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链接。

————————


他们冲进了麦田里,这下可算是把人甩开了,但是也不能松懈,于是在开出了好几里地之后中原中也才把车停在了麦子里,回过头看着旁边的人,发出了非常震惊的质疑声。

 

可太宰治则是仰着头靠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用手捂着自己那可怜的额头,虽然不至于破皮流血但也确实红肿了起来,阖着眼睛闭目养神,另一条手臂随便的搭在车窗外面,整个人散发这一种‘莫挨老子’的气场,即使是在半夜也能看出对方心情不佳,中原中也猜测可能是他的那一脚刹车真的把太宰治撞疼了,于是不太自然的轻咳了一声,伸出手摇了摇对方的肩膀。

 

“啊……那个……”他嘴里的话翻过来调过去的也没个动静,太宰治依旧是保持着那个动作,有一种‘我现在不太好你不要碰我’的气质。

 

最终他还是破罐子破摔,抓了一把方向盘就对着阿尔法罗密欧的车牌标志说,我不是故意的行了吧!

 

那边太宰治掀起了眼皮看了这边一样,从鼻腔里挤出了一声哼,哼得中原中也火大,但是一转头看着这人可怜的额头,又泄了气憋了回去。

 

“这不能怪我,谁让你突然说了那么一句话。”

 

“对,怪我。”

 

太宰治悠悠的说了这么一声,就把他之后想要说的话全都给堵了回去。没有吵架也没有胡闹,甚至没有反驳,就是在寂静深夜下的麦田里承认了,却反而让中原中也浑身都不舒服。

 

这不是太宰治应该有的态度,他心里明确的知道这个人就是在欲情故纵,就是在装模作样,就是在表演忽悠。可心里头都知道却还是觉得麻烦的很,将手肘支在方向盘上捂着脸,中原中也低声的说。

 

“我下次踩油门注意点。”

 

“哼。”

 

“打转盘也会喊一声。”

 

“哦。”

 

“漂移之前会给你信号的。”

 

“呵。”

 

“你在这样下去我就把你鼻子打歪?”

 

听了这话太宰治不行了,他直接就像是一滩液体瘫在了位置上,侧过脸来用幽幽的眼神望着他。那目光像是看负心汉,看薄情郎,看臭渣男,看大坏蛋,最后泪眼婆娑着开始挤眼泪,挤了半天也没挤出了几滴,看着中原中也都觉得累得慌。

 

“行了,挤不出来就别挤了。”

 

“我太伤心了,以至于眼泪都挤不出来了。”

 

“说吧,到底想干什么?”

 

“我可是因为你才受伤的啊!你都不关心我一下?”

 

“我关心了,你理我了吗?”

 

“敷衍!”

 

“不然?对你嘘寒问暖揉肩捶腿?”

 

中原中也白了对方一眼转过头,却发现太宰治这个人眨巴着眼睛满怀期待的看着他,他一阵牙疼的把人的脸推远了,一拧车钥匙就把车继续开了出去。

 

“别白日做梦!”

 

“现在是黑天诶怎么会是白日做梦。”

 

“我看你现在精神挺好啊。”

 

“啊——我不行了,我受伤了。”

 

“不想好好演就别装了,恶心人。”

 

“我觉得挺像的啊?”

 

憋了一口气,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说,眼睛不想要可以给有用的人。

 

车子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其实挺难看清方向的,全靠太宰治这个人来负责辨认,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开始瞎聊着说话,聊着聊着也就聊到了之前的那个话题上面。毕竟这人是在酒吧的时候就问过他的耳钉的问题,所以现在也就记起来了。

 

“要说为什么你自己磕在了前面,那也是因为你的话太奇怪了吧?”

 

“哪里奇怪了啊我觉得根本就没有问题?”

 

“我什么时候出柜了你不要乱说??”

中原中也睁大了眼睛看着太宰治就像是在看一个魔鬼,甚至于他在想这是不是对方新的整蛊方式,就为了让他风评被害。

可是太宰治却很不理解,说你都扎耳洞了还只扎了一个你这不是在暗示我?

 

他呼吸一顿,气得要死,车子在麦田上行驶并不能开的很快,并且因为是跑车的缘故所以底盘很低,这种田地里坑坑洼洼的很难行进,所以速度也不快,只能慢慢来。

“我暗示你什么了就暗示你了?!”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打耳洞?怎么可能——左转30度,你开歪了。”

 

“谁知道30度是多少啊!——我打耳洞怎么了挨着你什么事儿了?!”

 

“你是会打耳洞的人吗那么直以前不是还觉得流里流气吗?虽然你本人就一副不良的气质。”

 

“等等等等!谁不良啊我可是比你好多了吧??30度是多少啊你快点说!”

 

“你好笨啊中也!”说完这句话太宰治就伸手抓过了方向盘,转了一个他所说的30度,“你不知道带一只耳钉什么意思你还带?”

 

“你再说我笨我就真的把你的鼻子打歪!”中原中也拍开对方的手重新开起了车,“这东西是最新式的便携耳机!任务要用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扎耳洞!”

 

听了他这种话太宰治冲着他眨了一下眼睛,随后就变成了很失望的死鱼眼,发出了很欠揍的、将尾音拉长的声音。

 

“哦——”

 

“哦什么哦!有话快说!”

 

从被子弹打破呈现出蛛网裂痕的后视镜里,中原中也看到了太宰治扭过了头对着车窗外的位置,不知道在看什么。他们两个之间就开始了沉默,麦田里散发着一股子植物的清香,让两个人开始有点困顿。

可是谁都知道这个时候不能睡,怎么说都在开车,但好处就是这个地方不会出现什么车祸,因此疲劳驾驶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问题。

过了好一会儿,那边才有点动静。

 

“你知不知道男性只打一个耳洞的意思,是在暗示所有人,他是gay。”

 

这一次中原中也踩下刹车的时候太宰治的额头没有砸在车前面,但是比起这个现在冲击更大的是他,几乎是在看傻子一样的转过头看着身边的人,刚想问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问题,结果却先一步被抢了话头。

 

“中也不想被人当做gay吗?”

 

这个问题太傻了,傻到有那么一瞬间他都不想回答,但是他很明白如果不回答的话太宰治就会当做他是默认,于是便说:“当然不想了!”

 

“是‘不想’,还是‘不能’?”

 

“有区别吗?”

 

“那我打个比方,中也只是觉得自己不应该是gay?”

 

“你和我认识这么久就得出一个我是gay的结论??”

 

太宰治冲着他笑了笑,随后将手指随意的搭在了下巴上说:“啊,不是的,只是觉得中也既没有喜欢过的女性也没有喜欢过的——不对,喜欢过我,所以按理说应该是gay吧?”

 

说句实话这个话题很敏感,牵扯到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在这句话说出来之后他们的气氛急转直下仿佛坠入冰点。中原中也冰蓝色的眼睛在这种时候变得尤为剔透,可他们却也都知道,越剔透的宝石就越锋利。

 

中原中也也不跟这人吵架了,一个人从兜里掏出了烟点燃抽着,并且车也不开了,把驾驶座的座位放下去半躺着,就抬起了两条修长的腿放在了方向盘上交叠着,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漆黑的麦田,也不跟太宰治说话。

 

他们的气氛真的很尴尬,可是两个人都不这么觉得,太宰治在想什么他不知道,但是中原中也现在真的是被气到了。

 

喜欢这种事情是说不准的,是说不明白的,不是你想拥有就拥有,想放弃就放弃的东西。

就如同中原中也当年糊里糊涂的就对太宰治有了别样的心思一样,即使理智再怎么的拒绝、再怎么歇斯底里的叫喊,可看到没骨头瘫在地上喊饿喊渴喊累喊疼的人的时候,再大的脾气也都平息了,再不想做的事情也都做了。

 

后悔这种事情对于中原中也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所以他也就没有后悔过喜欢这个人。毕竟从最开始就了解太宰治的个性,知道这人黑泥的很,知道这人无法一起生活,也知道对方并不是一个可以一起终老的类型。

所以打从一开始,他就没有任何想要与太宰治在一起的意思,甚至连幻想都没有有过,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没有需求就没有后悔,因此中原中也不后悔,打从最初的时候这就是他一个人的事情,从喜欢到不喜欢,从知道到不知道,都不关他太宰治一毛钱的事情。

 

就算之后被人点破也觉得就这样吧,反正这人点破的原因也不是要和他怎么样,于是之后也继续用之前的态度对待对方。没什么别扭也没什么不舒服,不管怎么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比较特殊,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判断。

 

可是眼下,太宰治的这段话却让他异常、非常、及其的不舒服。他不知道太宰治这人讨不讨厌同性恋,他只知道对方是个异性恋,是正常喜欢女孩子的那个类型。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强调这一点,中原中也不明白对方想要表达什么东西,究竟是个什么意思。

 

于是在这根烟吸完之后他吐出了肺里的最后一口白烟,只是盯着挡风玻璃外面在车顶的照耀下发白的麦田说:“你要是觉得介意,这次回了日本也就不用联系了。”

 

其实他们本身也就没怎么联系,他一般情况下不会主动去找太宰治,而这人除非是有解决不了的事情以外也根本不会打他的电话。

 

说白了就是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他了解得很。

 

根本不想解释也没必要解释,如果在那句话没说出来之前,中原中也还会据理力争他不是gay不是同性恋他的性向正常的很麻烦不要给他扣帽子。可是说出来之后却像是泄了气儿一般浑身没劲,心里也觉得没劲,一句话都不想说也不想解释,随他妈的太宰治去。

 

总而言之就是。

 

没劲。

 

说完这句话中原中也就把腿从方向盘上放了下来,拧了一把车钥匙打算重新上路,可是另外一边坐着的人却在这个时候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在这种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他直接被扯了过去,一把摔在了对方的怀里。

 

手掌撑在太宰治的大腿上想起来,可是却发现对方按着他的脖子不让他动,一时间不知道这人犯什么毛病,于是便冲着对方喊你妈的你干什么??

 

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太宰治凉凉的声音才从头顶上响起来,没什么温度也没带着什么情绪,有点让人听着不是很舒服。

 

“你在想什么,我还什么都没说吧?”

 

“啊?你说的不是很清楚吗?”

 

“是啊,我说的很清楚。中也,你喜欢我。”

 

太宰治过于确定和斩钉截铁的口味他很不喜欢,说不清是拨弄了他的哪根心弦,让中原中也用力的挥开了对方,从这人的怀里抬起了身子。他说,你别得意忘形,只是过去而已,你就当我眼瞎,以后的事情不会再牵扯到你了。

 

说完扯了扯嘴角就要坐回去,结果又被人拉了过来。两个人在漆黑的寂静的无人的麦田里面面相觑,呼吸对着呼吸,甚至能够嗅到对方身上的味道。

 

“你究竟要干什么?如果是嘲笑我的话够了吧?!”

 

“我没有要嘲笑你。”

 

“那你想干什么?!”

 

“只是让你想明白。”

 

“我有什么不明白的?”

 

“你喜欢我。”

 

中原中也一点都不想重复这个话题,于是揪着太宰治的领子大喊,是的!老子喜欢你!不过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不喜欢了!你爱怎么说怎么说爱怎么嘲笑怎么嘲笑!反正已经是过去式了你现在翻旧账想干什么?!广而告之的在横滨发传单吗?!

 

喊完这句话还觉得不得劲,立刻站起身在狭小的车厢内换了个姿势,把自己的一条膝盖跪在对方的双腿之间,揪着这人的休闲领带,直接将仰躺着的人的脖子给悬空着扯了起来。

 

“说话啊太宰治!看把你给能的!以前就嘚嘚瑟瑟懒得抽筋要不是我你能舒舒服服的从港口黑手党中脱身吗?!抢我的零食偷我的钱包刷我的信用卡还炸我的车!老子没把你脑壳锤烂都是看在你这个祸害可怜凄惨被追杀的份儿上!以前就满肚子坏水的坏我的好事一张嘴不留情就知道跟我玩文字游戏,打我还打不过往地上一躺就喊疼耍赖,老子看上你那是我年少轻狂眼瞎不知道什么人好!你愿意嘲笑就嘲笑愿意当笑话就跟别人讲!就算在组织门口大厦拉横幅开音响我都不管你了!现在我受够你了!太宰治你滚吧!”

 

说完松开了手里的领带就要把满腔怒火都发泄在车上,打算一脚油门下去就让这指针打在最下方,让他太宰治真切感受一下什么叫速度与激情。

 

可是这边他的脚还没踩下去那一头的人就扑了过来,直接把他压在了驾驶座位上。两个大男人挤在狭小的跑车车厢里腿脚都伸不开,交叠在一起你撞着我的膝盖我卡着你的胳膊,到最后从口角矛盾上升到了肢体接触,他想把人从自己身上给推开,但是太宰治却死活不起来,压在他的身上就不动弹。

 

中原中也气急败坏的揍了对方几拳,没用力但肯定是疼的,就听着面前的人闷哼了几声之后就不吭声了,他也不能用力,就问你他妈的发什么疯。

 

“你不喜欢了?”

 

“不喜欢了!滚啊!”

 

“是不喜欢以前的了,还是不喜欢现在的了?”

 

“都不喜欢了!”

 

可是太宰治却梗着脖子说:“不行!”

 

“不行什么不行?!”

 

“以前的可以不喜欢,你现在的要喜欢!”


“喜欢你个锤!你是不是八点档电视剧又看多了?!”

 

“电视剧哪有你好看?”

 

中原中也着实是被这种很尴尬的情话给堵到了,如果是那些迷恋着太宰治这张嘴的小姑娘肯定是被迷得五迷三道,可是他不会,。他只会觉得这人是真的脑子有病。

 

“他妈的,你今天晚上就非要膈应我是不是??我告诉你太宰治我揍你就跟揍鸡崽儿一样下了车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中原中也就把人从自己身上掀开丢到一边,打算打开车门下车收拾神经病,可下一秒对方就又扑了过来,他正要回头警告对方,结果就被人揪住了衣领,凑过去亲在了他的唇上。

 

两个人眨眼的时候睫毛都贴在一起,呼吸交缠着的时候连心跳声都听得见,可是这个吻太短了,短到他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太宰治一把推开,随后看见这个人满脸惊恐的表情,甚至是有些不知所措,震惊到头疼欲裂的神色。

 

他心想老子他妈的是被你强吻的你他娘的震惊什么,下一秒太宰治就像是看见洪水猛兽瞬间远离他整个人贴在了副驾驶的车门上,急促着大口喘息,也用异常夸张的动作表达着自己的惊讶,随后睁大了眼睛伸出一只手指颤抖着指着他,哆哆嗦嗦的说。

 

“中……中也!你怎么在这里?!你居然偷亲我?!你是不是暗恋我?!”

 

“啥?????”


——————

天凉了,就不等明天了,今天就让股市崩盘吧。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啊。幽幽.jpg



虽然真的打算让菜比39章再出来,但是我一拍大腿就今天吧。

明天或许就只单更了。


请问一下首领宰先生,您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

举起话筒.jpg

评论(404)
热度(392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