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目录。

——————

《蜕》预售地址。

——————

等韩文清和张佳乐退回到安全线以后被赶过来的方明华强制按在担架上治疗,躺在左边的张佳乐一直想坐起来身子,结果方明华一个戒尺下去就把人又给拍了回去,他先是处理好韩文清身上的烧伤和左耳的问题,随后双手插着口袋看着几乎被医疗兵把大腿缠成萝卜的张佳乐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你想笑就笑!憋着干啥?!”

“这不是怕你面子过不去吗?”

张佳乐瞪眼,而站着的方明华咧嘴一笑说,“行了啊,你总想起来干什么?”

“大孙刚刚进去了,我们撤退的话他咋办!”

“他没事,这是后方的命令。”

“谁的命令?”韩文清坐在躺在担架上侧着头看着方明华,原本拿清水擦拭过的脸上已经干净了许多,可从额头上渗出来的血依旧顺着鼻梁流了下来。

“喻文州的。”

一听是喻文州的命令,张佳乐一转视线,他上下打量着还穿着作战服的方明华面带疑问。“等等老方,看你这身衣服应该是和周泽楷他们一起出去行动吧,你们那个小队可是出了名的不服管教除了叶修的命令谁都不听,这咋就突然来正面战场支援了?”

这个问题让方明华面色一僵,他总不能和对方说因为自家队长一个人提前离队导致他们回程的途中偶遇了在侧翼拿水淹人的海军部队,最后因为没有顶头上司强行被喻文州用军衔高低压制了吧?不过张佳乐看他那副样子也就猜了个七七八八,没空和对方抬杠所以就没有继续问下去,他只是在思考一个问题,他们好不容易把敌人死死的留在了最后一道安全线外,现在退回来不就等于前功尽弃了?

“不行,我还是得回去,喻文州的命令是喻文州的,他怎么和他自己的部队说那是他的问题,我们陆军这边牺牲了这么多人才堪堪打成的指标就这么没了?大孙还在里面,我也不能让他一个人进去。”

说完这句话他就想站起来,可是方明华又一戒尺拍下来把人给拍了回去。“你急啥?你看人家韩将都没说话,老老实实躺回去,别企图和医生唱对台戏。”

这边被无情制裁的张佳乐老不乐意了,他回头看着韩文清试图在自家队长这里找到组织,可人家一点没理他,合着眼睛在担架上闭目养神。“听喻文州的。”

“可是大孙怎么办!”

“死不了的。”韩文清缓下心中的疲惫,对着张佳乐说。“既然喻文州选择让孙哲平去,就一定是有计划的。虽然孙哲平性子也算冲,但是在这种节骨眼上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

而张佳乐自然是知道自己的朋友有多么的靠谱,只不过是出自于关心所以乱了方寸,在想明白之后也躺了下去,感受着药物的发作,困意席卷而来,他扯着方明华的袖子和他说:“我就眯一会,过了一刻钟叫我起来。”

没等方明华点头脑袋一歪就睡死了过去,听到那边动静的韩文清瞥了一眼,抬头看着手里拿着针管的方明华。“你也给我来一针吧,也是一刻钟。”

等药水推入皮下组织之后,方明华一个人站了起来,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一片临时搭建的小阵地,没棚没墙的,甚至不需要人员看守,基本上就登陆露宿夜晚。他站在门口吩咐了两个士兵注意点身后小棚周围的动静,一个人背着医疗包冲着前面的伤兵营走去,整个夜晚在火光冲天的情况下变得并不漆黑,他转身看着波光粼粼的海立方,看了下他们现在所在的这个高地,高度还算凑合,应该不会翻车。

按下心中的那边不确定,他小跑着指挥各部门人员按部就班依次行动,带领着自己所负责的医疗小队穿梭在人群中。

 

当敌人得知【第十区】的士兵们全部撤退的时候是很意外的,毕竟他们并非不能打,只是无法攻破而已,要是一直守着这条线说实话进攻方也很难往前走一步。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居然撤退了,还不是战略性的暂时撤退,而是全部人员包括后勤都撤退了。一时间连指挥官都觉得有阴谋,可等了许久,还派了探子出去也没有发现任何埋伏的痕迹,这时候才真正的意识到,【第十区】可能是真的放弃了这个方向的防线。

孙哲平缠紧了手上的绷带,看着从砂石和灰尘的另一头排成排,浩浩荡荡走过来的敌人,他看着远处的立方体,咬着牙咧嘴一笑,扩开手臂做了个伸展动作,听着自己骨头咔咔作响的声音,一巴掌拍在了地面上。

 

顿时以孙哲平为中心,从地面上掀起层层土墙横向展开,坐在‘王不留行’上的王杰希看到这个场景,目测了一下土墙的厚度有三米,长度估计已经达到了8000米并且还在向外延伸,他皱了皱眉和身边的高英杰吩咐道:“给孙哲平发消息,长度够了,别让他在继续下去榨干自己。”

领了命令的高英杰立刻转过椅子在屏幕上下达消息,而王杰希也用自己的专用通讯通道给喻文州发了一条消息。

‘疏通道已完毕。’

‘好,十分钟时间撤离。’

收到消息的王杰希给所有在这边区域的人员都传达了命令——立刻撤退,死伤不论。

不论是打的焦灼的正面战场还是打的上头的侧翼,全部收到了这个红色通道讯息,黄少天看了一眼自己带领的士兵已经把敌人都打回了第三道防线外,又抬头看着在黑夜下体积越来越大的海立方,挥剑斩下一个敌人的头,在通讯器中嘶吼着撤退。

周泽楷早就下了直升机,他看着几十米高的土墙和逐渐增大的悬空水块,立刻就猜到了喻文州的意图,他睁大了眼睛全力提速向城区里移动,方士谦和他说叶修受了重伤,早就心慌意乱的周泽楷只想早点回去。

他转了个方向绕了路,避开了土墙所在的位置企图从后方城门进去,等到敌人也发现那个变大的海立方已经大到令人惊恐的程度之后,形状溃散,倾盆而下。

就就没有形体的海水一瞬间散乱,像是咆哮而至的海啸冲刷在这片土地之上,顺着孙哲平立起来的土墙一路落下,隔开了【第十区】和战场,所有的海水冲着敌人的大军劈头盖脸的演了过去。比电影还震撼,比小说还惊叹。

张佳乐和韩文清真还就是只睡了一刻钟就被这铺天盖地仿佛灾难片特效音的巨大声响给惊醒了,他俩拖着受伤的身体往外看,发现乌泱泱的全是水。

 

“我的天啊……”张佳乐忍不住捂住了嘴,“不是吧咱们这是?”

“是喻文州。”韩文清马上明白了对方叫孙哲平的用意了,那堵墙完美的阻挡了滔天洪水一般的自然之力,他就看着高地之下的敌人被海水淹没,一波冲走再也不见了踪迹。

 

本来处于弱势的他们因为这一波海啸立刻就扭转了趋势,韩文清转身回去,对着手下人吩咐,“一晚时间调整队伍。”

他知道喻文州这么做也只能拖延今天一晚上。海水淹死的也只是前线不对,何况他们还有后续补充,而【第十区】现在的兵力已经不是第一天的数量了,死了太多,现在只剩下最后不到百分之三十的人,而他们将要用这么些人来面对最后来自西欧和北美联军的攻击。


评论(11)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