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补档。

——————

主题:隔壁某战队成员是不是真的要操粉?

 

如题,讲道理楼主我觉得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吃瓜这种事情是不分对象的,更何况隔壁那谁的女粉那么多,真要是操粉了是不是就凉了啊?

 

-2#

问题来了,楼主究竟说的是谁?

-3#

三楼太菜了,不说别的只看操粉两个字就知道是某WZ战队的TZZ吧?

-4#

听到我宰的名字迅速进贴,进贴之后看到标题立刻出贴。

-5#

行了,4楼那位一定是个女粉,破案了。

-6#

都9012年了,TZZ的女粉们还没凉了?

-7#

真别说,TZZ凉了他的女粉们都不会凉。没看到这次世界赛事半决赛上,光是拿着荧光棒和发光名片板的女粉的尖叫差点没把体育场的天花板给掀开了吗?他妈的那声音直接盖过会场主音响的背景音乐,主持人的话筒差点都吓掉了。

-8#

别说了楼上,整个最终决赛的全球现场直播,愣是被某人的女粉变成偶像爱豆的演唱会现场,没看转播的主持人脸都绿了吗?

-9#

楼上太年轻,转播主持人已经实锤是某TZZ的死忠粉,脸绿的原因只是作为主持人不能跟着台下的姑娘们一起大喊爱豆的名字罢了,没看到实况转播的时候这位女粉主持人的彩虹屁吹的飞起吗?隔壁坐着的ZYZY的女粉们那才叫气得脸都绿了。

-10#

楼上说什么屁话,ZYZY哪里来的女粉?

-11#

楼上上说什么屁话,ZYZY哪里来的女粉?

-12#

楼上上上说什么屁话,ZYZY哪里来的女粉?

-13#

楼上上上上说什么屁话,ZYZY哪里来的女粉?

-14#

断。ZYZY还是有女粉的吧?毕竟长的也不比太宰治差?

-15#

女粉还是有的,问题在于跟TZZ比起来那叫有女粉?

-16#

楼上的我这就不乐意听了,那他妈整个一个电竞圈的女粉加起来都比不过TZZ的女粉团,是不是所有选手都没女粉了?

-17#

所以说,话题为什么转到了女粉身上?

-18#

不是说TZZ要操粉吗?

-19#

靠,这话谁说的??我宰什么时候要操粉了?

-20#

哟,这么快TZZ的女粉就到场了?来来来采访一下如果TZZ操粉了你们怎么想?【怼话筒】

-21#

楼上是新入圈的吧?TZZ的女粉们可是出了名的画风清奇,别的主播或者选手要是操粉那是惊天丑闻,他家的万一真要是操粉了,那简直就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横批喜大普奔。

-22#

我家宰要是操粉了!!!我他妈挂着横批邀请全程的女粉们一起吃火锅!!我愿意给ZYZY打钱!!

-23#

看见没,又疯了一个。

-24#

哎,又疯了一个。

-25#

操,他TZZ操粉管我们家ZY什么事儿?别随便拉人下水好吗?还有谁说ZYZY没有女粉了??

-26#

可能是因为你们俩家是圈内顶级对家吧……

-27#

哎哟还真别说,谁能想到当初圈子里两边粉丝你侬我侬甜甜蜜蜜甚至连选手CP粮都产的飞起,结果一夜之间一刀两断反目成仇。知道的是明白蒸煮自己那边闹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追星那边的下海来电竞圈撒网了。

-28#

我还记得那巅峰一夜,各大论坛网站卡死,宛如争抢紫荆之巅的入场券一样,我本来佛系打游戏的女票都亲自下海敲键盘,那一夜都没有睡觉就为了跟ZYZY的女粉们决一死战。

-29#

所以问题来了,ZYZY什么时候有女粉了?

-30#

ZYZY不都是男粉吗?真别说,他妈的那群大老爷们给ZYZY砸的钱还真不亚于TZZ的那群女粉,战斗力奇强。要不是能确定我国彩虹没那么多,我真要以为那些砸钱的都是同志。

-31#

行了,以后异性恋称霸地球就先从ZYZY的男粉中下手,十拿九稳。

-32#

所以为什么话题歪到了ZYZY的粉丝是不是同志上?

-33#

大概是因为ZYZY男粉和TZZ的女粉一样出名都出到圈外了吧?

-34#

不!都这么多年了你们还没看清事实吗?有ZYZY的贴子里一定会出现TZZ的粉丝,而有TZZ的帖子里也一定会提到ZYZY的粉丝。妈的这两家就跟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牛皮糖一样撕都撕不开,最终一定会演变成一群大老爷们和一群大老娘们凑在一起掐架。

-35#

我甚至怀疑当初两边蒸煮闹掰都是面子工程。

-36#

放屁!

我家ZY一辈子都不会跟他TZZ好上了!去他妈的面子工程!打到恶劣势力TZZ!!【撕心裂肺】

-37#

胡说!

我家TZZ怎么可能再吃ZYZY这根回头草?!他ZYZY敢在比赛前的时候踢我们家哥哥的屁股,他有种就别让我家哥哥回头给他打辅助!

-38#

什么?ZYZY踢TZZ的屁股?

-39#

什么?ZYZY踢TZZ的屁股?

-40#

什么?ZYZY踢TZZ的屁股?

-41#

什么?ZYZY踢TZZ的屁股?

-42#

什么?你们不知道吗?ZYZY在世界决赛打完之后就踢了TZZ的屁股啊!

-43#

他妈的,我怎么就这么高兴呢?

-44#

楼上带我一个,我的嘴角正在微微上扬,问题来了,ZYZY踢了TZZ的屁股没被女粉团活撕了吗?

-45#

TZZ的女粉团没炸,但是ZYZY的男粉团炸了。

-46#

他男粉团炸啥啊。

-47#

来楼上,给你个链接。
————【主题:为什么我们家ZY要踢他TZZ的屁股!!!凭什么不来踢我的屁股!!我们辛辛苦苦等到了TZZ扬言要操粉!为什么等不到ZY点名粉丝福利?!】

-48#

疯了,ZYZY的男粉疯了。

-49#

这一股子扑面而来的基佬气息,他们这是想让ZYZY也去操粉吗?

-50#

不是,他们是想要ZYZY被粉操。

-51#

??????????????

-52#

楼上这有什么好问号的。众人皆知TZZ的女粉们都是老婆粉,而ZYZY的男粉们都是老公粉。

-53#

所以说ZYZY实锤是同志??

-54#

不,恰恰相反ZYZY直得宛如定海神针,反而隔壁TZZ基得像是肯德基亲传关门徒弟,所以哪天TZZ真的要操粉了,他的那些女粉能举国同庆让自己蒸煮摆脱基佬头衔。

-55#

我CNM楼上不要瞎说好吗?我宰什么时候就实锤是基佬了?再说凭什么把我宰和他ZYZY总是拉在一起,捆绑销售也不是这么玩的吧?他俩都拆伙多少年了醒醒好吗?

-56#

请楼上这位妹子醒醒好吗?我中他妈的是被你们拉下来扯的OK?看一眼帖子名字是你们TZZ要操粉,啥时候我中真要操粉了哥哥们早他妈拉闸放水排队买钻戒OK?

-57#

所以说问题来了,TZZ说了自己要操粉吗?

-58#

回答楼上,去看了一眼TZZ本人推,没有。

-59#

那这就是谣言了?

-60#

回楼上,你们新粉估计不知道,在很多年前那两个人没拆伙的时候,TZZ口出狂言,什么时候ZYZY能在不出打野刀从他手上抢下一条龙,他立刻原地操粉。

-61#

…………

-62#

……………………

-63#

………………?????

-64#

操啊!那这次世界赛决赛我记得ZYZY打的是上单位抢了TZZ那边的一条龙!

-65#

对啊!所以说现在就在问TZZ什么时候实现多年前的诺言赶紧操粉啊!

-66#

不对啊,ZYZY以前不是一直是打野位吗?

-67#

楼上是回圈老粉吗?他早就不打野了,自从18岁那年两个人一起拿了那一届的冠军,随着ZT的退役,TZZ说三连冠好无聊就直接跳槽去了隔壁战队,那时候ZYZY正好在国外打个人赛,回来刚落地就得知了这个消息,然后被人拍到当街把TZZ按在地上打的照片,从此以后两边蒸煮见了面就是冷嘲热讽,开新闻发布会都是尽情的掀对方老底儿,连TZZ以前抑郁症要自杀未遂差点没把门牙磕断和ZYZY喝醉酒了之后在家luo奔的内幕都爆出来了。

-68#

对,我也记得。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两边粉丝掐的飞起,直接把各种社交网站都给搞瘫痪了。那段时间连XX天王出轨和XX财阀股票大跌疑似破产的消息都给盖了过去。女粉说你ZYZY怎么能打人呢,要举报对方禁赛。男粉说你TZZ他妈的一米八的大个子给我家ZY一米六按在地上锤丢不丢人还好意思广而告之。结果最后在TZZ成功转到新战队开了个新闻发布会,眼睛和脖子上缠着绷带,可把女粉们心疼坏了,结果对方拿着话筒第一句话就是:“ZY真是心疼我,打我都知道只往脸上锤。一定是为了让他破相找不到美丽的小姐殉情真是太恶毒了。”

-69#

ZYZY当天就发了条推,祝TZZ赶紧去死。

-70#

然后TZZ转发了推,回复你要和我一起殉情吗。

-71#

对对对!!然后本来因为两个人闹掰而被官方拆家的CP粉们一夜之间垂死病中惊坐起,那天同人论坛满江山飘红,一律都是两人殉情死亡的结局。真情实感磕CP的那些姑娘差点没给两个人买花圈了。

-72#

神他妈买花圈有毒吧?

-73#

但不得不说确实两人散伙很可惜啊,他俩还都在GH战队的时候,ZYZY的打野与TZZ的辅助可是并称‘双黑’的。那个年代正好还是辅射走下的ADC称霸时期,可他TZZ就非要跟在一打野的屁股后头转悠,谁知道转悠着转悠着就迎来了辅野时代。讲道理策划中没有双黑粉丝我是他妈的不相信的,尼玛那个辅助沉默技能加强一定是TZZ粉丝的阴谋!

-74#

说到这个我就心酸,我本来是真实快乐嗑CP女孩,双黑没散伙的时候多他妈甜,官方掐着我们的嗓子往嘴里面塞糖。别家是同框就是结婚,我们家他妈连嘴儿都亲了一定是匿名隐婚,要不是性别不对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但是谁知道尼玛这他妈就突然之间拆伙了,ZYZY可怜一米六是下了多大的劲儿才能把一米八的TZZ按在地上锤啊!

-75#

什么?!他们两个人亲过嘴儿?!

-76#

老新闻了,著名的十六岁‘龙头战争’世界赛上,他们拿了那一年的世界冠军,TZZ的位置就在ZYZY的旁边,最终胜利的一瞬间TZZ把耳机摘了直接捧着ZYZY的脑袋就来了个法式深吻,别的队友都在尖叫狂欢,结果大屏幕上就是全球直播了他俩的这一个亲嘴儿,那一年的表情包就是ZYZY傻眼儿愣着的样子。
据说事后也还是把TZZ锤了一顿。
TZZ好惨一男的。

-77#

他TZZ惨什么!我家中他妈的十六岁的青葱少年!初吻就这样没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

他妈的难道我家宰不也是十六岁的初吻吗?!

-79#

TZZ十六岁初吻这是什么屁话?

-80#

TZZ十六岁初吻这是什么屁话?

-81#

TZZ十六岁初吻这是什么屁话?

-82#

TZZ十六岁初吻这是什么屁话?

-83#

讲道理,ZYZY如今22了他说他自己还是处男我都相信,但是TZZ说他16岁开荤我都觉得无比正常甚至还觉得时间有点晚。

-84#

笑死我了,所以说这两个人的人设是这么极端的反着来吗?

-85#

我已经说不清到底是22岁的处男比较可悲还是16岁的情场老手比较掉粉。

-86#
所以到底TZZ为什么当年说出这种要操粉的话啊?

-87#

当年双黑多猛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在ADC时代愣是把对面的ADC连带着辅助活活给打自闭,两人所到之处哀声遍野尸山血海,那段时间ZYZY有多浪?顶着残血都敢往防御塔底下冲,满血进去残血出来,带着三杀播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多少粉丝被帅的嗷嗷直叫游戏里也学着这么玩结果就是翻车送人头。
所以说没有TZZ这样的辅助千万不要大胆造次,ZYZY是防御塔亲儿子但你们不是啊!

-88#

对对对,双黑还在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囊括大小奖项的冠军,杯子拿到手软,一开始他们还比较拘谨的发表获奖感言,到后来ZYZY都是直接把话筒怼在TZZ脸上,一个人站在对方后面躲清静。

-89#

是的是的!第一次捧起世界冠军杯的时候他们还好小呢!ZYZY根本够不到还要踮起脚,那时候就是TZZ搂着人的腰往上提。

-90#

神他妈往上提,身高这个梗就迈不过去了是吧??

-91#

那不提身高还能提什么?不过确实也没想到两个人拆伙后双双都换了路子来玩。原来辅助毒瘤现在成为了中路王者,而荣耀打野目前也只来孤儿上单了。

-92#

他TZZ现在的法师也打的很毒瘤好吗?!谁他妈见过在正式比赛的时候出AD暴击攻速装的法师啊!

-93#

有,我见过,TZZ。

-94#

据说连符文都是150AD暴击攻速,比骚讲道理没人比得过TZZ本人,骚比本骚。

-95#

说句实话

中路王者下路骚比辅助玩的像个刺客,拿着ad暴击符文追着对面肉狂砍的画面,我这辈子也就在TZZ的手底下见过,果真是没有垃圾的出装,只看你是不是个菜鸡。社会他宰哥,亲自用毒瘤出装和打法教各位做人。

-96#

对对对,明明是个远程后排却比坦克还浪,蹲草丛一级选手骗技能从没失手,神级预判但打人比起用技能更爱平A,基本上兜一个控制过后活活A死脆皮,热爱使用女性英雄,手法风格如此操蛋却从未被人认作人妖号,这他妈简直是法师界的一股清流。

-97#

谁家妹子打法师能活生生把自己打成一个骚比啊!这一看就是哪个抠脚大汉的自杀式袭击好吗?!

-98#

不!!我宰那张脸像是抠脚大汉吗?

-99#

那他妈也绝对不是萌妹啊!

-100#

说起萌妹,我记得TZZ自爆过以前对ZYZY的外号是大小姐?

-101#

楼上别说了,自从TZZ说了这个料之后,ZYZY的男粉们都疯了。他们自己YY都能把自己YY出GC来。

-102#

AWSL。

-103#

阿伟乱坟岗。

-104#

我有个疑问,TZZ打法这么骚没被自家队长活活打死吗?

-105#

回楼上,还真没有,毕竟人家再骚也在第二年拿下了本区第一中单的位置,况且出装泥石流却也赢了比赛,这个你没办法啊!

-106#

TZZ,一个拿着法师打着ADC的输出,追着肉满地图跑的前任第一辅助,这波操作你是不服不行。

-107#

立志捶飞对方所有敢出减半吸血装备的对家的脑壳,辅助出肉不存在的,逼急了TZZ一个法师出攻速电刀平A一下2800,就算拿着辅助位也从不奶队友,永远自己一边加着血一边穿着ad六神装追着对面坦克从小龙坑一路马拉松到大龙坑,敢来人支援兜一个控制下去草丛里藏着四个大汉。导致后来没人敢追残血TZZ,就怕团灭。

-108#

有人敢。

-109#

谁?

-110#

ZYZY。

-111#

标准答案不算!

-112#

讲道理他ZYZY也是真的强,打野的时候是无敌野王,对家的野区就是自家野区,没到六级就敢去反野。俗话说得好,ZY打野王,野区我的家,红蓝双BUFF,闭眼采灵芝。

-113#

现在ZYZY的上单也很强啊,一个人抗压能单杀对面下路的ADC和辅助,稳的一皮。不过遇上TZZ那就是皮上加皮,我觉得他俩就算是直播也都是十分有缘,正式比赛这种场面不提,光是直播两个人结下的血海深仇导致几乎每次上分都会死磕对方。而且我总觉得直播平台他妈的有卧底,怎么每一次这两个人在一起都能排到对方,这到底是粉在操作还是黑在操作?

-114#

这已经成为月经贴一问了,不过他俩还真的是在死磕,ZYZY遇见对家的TZZ拿法师出ad暴击攻速六神装就必定出制裁和冰心,不蹲蓝只蹲红必定能遇见跟ad抢buff的某泥石流法师,全局一条龙拿不到因为对方临时换上两把吸血刀外加一把冰杖把他从小龙坑一路追到大龙坑,遇到对家拿全地图大招的法师总会在使用惩戒下一秒被抢龙,团战时刻眼里只有对方转着大宝剑一闷锤锤飞对面ap脑壳,管你ad暴击吸血还是全法穿装备要死一起死!!

-115#

ZYZY好惨一男的。

-116#

现在直播间的名台词都成了【缘,妙不可言】。

-117#

你们要不要那么魔鬼?ZYZY的直播间里都是他的怒吼,满耳机全都是TZZ三个字。

-118#

TZZ就不一样了,只有几句会提到ZYZY,宛如一个渣男。

-119#

嗑CP的别太上头了啊!

-120#

是真的啦,你可以去看直播回放,毕竟是世界冠军级别的选手,偶尔打打娱乐直播给粉丝看是有很多人录屏的。

-121#

你去ZYZY的直播间里真的就是满耳机的TZZ,无非就是【靠,果然那条青鲭又出了制裁】,【我今天就要把他按在草丛里锤让他知道上单到底是谁的天下】【他一定在蹲红,我现在过去就能把TZZ的脑壳锤飞】【TZZ!死!】。

-122#

而太宰治那边就像是打开了乙女游戏的VR界面,一边和妹子聊天偶尔才提两句ZYZY。赢了就亲自跑到ZYZY的直播间去砸几个火箭,输了就当着全直播平台的面点击ZYZY的聊天窗口发流泪猫猫头的表情包。而前一天给对方的备注还是蛞蝓,今天就变成了内八字大小姐。

-123#

是的,每一次TZZ输了的时候ZYZY那边的男粉就过来TZZ这边砸火箭,只为求对方交出ZYZY的联系方式。

-124#

艹,这也太骚了。男粉们都这么骚吗?

-125#

事实证明只有ZYZY的男粉这么骚。我也是奇了怪了,ZYZY除了对TZZ很暴躁之外,平时都绅士的一塌糊涂,为什么就只吸引男粉?而TZZ这人浑身上下一副作死的气息,为啥又有那么多美子喜欢,这俩反了吧?!

-126#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人觉得ZYZY直男本直,而TZZ基佬实锤的原因了,毕竟只有直男才能迷惑基佬的眼睛,而基佬的妹子们又都是闺蜜。

-127#

这他妈是什么邪教言论?

-128#

要是这么说的话双黑这个CP不就彻底凉了?人ZYZY是直男啊!

-129#

楼上这就不懂了,恐同即深柜。

-130#

那么问题来了,ZYZY恐同吗?

-131#

中原中也恐不恐同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两人曾经同居睡一张床,洗澡用一条毛巾,世界直播十六岁接吻,连殴打对方都被po在了相爱相杀bot页面上。

-132#

十六岁的世界直播就算了,前两个什么鬼??

-133#

前两个是实锤啊,自己去双黑版面找的话是有的,十八岁那会TZZ还没有转会,在家里直播的时候后面床上鼓起来的形状突然坐起来了,随后就发现那个就是ZYZY。有双担粉在直播间问,TZZ就直接说他们两个住在一起。

-134#

我还记得!啊!我中刚起床那会呆毛乱翘的模样啊啊啊啊啊awsl!

-135#

等等?他俩同居?

-136#

对啊,还是双黑时期据说他们两个一起租了个单间房住。

-137#

单间??

-138#

对,单间。听内部消息说两个人刚刚打算打电竞的时候一穷二白,为了省钱所以都是合租一个单间,单间里还只有一张单人床。

-139#

妈的,真的假的?

-140#

说什么内部消息估计也就是假的吧?

-141#

楼上,他俩当初在一间房间睡觉可是直播实锤。

-142#

那又能怎么样?现在不还是散伙了?TZZ直接转会去了WZ战队,而ZYZY还待在GH战队,而这两家战队本来就是对家,再加上那次街头斗殴ZYZY把TZZ按在地上锤,你们这些CP脑还能有什么话说?

-143#

更别说他俩现在着横眉冷对的样子,ZYZY是直接解除了各种社交软件对TZZ的关注吧?再说了八百年了ZYZY的直男人设比他拿打野位的战绩还稳,他要是跟TZZ有一腿我生吃键盘。

-144#

不过听说他们都认识七年了,只能说各人有各志,倒不至于闹得这么掰?

-145#

其实以前我就觉得他们关系并不算很好?TZZ还挺乐于给ZYZY拆台的,不过透露的大多都是私人生活的事情。

-146#

说到这里你们不觉得TZZ以前抖露出来的事儿比起拆台听着更像是秀恩爱吗?

-147#

比如ZYZY除了某个有纪念价值的帽子剩下的都是TZZ送的?

-148#

那还不如说他俩开荒那会穷的揭不开锅,ZYZY穿的还是TZZ初一时候的衣服呢。

-149#

那你咋不说TZZ有一次直播拍自己的房间,妈的浴室里有ZYZY的小猫咪毛巾?

-150#

艹,那还不如提ZYZY的choker是TZZ送的生日礼物呢!

-151#

妈的说到choker我必须要发言,一个男人为什么要带choker?!

-152#

对啊!?为什么一个男人带choker那么性感?

-153#

为什么一个带choker的男人他的choker是一个男人送的?!

-154#

所以说他们两个一定有染!

-155#

…………

-156#

………………

-157#

上面那位姐妹的角度太刁钻,我甘拜下风。

-158#

这就是为什么ZYZY妈的男粉那么多的原因吗?!这他妈是基佬探测器实锤了吧?!

-159#

别这么说啊,好歹GH战队内部的剩下几个都是直男吧?更何况还有其他妹子在呢。

-160#

可真要说起来所有人都跟ZYZY关系很好,除了TZZ。

-161#

他TZZ可不是意外,不提那个有知遇之恩的JC和ZD,其他哪一个对他有好脸色,连GMT这位性格保姆的可都受不了他。

-162#

可总归还是有点差别的吧,别看两个人闹的很僵,可是私底下TZZ的推可一直都是给ZYZY点赞的。

-163#

问题来了,ZYZY的账号使用频率超过一定数字吗?

-164#

最近的一条还是【TZZ什么时候去死!!!】,打了三个感叹号呢!

-165#

我看到了,TZZ点赞了。

-166#

我哭了,这就是隔着屏蔽的刀子糖吗?兄弟姐妹们我先去嗑粮了!

-167#

我一直不懂了,为什么女粉男粉CP粉这种东西能共存?

-168#

应该大多数都是女粉吧,ZYZY的男粉们可坚定了,一致对外觉得TZZ就是渣男本渣,就是大猪蹄子和大屁眼子。

-169#

呵,他TZZ当年还跟我们家ZY说以后要一起屠版世界冠军杯,这他妈才三个奖杯就拍拍屁股一个人远走高飞,这他妈不就是生了孩子就不管的渣男本渣吗?!

-170#

我无语了,什么叫才他妈三个奖杯?

-171#

我也无语了,这估计就是强者的世界吧,这还是三连冠世界奖杯,菜鸡本菜抱拳告辞了。

-172#

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TZZ要转会,双黑一出简直所向披靡,还有哪个打野能跟得上TZZ辅助的手法和意识?自从转会之后他连辅助都不怎么碰了,这都四年过去了,新入坑的谁还了解当年的国服最强辅助和最强打野?更何况说是国服都有些谦虚了,好歹也是世界冠军三连胜,ZYZY连续两届拿了MVP选手,TZZ更是所有辅助心里的神。

-173#

不是说因为ZT的退役吗?

-174#

可拉几把倒吧,当初ZYZY要是在国内你觉得TZZ能有机会转会?

-175#

我怎么总觉得或许是战队内部出现问题?

-176#

啥问题啊,难道是SOW那个萝莉控的事儿?

-177#

打住,论坛里不允许讨论擦边球。

-178#

神他妈萝莉控是擦边球!隔壁几个帖子都要讨论起TZZ和ZYZY在床上谁上谁下了,我们这边说个名词都不行???

-179#

我站TZZ上,身高问题真的是一个鸿沟。

-180#

直男就不要想着做1了……讲道理以ZYZY的人设这孩子知道上了床要干什么吗?

-181#

楼上吃药,好歹也是成年人又不是真的深闺中的内八字大小姐!以为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就能生出孩子来啊!

-182#

不过让直男跟同性上床我觉得还是悬得很,我站TZZ上。

-183#

所以这又是实锤ZYZY必须做0?

-184#

你去看看ZYZY的男粉啊!各个都是1啊!不是说基圈十个基佬九个零吗?敢情那十分之一的一全去粉ZYZY了?!

-185#

为啥就坐实了ZYZY是0的设定啊?他TZZ看着也柔弱的一逼好吗?天天缠着绷带动不动就要自杀殉情,这才是万年白莲花伤感脆弱母0的人设吧?

-186#

TZZ白莲花?

-187#

TZZ白莲花?

-188#

TZZ白莲花?

-189#

TZZ白莲花?

-190#

我宁愿相信他ZYZY是个基佬我也不可能承认他TZZ是白莲花!

-191#

185的老大哥醒醒,全电竞界心最脏的三个人他TZZ是NO.1好吗?死苹果的组合外号是白叫的?

-192#

其实说实话,我总觉得以TZZ的心脏程度,他真的想要拿下ZYZY其实并不难,虽然说ZYZY也聪明的很,其意识和大局观肯定不是我们这种普通人可以比的,但是只要对上TZZ我觉得就要玩完……

-193#

那问题来了,为什么TZZ现在还没把ZYZY拿下呢?睡也睡了(虽然只是盖棉被纯睡觉)亲也亲了,官方盖章的大龄青梅竹马兼前任搭档,现在是争夺冠军杯的最强对手,这么好的青梅+天降王道相爱相杀剧本,买股绝对不会崩盘毫无党争之分的绝杀剧情,为什么TZZ还是翻车了?

-194#

自己作的呗。

-195#

想当年两个人还在一起的时候,便当是ZYZY亲手做的,天气冷了围巾是ZYZY亲自给带上,受伤了绷带是ZYZY亲自给缠,连训练之后的手操都是ZYZY帮着一起做,眼看着就差对方来一句【是洗澡呢还是先吃饭,或者是先吃我】这种台词,他TZZ自己拍拍屁股走了能怪谁?我周围可是不少双黑女孩在TZZ转会消息出来的瞬间脱坑成为了ZYZY的个人粉丝。

-196#

划重点了各位!!ZYZY是有女粉的!

-197#

其实电竞圈转会散伙很常见,只是双黑的名声太大了,所以一时间大家都接受不了。

-198#

转会就转会,脱开粉丝滤镜确实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他TZZ转会了也不从一起住的地方搬走这不是膈应人吗?

-199#

啥啊?TZZ现在不是在WZ战队的队员宿舍里住吗?

-200#

是啊,但是刚开始那会据说死活不搬出去。我亲戚是当初他俩住的那个小区的片警,那段时间经常有人报警扰民,去了之后才发现户主就是TZZ和ZYZY。说是感情纠纷啥的。

-201#

啥啊啥玩意儿啊咋就感情纠纷上了??

-202#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TZZ和ZYZY都是户主吗……他俩这是一起买了个房子?

-203#

婚房!这是婚房!
实锤了!双黑给我锁死!钥匙我吞了!

-204#

那现在两个人散伙了房子看起来是归ZYZY了??

-205#

那这还什么感情纠纷?这是财产纠纷吧?

-206#

哎,谁能想到当年一起买的房,现在一起分家具。

-207#

楼上别乌鸦嘴啊,我告诉你双黑可是好得很,最多只能说是分居!

-208#

这打都打了骂也骂了,还没感情破裂谁信啊?再者说双黑都散了四年了,这俩人一共一起打比赛也就七年,醒醒吧嗑的CP都是幻觉。

-209#

不过这一次的世界赛总决赛讲道理估计也是他俩争的你死我活的时候,前三年TZZ这边分别是两输一赢,这一次估计也是憋足了劲儿要一雪前耻吧?

-210#

不说别的,半决赛上TZZ的女粉们嚣张到快要把国际体育馆都给掀了,9万人的会场我估计他妈的有一半都是TZZ的女粉!

-211#

那惨了,估计另外一半是ZYZY的男粉了。

-212#

话说男粉们就没什么表示吗?

-213#

还真别说,那边都已经扬言了,TZZ的女粉能把比赛现场喊成偶像爱豆的个人演唱会live,他们就能把现场给搞成ZYZY登基加冕的全球直播。

-214#

艹!这是人干的事儿吗?!

-215#

骚不过骚不过,那女粉们脸还不得都绿了?

-216#

据说那边已经开始众筹基金了,并且一定是要在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的瞬间让TZZ感受到ZYZY的排场。

-217#

行行行,这还真的是场面人。

-218#

男粉们就这么肯定ZYZY能拿冠军?别到时候被TZZ拿下个两输两赢的战局,不然下一年还得脸红耳赤的掰扯。

-219#

那边心态可好了,输了就当是给他们大小姐一个安慰,人男粉们有钱的多得是,想给ZYZY花钱的也多得是,一点没在乎这点小钱。

-220#

追星都没追的这么真情实感吧?我们这是电竞圈吧????

-221#

自从来了个脸比娱乐圈的男明星还好看的TZZ和ZYZY还要什么自行车!?

-222#

对啊?!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223#

而且主要还是庆祝TZZ和ZYZY离婚四周年纪念日,不然也没必要搞这么大的排场。

-224#

啥啊咋就离婚纪念日了?

-225#

双黑散伙即是离婚!更何况男粉们盼星星盼月亮把TZZ这个渣男盼下去了能不高兴吗?前几年的每次纪念日都有活动的,正好今年是这一次的世界大赛总决赛,还真是凑巧了。

-226#

双黑散伙男粉高兴什么??

-227#

他TZZ在男粉眼里就是勾引自己心上人的恶毒小妖精好吗??

-228#

妈的,不懂基佬的世界,走了,告辞!

-229#

话说这次总决赛两个人会不会拿出原本的路数来打啊?多少年了,没见过ZYZY的打野和TZZ的辅助了。

-230#

问题来了,有哪个打野能明白TZZ这个辅助要干啥?又有哪个辅助能跟的上ZYZY的意识?

-231#

所以讲道理,这两个人后来改路数去打,我和我的朋友们都一直觉得是因为没人跟的上了,无可奈何才换了打法。

-232#

据说这次世界赛之前有一把娱乐赛哎!说不定两个人能够分到一组去?

-233#

你确定分到一组之后是好好打游戏而不是两个人直接在全球直播的时候掐起来吗……

-234#

他妈的,四年了,两个人都没有正常同框过了,打起来那他娘的也是糖啊!

-235#

我现在就只有一个问题,我们这都两百多楼了,谁还记得主题是啥?

 





 

-1314#

靠啊!!!你们看世界赛了吗?!我的天啊!我要疯了!!!!!

-1315#

怎么了怎么了?我才打开电视?!

-1316#

双黑啊!!!!四年了啊!!双黑重出江湖了啊!我爱官方!我爱主办方!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光芒照耀着大地!!!!

-1317#

看到了啊我的妈啊!这辈子活着能在看到ZYZY的打野和TZZ的辅助啊!老天爷啊他们简直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啊!

-1318#

什么都不要说了我现在就去跳楼!我去跳楼!妈妈!我不活了!!!!!【尖叫.gif】

-1319#

啊!!!疯了都疯了!!直播现场全员疯癫!男女老少都疯了!!啊!!!我的姐妹在我旁边撕扯着自己的衣服马上就要原地去世了!

-1320#

我的兄弟已经昏厥了!嘴里大喊着ZYZY我永远爱你就两眼一翻抽过去了!!!

-1321#

操啊楼上赶紧叫医生啊!

-1322#

妈的,现在冠军花落谁家我已经不在意了!他们复婚了啊!

-1323#

我进错帖子了吗?!这不是cp贴吧?只是主办方抽签对战的娱乐赛而已好吗???

-1324#

楼上你刚说完这句话妈的激动过头的男粉们直接开着直升机过来给ZYZY庆祝离婚四周年纪念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鲜花红地毯香槟啤酒我靠啊!牛逼啊男粉们!

-1326#

操啊,主持人都愣了啊!ZYZY的粉丝这是全世界出名了吗?!

-1327#

等会!你们等会?!我怎么感觉发展不太对???

-1328#

他妈的,我也觉得不太对,等等这咋回事啊?!

-1329#

啥啊啥啊?!谁能告诉一下现在看不了直播的发生了啥啊?!救救孩子好吗?!

-1330#

卧槽!卧槽!卧槽?!

-1331#

卧槽?!太宰治这是疯了吗?!???

-1332#

楼上你暴露蒸煮名字了!!!

-1333#

他妈的这是重点吗谁不知道字母说的都是谁啊?!哥们们这他妈是在干啥?!太宰治知道这是全球直播吗?!

-1334#

他显然知道好吗???
操啊??!中原中也跳起来了!现场好混乱啊?!

-133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双黑女孩搞到真的了!!!我搞到真的了!!!姐妹们!!!我死了!!!

-1336#

天啊主论坛瘫痪了!!!据说隔壁同人论坛直接黑屏死机了啊!!

-1337#

所以说到底发生什么了?!

-1338#

他太宰治个牛人直接当着全球人民的面,借着男粉们花钱搞得鲜花红毯和啤酒香槟当场给中原中也单漆下跪打开了一个戒指盒啊!妈啊!这他妈太宰治是基佬实锤了啊?!

-1339#

操啊,他不是还说要操粉吗?!

-1340#

说了啊!他说当初说的那个粉就他娘的是中原中也啊!

-1341#

男粉们暴动要杀太宰治了!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有染!!!

-1342#

现场呢现场怎么样了?!这他妈是在世界总决赛啊?!

-1344#

还能怎么样啊!!亲上了啊!那么大的一块现场大屏幕!!!他俩亲上了啊!

 


评论(391)
热度(30614)
  1. 共19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