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我还是再重申一遍吧。

我这个人不论写文还是画画,都是为了自己高兴。

就算出本子,很多也是小伙伴们一直问,我自己对书籍也很喜欢,就做了。

也没想挣多少钱,反正一次也就印个200多本,卖完拉倒的那种。

我自己的文风啥样我是清楚的,虽然什么都能写,但是我还是想自己写着高兴就好。

本身我自己的文,除了最开始放飞自我的《S》还算兜得住,后面的不论哪一篇都不是很讨喜的风格,可以说是很挑读者,毕竟不是大众化的那一类。

不止一个人和我说,你为什么不写傻白甜,或者说就不能写点甜向的,让大家看着没那么累,没那么虐,或者说干脆就别搞什么暗线啊隐喻之类的,同人文你跟着大众化走阅读量会很大的。

之类的话。

我倒不是觉得傻白甜不好哦,不是地图炮或者说是踩什么,傻白甜很好,我就喜欢看傻白甜,多可爱啊,脑洞还好。只是我写同人虽然是出自爱,但其他的方面并非是迎合谁的口味,只是我单纯的想这么写而已。

或者说是锻炼自己去尝试没有尝试过的风格。

喜欢看什么和自己喜欢写什么是不一样的。我喜欢看玛丽苏汤姆苏打脸爽文日天日地的文,但是不代表我自己会写。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了,我无所谓粉丝多少或者说是热度多少,大家的留言我都会看,有时候会挑一些有回复点的评论回复。

大家能喜欢我的文我是很高兴地,真的,但是我写虐,写BE,或者写故事过程很压抑的文,也希望不喜欢看的就别看了,免得自己难受还要来膈应我。

喜欢一个角色,才会有产粮的动力,我喜欢他,我可以日更5000,我可以一天画三张画,甚至我可以一个月出一个本子。

能做到这些都是因为我喜欢他,想要用我自己的文字去构建一个属于他的故事,不论是HE还是BE,亦或是甜与虐。这是属于我的故事。

读者能来读,我是雀跃的,但就像是叶修曾经的话一样,他不是为了粉丝打游戏的。

我也不是为了迎合谁的口味去产粮的,你喜欢,你就看,即使没有热度也无所谓,我写我自己的,画我自己的。

你不喜欢就不看,白菜萝卜各有所爱,这个不强求,我理解。

因此,以后请不要再以【我是你的粉丝,我想看XXX或者XXX】为理由,告诉我我应该写什么。

以前脾气不太好,在LOF上骂人也发过脾气,可能是真的我这种文风与写文题材比较容易引起某些人的不满。但是最近有些事情,也觉得还是心平气和点好,于是写了这么段话。

我说我是甜文写手的确是说着玩的,一直看我文的朋友们应该是知道我并非为虐而虐的找噱头。有些题材或者走向就该是那样,所以结局就是那样。

逼逼叨叨了这么多也谢谢大家看完,爱你们哦。

评论(60)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