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风味儿的追妻火葬场。

说一下这篇的设定里双黑两个人都快奔30岁了,大龄剩男们纠缠不清认清自己是真的男同性恨的相声故事,很多设定不要细想,就是为了图一乐。

————————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长这么大到现在已经成年,被人用枪指着放狠话的经历似乎要追溯到未成年的时候了,不管怎么说机会难得,这么积极找死的人确实不常见,以至于太宰治在看到飞机上劫火的歹徒对着中原中也的脸说“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震惊也不是觉得无语,而是觉得好笑。

因为这件事实在是太过好笑的缘故,在整个飞机都因为被劫持而乘客惊慌失措,又因为被枪指着安静沉默的时候,只有太宰治一个人在座位上发出了震天动地的笑声。

此笑声余音绕梁几乎往着三日不绝的势头奔去,以至于歹徒恼羞成怒就要开枪,中原中也心想别刚上飞机就暴露吧,一把抓上了枪身向下按,让枪口至少别对准肆无忌惮的太宰治。

“不至于这就要开枪吧,你让让他,他脑子有问题。”几乎是面无表情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连一旁坐着的太宰治都有些意外,毕竟按照身边人的性格,这个时候应该一个暴起左勾拳右勾拳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再气场两米八一脚踩在对方的头地上开始大分贝的说狠话。

可是23岁的中原中也会这么做,现在他都快30了!!!

成熟男人的顾虑太宰治这种人怎么会懂?

几乎是磨着后槽牙,中原中也看过去,他说,你别跟我没事找事知道吗,我现在脾气很差,已经到嗓子眼儿了。

这个时候不靠谱的某人才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立刻表示好的我懂知道了长官绝对不给你拖后腿的样子,非常配合的举起双手,对着面前蒙面的犯罪嫌疑人说,放心,我特别配合,一点意见也没有,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对着我开枪也行,我中原中也皱一下眉头我就跟我边上这位太宰治一个姓。

先不说中原中也怎么想,歹徒看看周围瑟瑟发抖开始小声哭泣,把自己团成一团的其他乘客,再看看面前这位嬉皮笑脸甚至还能开玩笑,把整个机舱当做是自己个人脱口秀的某人,一时恶从心中起,怒向胆边生,大喊一句这里不是让你耍宝秀恩爱的!就要扣下扳机让这里见见血。可是他刚刚听到枪响准备接受面前人皮开肉绽血液横飞的场面,结果子弹穿过了座位打中了后面倒霉乘客的手臂,尖叫声响起,痛哭声传来,同伙对着飞机天花板开枪要求肃静,而他发现自己没中不是因为一米之内都无法命中,而是旁边头发鲜艳的乘客先自己一步,用拳头狠狠地痛击了面前的这个人,导致对方脑袋倾斜躲过一劫。

他想,难道这就是患难与共生死之交?

下一秒,被称作“太宰治”的小个子男士突然爆发,比歹徒更像歹徒,比坏人更像坏人,几乎用快要杀人的手法,打算直接打死刚刚还在讲笑话的某人。

“太宰治!”

“好痛啊……会家暴的中也在相亲市场绝对没有人要,是会第一步就被刷下去的糟糕类型!”

“你跟过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激怒我吗?!”

“区区试探而已,很容易就被激怒的你完全浑身上下都是弱点!绝对是间谍和卧底失格的废物吧!”

“我现在就让你变成废物!”

“在此之前我们不应该解决一下面前的麻烦吗?”

“随便吧,跟我无关,绝对不要因为救人而上了当地政府的重点关照好吗!”

“现在有区别吗?绝对落地就会被盘问的吧?!”

 

原本剑拔弩张气氛恐怖的飞机劫持一下子因为这两个人的原因骤然变成了相声晚会,先不说其他无辜的乘客是否十分摸不清头脑,连犯罪嫌疑人本人都觉得极其荒唐。其他隔间里的同伙都不由得递过来了询问的视线,而站在他们面前的这位更是恼羞成怒,想要直接送他俩上天堂。

甚至心里在想,这是俩什么神经病,觉得活得太长了吗?

太宰治举起手说,是的,没错,我觉得自己活得太长了。但是死在你手里就算了,而且这位先生我觉得你们这样下去是没有前途的,因为不论飞机迫降在哪里都是问题,现在在欧亚大陆板块上面,不是太平洋这种可以找到无名小岛的地方。

 

歹徒说,关你什么事,管好你自己。

中原中也说,你看着我沙包大的拳头再说一遍?

 

其实今天这件事很好解决,中原中也出场,甚至太宰治只需要在座位上流口水睡午觉都行,一分钟之内噼里啪啦全部解决。但问题就是他俩是秘密出行,隐藏身份,偷摸出国,任务在身,不得不防。结果倒霉催的刚上飞机就遇上这种事,当然不能跟在横滨一样拳打太宰治,脚踩太宰治,把太宰治丢进海里一样快刀斩乱麻的解决问题。本来还想着,忍忍,忍忍,再忍忍,忍一忍海阔天空,忍一忍春暖花开,只要装作是普通人,等到飞机落地两个人抬起屁股直接开溜,有什么不能解决的?

可问题就在这里,真的就不行不能不可以,因为太宰治捣乱,因为歹徒都已经A到他脸上了,虽然说任务为重,但说句实话实在不行把人杀了也不是不可以——这才是正确的黑手党处理问题的方式。

但是,但是,一整个飞机无辜的群众,是真的不能说杀就全杀了的。

所以还是留下了目击证人,让中原中也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本着反正都会被记住,根本没办法作为普通人,普通的上飞机,普通的下飞机,普通的过海关,普通的混入人群里,干脆就任由脾气出手算了。

 

——这同时也是太宰治认为的最方便的方法,毕竟实在不行可以反其道而行之,让目的地的那群人心想:真要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或者武装侦探社的人,他们绝对不可能携手共进退,上演一出英雄事迹来暴露身份。

这当然是一种托词,但现在也没什么办法是真的。

 

中原中也一只手按在太宰治的肩膀上跟他说,别暴露听到没?说完一个飞踢踢到了歹徒A的脑门上,全程只用体术,就把这个机舱里的ABCDE全都干倒,甚至于枪都没让对方拔出来扣动扳机,0伤亡结束战斗。

但太宰治说不是0伤亡,因为中也你在乎我心系我,所以之前这位炮灰A先生开枪伤到了后排的人。中原中也一巴掌拍到对方后背上,咬牙切齿的来了一句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飞机还是有惊无险的落地了,至少中原中也是真的服了,他想要赶紧回到酒店去,但是因为已经报警外加上被劫持的大案,按照官方的说明是民航跨国飞机被劫持几乎是几十年都没有出现过的事情,这简直就是在他们头顶上拉屎。所以在场的所有人都会被扣留下来,以至于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两个人各自的行李都没拿,带着随身证件溜之大吉。他俩想跑根本没人拦得住,反正也不会有人发现。因为各自都是熟练工,因此带上飞机的行李几乎都只是一些可以丢弃的随身物品,并没有能够指认身份的东西。

两个人跑路跑的轻车熟路犹如自家后花园,哪怕迪拜他俩人生地不熟,可着实熟练的手法和过于优秀的职场能力让这件事完全不在话下,至少对于他们来说,不在话下。

于是两个人站在ATM机前的时候,太宰治极其的听话,极其的安静,极其的不像本人。不正常到中原中也把纸币都放进钱包里的时候整个人都觉得毛骨悚然,问的时候对方说,因为我现在穷困潦倒分文不剩,所以一切开销都需要中也来包圆。拜托了,做小白脸我是专业的。

如果是二十多岁出头的太宰治,他绝对不会在自己的死对头面前说这种话,可惜的是岁月催人老,在埋汰对方这件事上他义不容辞,区区不要脸完全不是任何问题,毕竟口角上自己愿意的事情,怎么能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呢?

深吸一口气,表示不生气不生气,我若气死谁如意?而中原中也已经完全的习惯了对方这种行为,当耳旁风,左耳进右耳出,随便他太宰治怎么说,当做不是自己就行,当做不认识对方就行。如果以上都不能,那么随便他说,呈口舌之快并不能掉块肉。这么一想如果对方成为了出卖身体的小白脸,自己买下来岂不是也是一种胜利?

呵呵,你太宰治若是有一天真的穷困潦倒,我买下你狠狠地羞辱你也不是不可以!

抱着这样的想法小白脸就小白脸,随意,随便!!!

 

“中也——”

“干嘛?”

“拜托了,养我吧,我会很听话的。”

“呵呵,说这句话之前你摸摸你的良心看看会不会痛?”

“不会的,你相信我,或者你亲自来摸摸看它是不是跳得很厉害?”

“?”

“怎么了?”

“有点恶心,你离我远点,我觉得你在性骚扰我。”

“呵呵,比性骚扰还过分的事情我又不是没做过。”

“我劝你现在闭嘴,虽然我对你有点容忍度,但是不高。”

“那你说怎么办,我不想露宿街头,如果你不把钱分给我,我会做出更过分的事情,然后如果迪拜的任务失败了,你相信我到时候头疼的就是你。”

“哈?威胁我?”

“你知道我比你认为的麻烦还要麻烦。”

“确实,你是个极大的麻烦。”

 

于是中原中也啧了一声,不情不愿的带着罪魁祸首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酒店,迪拜当地的有钱人实在是太多,况且作为旅游大城,文化和娱乐项目也极其之多,消费那更是深不见底。定了两间普通套房,倒不是没钱,而是为了不惹人注意,这次太宰治再也没说什么,拿着钥匙就上楼了。

而港口黑手党家大业大,在迪拜自然也是有属于自己的线人,联系了一圈之后找到了对方,要求配套了新的工具之后,线人对着中原中也说:“首领亲自打来电话说,这次的任务重要并不是您负责,需要的也仅仅是出了事之后帮忙兜个底,其他的工作方面千万不要出手。”

他也不是傻子,自然是知道首领森鸥外的意思是别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了,十年左右的带薪假期之前一天也没放过,这回一次性全部用了,好好地放个假,谁都不许给你工作,不然回头被顶头上司知道了全部扣工资。

耽误人挣钱就跟杀人父母一样可恶,而中原中也在线人们灼灼的目光里只好双手居高表示自己绝不插手好好放假,于是本来打算大施拳脚的干部一下子空闲起来,脑袋空空根本不知道做什么好,只能打道回府,思考一下要做什么。正巧这时候尾崎红叶打来电话,先是象征性的问候了一下,然后说飞机劫持案件没关系你不用管,我们这边接手了,会调查清楚,然后自己去迪拜的人造海滩玩去,购物商场里逛一逛,然后专门提点了给她带点免税的奢侈品回去。中原中也心里记下了几个牌子,然后越记越多,甚至有点在思考这么多东西怎么带回去。而这通电话打到了回酒店,刚要用房卡开门就发现门里伸出了一只手把他拽了进去,因此电话也被迫挂断。

不用想都知道这人是谁,于是中原中也并没有反抗,进了屋之后还十分自然的把门带上了。

“你要干什么,在我房间里想做什么?”

“我是小白脸啊,总要履行职责。”

“?”中原中也听到这种话脑子卡了一下,“啊??”

 

太宰治觉得自己的这个提议简直无懈可击,中也特别喜欢自己的话,哪怕最开始因为约pao不小心约到了心上人正主,但这怎么就不是一种命定的缘分?老天爷都觉得他们天生一对,反正做都做过了,就算是误会不也做了吗。命中注定的关系拿榔头也不能分开他们。

成熟的大人太宰治已经过了口是心非的年纪,这么多年来真正十分在意且根本不可能再出现一个如此重要且剪不断理还乱的羁绊的对象就是中也,喜欢就是喜欢了,很久之前就想明白了,而且太宰治非常确认中也一定也在乎他。

喜欢别人这种事绝对不会存在,他太了解对方了,知道中原中也这个人哪怕不喜欢自己也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看到别人,这不是他的自大,这是事实。

如果事实就是喜欢自己和不喜欢自己但也看不上别人,那么关于“喜欢”的可能性,也就只有自己一个选项。当选项只有一个的时候,不就是百分百吗?

这么耍赖、赖皮的想法也能自圆其说,太宰治根本不关心是不是作弊,他就觉得无论如何只能选择自己的话,怎么作死,怎么撒娇,怎么欺负对方都可以。

毕竟是中也,绝对,绝对没有问题。

 

什么有恃无恐,什么恃宠而骄,什么反正是我,你不开心?这种嘚瑟的,可恶的,完全就是欺负人的想法早就扎根在了太宰治的潜意识里,他心想,天啊,中也,你也太爱我了,果然没有我就不行,果然是我充满了魅力,果然很早之前你就特别特别喜欢我,不然为什么跟我上床,为什么只对我这么执着,为什么你身边没有一个玩得好的女性没有一个关系超过我的同性,呵呵,离了我你可怎么办?双黑都大难临头各自飞,拆伙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了解我,小事上嘴上说讨厌我,大事上的默契像是被月老死死用红线打了个死结,呵呵,嘴硬吧,我都懂。

哪怕太宰治完全的知道他这种想法十分不讲道理,如果说出来会被人觉得迷之自信,甚至有点油,但任何熟人,只要稍微想一下这些年来他与中原中也之间那剪不断理还乱的相处模式和关系,都要十分痛苦,简直是牙痛的点头承认。

——太宰治说的没错,他有这种自信的成本。

 

该死的,这人说的话居然是实话,完全不能反驳。明明两个人拆开来看都觉得是性取向正常的男人,跟男同性恋四个字八竿子打不着,甚至完完全全不可能想象到这四个字。但是,但是,一旦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就会觉得……

你俩是不是有点什么?你俩是不是睡过?你俩是不是有点不为人知的关系?你俩怎么感觉有一腿,好奇怪,再看一眼。

一开始还能说这是死敌吧,这是两个互相之间仇视的前搭档,这些年过去了在横滨的都市传说里,两个人见面的垃圾话成为了一种嗑瓜子围观的休闲娱乐节目,你追我赶的斗嘴环节成为了一种路人们心照不宣的战前放松,甚至于有一种,嗯好的,你俩先交流感情,反正不会死人。

楼是要塌的,路是要拆的,钱是要赔的,但人是不会死的。

好清纯不做作的秀恩爱派头,这不比恋爱剧你追我赶他追他逃的复仇故事好看多了?毕竟大场面确实比特效好看。艺术源于生活,就是两位,这都十年了,你俩到底啥时候演到大结局?

一开始还是这种想法,到最后因为太宰治活到了现在有种牛皮糖的粘牙,以及越来越不做人,越来越猖狂,越来越把这种有点波折的恋爱剧快要变成上辈子杀人放火,这辈子被太宰治追的剧情,大家有点真的心疼为人正直可靠的中原中也先生了。以至于又分成了两派——即中也先生独美,求求了别便宜了太宰治这种人,半夜我们会心绞痛睡不着觉的,钱是可以赚的,工作是可以卷的,人生是可以绚烂的,这个恋爱是可以不谈的。

 

中原中也先生,大楼,白板,快逃.jpg

 

但以上只有太宰治知情,各个横滨的地下暗网私人论坛他都快把账号用到元老级别了,什么能逃出他的眼睛?但是中原中也不知道,他只觉得自己修了无情道,呵呵区区一个太宰治,做了就做了,心动过那是以前的事情,哪怕疑似——疑似以前两个人谈过恋爱,但是不是散伙了吗?成年人解决一下生理需求那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怎么能把这种事上升到谈责任的地步呢?

 

真是荒唐!

 

于是他抱着“我看你还能有什么作死的想法”的念头,大半夜在迪拜带有落地窗的房间里,太宰治没开灯,但是外面灯红酒绿的霓虹灯照着房间,这么暧昧氤氲的气氛里,就看着太宰治说。

“中也,我是你的小白脸,我要行驶我的工作内容。”

说完伸出手一把攥住中原中也的裤腰带,就要把人家裤子扒了。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

 

 ——————

谁半夜突然更新,呵呵,我口牙!

 


评论(26)
热度(5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