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AU。

是补档。

比较黑,也有某些过分的内容,慎入吧。

——————


。,。,。,。,。←点我


——————

小后记。


只有赛博朋克能让我快落……就算没人看但是我自己爽就够了啊!

其实就是讲两个孤独的人最后会孤独的死去这样的故事吧。


里面夹杂了我的个人私货与不可名状的癖好,以及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其实本身的这个故事的源头是四分之一妈的拾肆【……】提供了那个星星的睡前故事,然后我就想到如果是这样的话,太宰打开中也的大脑发现里面是星星,才想起来曾经对方就已经送给他一个带着‘星星’的苹果,是不是在最后会震惊后悔到死去【我真的是个宰粉】。


其实也并没有什么隐喻,因为都写的很明显。那一颗苹果里其实就是放置着中也的脑髓,但是太宰治拒绝掉了。


是星星啊,中也最后留在世界上属于他的东西,就是星【脑】星【髓】。不仅仅是中也的星星,也是太宰一直想要的得到的星星。


孤独的一对本来以为能够永远的在一起,可是故事里捧着星星的人化作了一枚苹果,让对方吃掉自己得到了星星的果核。

而中也真正的将自己的苹果递给太宰的时候,太宰却拒绝了。


造化弄人吧。

最后的中也因为失去动能,熄灭了。


评论(97)
热度(213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