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把《果核》完结就收到评我好开心啊我爱你么么么么么么!!!


极小只蛞蝓盒子:

 @Louis  来看我熬夜爆肝的长评!






首先忍不住说一句,果核这篇文!这篇赛博朋克AU真的很令我快乐!!!!!!




之前我完全不吃赛博朋克AU,完全不吃,但是后来是因为被人推荐又想到路易的文不会令人失望才决定在全篇完结之后去看——这决定真做的特么太对了!一口气看完真的爽!(要是让我卡在中间不上不下恐怕我要崩溃)




太宰治拆卸中也的时候肾直接爆炸。不管是话语还是上手都充满了扭曲的占有欲,身体改造的那段我看了一百八十遍!这车真好吃,只有短短几句但是留白了大部分能给我自行脑补的车子被我直接以各种姿势开上了秋名山。言归正传,只有脑髓是肉体,其他都是机械的中也,与大部分身体都是罕见的肉体,只有手臂是机械的太宰——这个设定后来看完仔细想想真的相当有趣,与bsd原作向的太中设定有一丝影射般的联系——非人但是比人类更像是人类的中也,明明身为人类却已经失格的太宰。




这结局是个刀子,对啊,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嘛,因而根本不奇怪。哈,所以中也动力熄灭彻底死掉的那个瞬间,我就只想问一句太宰治你爽不爽啊?曾经想要了那么久的东西,最后终于得到的时候却没有发现。还一直继续索求着,还以为是中也还不愿意给。其实他早就给你了啊,是你自己迟钝,是你自己没有发现。当你亲口拒绝了他递过来的苹果的那一瞬间,那颗被留在桌上的苹果,其实就已经直接烂掉了啊。




——星星从天上落了下来,告诉你愿望实现了。




然而你却没有回答,依旧仰望着天空,说请你从天上落下来吧。




可已然坠落的星星又怎么可能再落下一次呢?




所以就在你再次朝向天空伸手的一瞬间,只听啪啦一声,有个闪闪发亮的东西,就在你之前一直忙着抬头祈求,没有注意到自己脚边的那些时间里,四分五裂,在地上摔了个稀碎啊。






我好了。


我疯了。


这真的是看完之后的第一感想,长评写了七百多字,这文真的令我十分快乐。


我爱这种合情合理的刀子,我要吹爆路易——你看看你写的都是些什么让人无法睡觉,只想再看一遍然后再看一遍的东西啊?!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