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你!!!收到长评高兴的不得了!

雪舞_浅络伊玲:


——致路易太太的《S》的长评


虽然是个长评,但我实在是词穷,就当这个是个长评了哈不要在意。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长评这种东西,不过有一些话我想让太太知道。


从一个小粉丝,一个小读者的角度。





写东西向来跑题的我这次把话题扯到西伯利亚去了。


以下很长一段几乎和长评没啥关系,建议跳过。






写过东西的人应该都知道那种感觉,当你点下发表的时候那种无法言喻的心情。


现在还记得发表第一篇文时抱着手机的感觉,发表后自己反复检查错别字啊语序啊什么的,然后紧张兮兮的刷新lof。


然后突然来了一个小红心吓得我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


然后我就不敢刷新了。


跟一些朋友聊了会分散下注意力,隔了几十分钟再刷新,看到了几个小红心还有两个评论一个首杀一个乐乐杀。


然后我的手机就真的飞出去了。


看了眼评论的id我回头看了眼企鹅,心情复杂。


你们啊,真是......


然后自己抱着手机傻乐了半天。


记得那天有三个评论,我的手机就飞了三次。


那种紧张害怕期待惊喜纠结等等混合在一起的心情真的无法用什么词去描述。


感觉就是:刺激了我的哥。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写完的时候整个人都放松了,结果前脚点完发送后脚就后悔了,自己检查一遍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写的什么玩意啊",重新看一遍全篇感觉就是个流水账,正打算爆手速点个删除,然后......


"xxx喜欢了你的文字:xxxx......"


那时候的感觉就是仿佛小红心什么的世界上最温暖的东西。


看到新的粉丝立马原地爆炸成一朵绚丽的烟花。




可能是本人在现实学习不好比较不受待见的缘故吧,总是感觉在这里不被排挤还有人多多少少喜欢着什么的简直是超级幸福的事。


如果这样的话,我觉得路易太太应该是个很幸福很幸福的人吧。





我终于把题从西伯利亚扯回来了,开始正文!





路易太太写的《S》是我目前为止唯一看完整的长篇,感觉没有坑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棒。


作为一个初三狗,在杂七杂八的月考期末考之后我打开lof刷新,想看看之前太忙一直没来得及追现在已经养的肥到和猪没差的长篇,却看到《S》的题目后面跟了一个[end]


嗯???啥???


完结了???这么快???


发生了什么???


吓得我赶紧回头补,一晚上补了三十多章还差着一堆没看的我生无可恋。


用了两天的时间疯狂补文,终于看完了。


有些不敢相信它就这么完结了。


感觉有些舍不得,一瞬间我竟然在想:如果《S》永远不会完结多好。


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盯了半天手机,慢慢接受现实。


《S》真的完结了啊......





《S》对我来说真的是印象深刻。


这霸气侧漏的文笔和带感的设定,记得刚看的时候被这帅气的文风给震惊到了,一度怀疑路易是不是汉子。


还有因果悖论有无什么的甚是烧脑虽然我一遍就懂了。


当我知道路易是个小仙女的时候我更震惊了。


唉唉唉这帅气的文风这霸气的文笔竟然是个小仙女我的天我再也不相信性别了。


总是感觉被路易的文帅一脸的我成功成为了路易太太的一只小迷妹。


我是个喜欢玩刀的妹子,喜欢玩小刀,越袖珍越锋利越精致的越喜欢,现在校服兜里还有两个小刀,学校桌子里还有一块磨刀石。


在看了《S》之后,瞬间迷上了蝴蝶刀,正打算攒钱买两把玩玩,却在攒钱过程中遇到了经济危机。


因为《S》要出本了。


我觉得我忍几个月不买刀不乱花钱吃点土应该是能攒出来二百多的......吧。


嘤嘤嘤好纠结我是攒钱买蝴蝶刀还是攒钱买本子啊。





换个话题,说说番外。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些单cp结局让我想哭。


太暖了。


在我看来白头偕老岁月静好幸福美满的结局简直不能再棒。


平淡的生活和曾经几乎是完全不同,没有枪林弹雨,没有生命危险,没有手拿武器在敌军中杀出一条血路,他们只是过着他们曾经几乎无法想象的平和生活。


没有硝烟战火,只有你和我牵着手,构想未来怎样又如何。


不像结局之前的生活,或者说,不像结局之前的那种活着。


他们远离了硝烟战场,叶修没有了满身的伤疤和压抑的痛苦,周泽楷没有身为双s异能者的责任和压力,王杰希没有失去那只眼睛......


整个故事仿佛就是开车,路上各种山路崎岖地面陡峭,到了目的地发现简直是开在了棉花里。


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结局之前他们在开修罗场,谁对叶修表了白谁把叶修吃干抹净谁又围观了全程,结局时却是另一种平淡,两个人没有什么虐心没有什么感天动地没有什么海誓山盟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就这么走到了一起。


和我们生活中的普通人一样。


或者说,他们就是普通人,有各自的职业,然后遇见了彼此,喜欢上了,在一起了。


普普通通的爱情也是爱情。


和轰轰烈烈的热恋后虐开虐去最后分手结果发现对方有多重要后悔的不行然后去寻找求和好最后在一起比起来,我个人认为平平淡淡相伴到老一起白了头这才是真的浪漫。


还有偶尔出现的曾经的记忆。


啊,有点酸啊。


单cp的结局我是上着化学课看的,明明有老师在,这种危险的环境下我竟然看的入了迷。


下了课我除了满足我什么感觉都没了。


白头偕老真的暖哭,一节化学课而已,值了!


【好孩子不要学我哈,我是没救了才这样】





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这样吧,我作业还没写呢......


顺便,可以表白路易太太吗,这里有你的小迷妹一只哦~
@Louis


哎呀差点忘了_(:з」∠)_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