀旧的。祖父,父母,弟弟,十年没见,虽说是不太能知道对方的变化,但基本上也都想象的出来。无非是脸上的褶子更多了,头发更白了,叶秋则长得和他一模一样,说不定还比他高一点?


不是没想过找个机会回国看看家人,然而他这个情况还真不太好回去。偷摸拿弟弟的身份证明去参军,第二性别是Omega却没和家里人说一声,吃了假药马上要蹬腿见阎王……

他家老头子不打死他,老爷子都能拿着裤腰带直把他追出八百里,搞不好叶秋还要在一边加油助威。

这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而且真要是让叶家的人知道他被这么带回来,可能先死的不是他而是冯宪君。


即使想了这么糟糕的‘失足少年十年后再度回乡双腿被打折’的人间惨剧,可没想到最后居然是以叛国的罪名给从境外抓回来的。这种结果是叶修万万没想到的。


他原本还猜测陶轩他们会以怎么样的理由来送他上军事法庭。或许是贪污,或许是政治站位的错误,或许是战场指挥的重大失误,又或许就是他当年谎报性别以他人身份入军这一件事。


其他的还好说,最后这一点,就能让他永不翻身。


Omega不得入军,是铁令,是死律,是不可侵犯的条款,是每一个人都倒背如流的常识。

不仅是为了队伍的纪律,更是为了存活率。Omega活不下来,Alpha受对方发情期的影响。在普通人眼里Omega是宝石,是财富,是繁衍的延续;但是对服役中的、战场前线的士兵和军人来说,Omega就是毒瘤。


而所有人眼中的毒瘤,成为了荣耀联盟的最高指挥官,最高军衔者,最高领导人的时候,这颗毒瘤就必须要切除了。

不论死活的切除。


叶修倒是真没有那种幼稚的侥幸觉得自己的身份可以隐瞒一辈子,但也没想到最后居然不是自己坦白而是被揭发。

当叶修已经做好了被说出真正性别、并接受军方暴怒的时候,眼前这位士兵立着标准的军姿,朗诵着手中的文件,其他的叶修已经听不清了,他只听到的叛国两个字。


多么的可笑。


或许是听错了……叶修这么想着。

寒风这么大,这么凛冽,这么刺骨的疼,耳朵里的声音断断续续,听不太真切,又像是幻听。或许就是听错了吧。


叛国。

还真是想整死他啊。


叶修抬起垂着的头,冷风刮得他眼眶生疼,知觉已经有些迟钝了,疼痛也有些感受不到了。只有麻,像是蚂蚁在关节上,在皮肤上叮咬。手腕上的手铐磋磨着早就结痂的皮肤,鲜血流出来没多久就在太过于寒冷的空气中被冻结。


只有眼睛还算能看得见东西,可风里夹着拇指大的绒雪,遮住了眼前的视线。长时间没有打理过的刘海也沾着血贴在额头上,连抬起手臂撩开的力气都没有。


他眯着那双有些涣散的眸子看着下面的人,仿佛在看一群笑话。


“哈……叛国?”


艰难的从嗓子里挤出这么一口气声,站在他眼前读着审判书的士兵看到了他嘴唇的抖动,俯下身贴在叶修的脸侧听着他的动静,发现除了微弱的呼吸以外什么都没有了。皱着眉打了个手势,身边的留守人员从椅子上把叶修架起来,他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手铐互相敲打着在寂静的飞雪里响着。

叶修想他大概会被送进监狱吧?毕竟这么大一个罪名被扣下来,不死也得脱层皮。

但估计也没命活了,既然所有人都相信他是叛国,那就不可能有翻身的机会。


不然也不可能被用这种方式带回来。

自己的存在成为了多少人的眼中钉,拦了多少人升官发财的路不是不知道,可真没想到能有这么多人,能有这么多名声赫赫的人。

不知是该骄傲自己的本事,还是懊悔曾经做事做得太绝。

不过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再怎么悔不当初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人总得吃下自己种的苦果,因果轮回,古人诚不欺我。


不禁轻笑出来。


这个理由确实又大又重,即使判不下来,可背负过这种嫌疑的他,估计以后也不能活的很好了。在场的所有人都应该知道他不会叛国,可依旧站在了他面前,依旧如同雕塑一般根本没有发出任何一个质疑的声音。

这已经在表明态度了。


啧,有点不甘心。


【第十区】那边几个人还不知道怎么样了。

雪峰刚回来才两天。

小周告白了没给回复。

王大眼说了做炮友一炮都没打。

喻文州的告白被他转移话题。

黄少天那点心思太好猜。

老韩……嗯……再看看吧……

还有其他人……


这么一想好像自己还有很多事做的没头没尾的。人觉得自己的身体机能开始减弱的时候总会想很多,叶修就是这样。被人从两边架着走下台也半眯着眼发散着思维。

虽然不知道‘叛国’这种罪名会怎么定,但这背后一定会有熟人的影子,陶轩是跑不了了,既然是崔立来找的他,那么就一定和对方脱不了干系。


陶轩啊。


北风呼啸着吹,双腿的关节都要被冻上。叶修突然回想起来曾经的嘉世。


刚建立起来的时候,他,吴雪峰,还有陶轩三个人围着火堆说着梦想的时候。

他不否认陶轩当年说出自己抱负的时候眼睛里闪烁的确实是坚定的信念,可在欲念和权力的腐蚀下,那个拉扯着一个小战队成为庞然大物的好友,已经不复当年了。

连最开始刚入伍的刘皓,也是有过单纯的时光的。


可没人会在这之前猜想到,最后他们所有人都会分道扬镳。


分崩离析。


两边的士兵之所以搀着他走就是怕他一跟头栽到地上去。是个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叶修这时候早就冻得半死不活了。

说实话,一代名将、联盟元帅最后落个这种下场也确实令人唏嘘。

被慢慢搀扶着往下走的过程就像是在游街示众,叶修虽然平时并不是很在乎面子之类的问题,可国内这么做的确令人难以接受。说是报复吧谈不上,说不是又没有理由这么做。

叶修垂着头笑,略长的头发遮着他的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除了之前读着申告书的那名士兵之外,从头到尾都没有一个人说过一句话。


整个过程就像是个默剧,连观众都吝啬于献出掌声。


缓慢路过前面那群德高望重的将军们时,叶修下意识的侧过头想去看看这些人的嘴脸,却不经意间的一瞥看到了排在后排的一个人。


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瞳孔突然收缩。


——————

我跟你们说我可喜欢云秀了可算是上一章把她放出来了哈哈哈哈!

女王大人不拿皮鞭天理难容!

我一直觉得叶修和楚云秀相性超好的我跟你们港!

日天也可爱极了!!!



对了我觉得我还是需要强调一遍,全职我不是任何人的黑,不是陶轩的黑,不是刘皓的黑。

毕竟真要说起来这俩人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就事论事来说,叶修自己确实也有一定问题。战队商业化那是不可避免的,有梦想并且实现的人是很伟大的,可有时候也得向现实妥协。

不过我也不是说叶修做错了!!!我爱老叶一辈子!!!!!我只是说一个客观的事实!

而且搞小团体啥的谁没经历过啊……上了班入了社会像刘皓这种人根本就算不上坏人,只不过是价值观不同而已。

但是写文嘛,同人相关我又不是很喜欢写原创人物,没办法就只好牺牲个别角色,这是不可避免的。


嘛,像我这种吃叶皓邪教的人,怎么可能真的讨厌刘皓…………

希望某些小姑娘能理智对待。

你看不惯,就别看,我没有求着你看,真的。

话我说这里了,没看见我就当你眼瞎,看见了还想黑我你随意,老子不care。

再跳,送你字正腔圆一个大写的字。

评论(40)
热度(8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