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重发。

是我某天垂死病中惊坐起的黑泥脑洞。

3W8一发完。

——————

。,。,。,。,。,←点我。

——————

小后记。

多谢拾肆让我把这篇黑的要死不活的文给憋出来了。非要说的话大概还真不是那种表面的黑,要细品。

本身这种【一个人被杀死的话就只有杀死他的人能够记住他】的前提就已经不正常了,而太宰治本身就是个更不正常的人,最后让这篇文的走向都变得奇怪了起来。

细想的话,我是真的觉得太宰治是那种在这个世界观前提下,有可能做到 ,就一定会去做的人。而且这完全就是个死循环了,毕竟循环到最后一定会有一个太宰治什么都得不到,什么都没有,因为他是最后一个,他的中也已经死在了上一个的太宰治的手里,已经没有下一个中也让他能够记住了。

而这一个太宰治就会成为这个循环里最后的苦果,他一个人吃下了所有的惩罚,就像是结尾说的一样,是那个可怜虫了。

可怜的或许最后连自己忘记了中也也不记得,可怜的连他曾经拥有过中也都不知道。

其实哪怕中间有一个太宰治放弃这么去做,后面的那些世界里,太宰治和中也都会得到他们应有的结局。

而不是失去自己的,所以去夺走别人的。

可到头来他们记住的中也都不是他们的中也,他们杀死的中也也不是他们的中也。

这才是最贱的。

补一个糖吧。
 最后中也对着太宰治说,我都知道了,你别哭了。
 是在记忆里认出他了。

不过无济于事了呢。


评论(128)
热度(3149)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