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目录。

——————

打个广告,《蜕》预售地址 → 点我。

——————



可一直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对方这个样子是明显要打消耗战,喻文州升空降下的军舰原本就是海上武器,贸然上岸承受炮火本就是一种对资源的磨损,何况他们用出去的热武器是没办法补给的,王杰希听着刘小别在一旁的报告沉下了心思。

 

‘王不留行’是一架空中战舰,体型巨大且是目前为止设备最齐全的几个信号之一,王杰希的老师林杰亲自操刀,后期在王杰希转入教育局之前也是负责改装的,这架战舰的攻击力有多强他心里有数的很,但是这个‘有数’的前提得是资源充足,然而这个前提目前对他们来说真的是难上加难。

后路被断,即使多了个做商人的叶秋,那也要有时间有路线把东西送进来,所有通向【第十区】的补给线尽数被断,先不说武器储备的问题,估计过些日子他们连吃都很艰难。

 

那一头的许斌还在问他要不要省着点东西,不然再这么下去估计是撑不了多久了。王杰希双手十指交叉垫在下巴下面,沉思了很久之后说。

 

“不用,全部打出去。”

 

高英杰在旁边无声的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的老师心里在想什么,但还是觉得无奈。

 

早打晚打也是那么多东西,炮火和导弹一类的东西并不会因为他们省着用就会变多,早期能打死对面多少人就赶紧打死,毕竟真的要打持久战,最后肯定都是异能者亲自上阵了。

 

负责操控舰上各个关键点的人根据王杰希在主舰位上的指使往战场上散发火力,从各个区域的视角屏幕上已经不止一次看到黄少天卷着他破破烂烂的披风滚在地上堪堪躲过流弹,然后对着他们的摄像头一边拿冰雨削人一边竖起了一根中指,看嘴型都是一句经典国骂。

王杰希一扬眉,看着大屏幕上冲进人群以一挑十的黄少天,伸出一根手指往那头一划拉,就对着刘小别说。

 

“就往那边人群里丢,那儿人多。”

 

一旁的柳非在心里无声的叹了口气,在胸前给人画了个十字之后冲着下面涌来的人群就丢下来一排排的导弹,在王杰希的指挥下活力来的十分及时,可同时也把下方的黄少天给卷了进去。

 

“王杰希!我操你————————”

 

黄少天的怒吼被巨大的爆炸声给淹没了,他不顾别人喷洒出来的血液,扯着他烧焦的披风就开启了【速度】,以肉眼不可见的瞬移能力远离了那一块区域。爆炸产生的气流烧的黄少天的后背皮开肉绽,他抽空后头瞄了一眼,发现那边估计有个小几千人都被卷进了热浪里,喷洒出来的血液直接被蒸发干净,最后连渣都不剩,徒留一大片烧焦的土地。

 

“我的妈啊…………”

 

他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抬起头看着天上飞着的巨大空舰,脸上一片震惊。

 

心里想着怪不得这是前任空军总将领留下来的东西,但是回想起林杰这个人,黄少天却不觉得那位能折腾的出这种东西,看着被侵蚀的土地,能得到的答案只有这玩意儿是王杰希自己改造的。

 

王水。

以及氢氧化铯。

 

能把这两样东西控制收纳在一定量并投放到战场中的,除了王杰希也就没别人了。黄少天扯下耳朵上的耳机丢在地上踩碎,啐了一口之后提着剑又转身冲向了另外一边,他知道王杰希不是想要弄死他,毕竟他们这群人知根知底的早就明白各自能力所能达到的高度,天上飞着的那头也一定是知道他躲得开才下令投的弹。

 

但是这他妈不代表你真的一点不在乎老子这条命吧?!

 

黄少天气得把所有的脾气都发泄在了战场上,来一个砍一个来一对砍一双,而天上的‘王不留行’则是把他当做是导向,他往那边杀这空舰的火力就跟在哪里,最后这一边几乎是跟着黄少天的屁股后面形成了真空区,地上全是被腐蚀干净的断臂残肢。

另外一边的喻文州收到这个消息还挺高兴的,笑了笑没接话,转了个话题就让他手上的人把落在地面的那些军舰开回来。

他转动着手里的小型手杖,扭曲的空间一点一点吞噬着地上停放的舰体,从远处看就像是逐渐隐身起来一样。而在前方变成透明的部分则凭空出现在了后方,等那边传送完毕之后喻文州下达了命令,把属于海军部分的所有火力燃料都留给王杰希。

 

“喻将,这样会不会不好,如果全留给王将那我们怎么办?”

 

喻文州摸了一把卢瀚文的后脑勺,眯着眼睛笑着说。

 

“没事,别忘了我们这是海军部队。”

 

真要说起来,不怕热武器消耗的应该是他们,毕竟【第十区】的背后,就是无边无际的北冰洋啊。喻文州的手指把玩着手杖上的流苏,低头看着地面上那些不断涌进来的人,伸出手打了个响指,面上挂满了微笑。

 

“我送他们一场,滔天洪水吧。”

 

 

 

 

 

*

叶修躺在地上摸了摸他的骨头,没断,但应该是裂了,他侧头看着手上的信,发现除了落了点儿灰以外就没什么损伤了。骨头裂了倒不是啥大事,作为一个异能者,强健的身体技能会让这种伤逐渐愈合,虽然速度非常慢,但也比普通人的受伤程度好。疼是肯定疼的,但也不是不能忍。可叶修的身体情况真的是太差了,原本右手拿着伞左手拿着信变成了右手空悬着,左手拖伞,信收进怀里。

要是放在以前,区区一个骨裂叶修也能扛着伞大杀四方,甚至放在再年轻一点的年纪,还可以轻狂的说着挑衅的话,除了吴雪峰以外没人能管得住满身是伤还活蹦乱跳的叶修。

但是现在——叶修低头握了握右手,有一种骨头被拆分的感觉,非常的不适。

 

他靠着残垣断壁躲避天上轰炸机丢下的导弹,一声一声的爆炸响在耳边,最开始还觉得震耳欲聋,听多了倒是慢慢适应了。他抖着右手给自己点上了烟,这些东西是他从别人那里摸过来的,此时此刻成为了最后的享受。

烟卷被折腾的已经弯曲,火苗舔上烟草的时候叶修感觉到一阵久违的舒畅,尼古丁的味道确实能暂时的安抚人的情绪,他咬着烟蒂伸手从兜里把苏沐秋写的那封信拿出来,上面的火漆印记都变得颜色发黑,叶修用指甲一点一点把火漆抠掉,打开信封拿出那张纸的时候,他突然没有了最开始收到信的那种回避。

 

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就像是这【第十区】的第一战,早晚都得来,这不就贴着他的鼻子打在脸上了吗?

 

叶修自嘲的笑了笑,他刚想打开那张折叠着的纸就感觉到大地的颤动,头顶上的半截天花板在往下抖落着十字,脚下的动静大到叶修他自己的视野里都出现的重影,类似于咆哮的声音响起,嗡鸣声一瞬间席卷了整个区域,战火的爆炸,人们的嘶吼,飞机的杂声,这些全都被覆盖起来。

叶修的眼前只剩下一片汪洋。

 

他被吞没了。

 

海水带着点咸味一股脑的冲进了叶修的鼻腔,他不是不会游泳,但再会游泳的人受到从天而降的像是海啸一般的冲击的时候也会像个旱鸭子,海水中还带着许多珊瑚碎片和说不清是什么玩意儿的细小颗粒,叶修在水里睁不开眼睛,他最后的印象就是比十几米城墙还高的水幕,直接冲击在墙壁之上,来自大自然的力量冲垮了原本坚不可摧的防护,直接冲着城里面咆哮而至。

 

卧槽!

 

叶修想要挥动手臂在水里潜行,然而本来就已经骨裂的右手在强大的水压下几乎动弹不得,疼痛一直在折磨着他的意识,连窒息感都在不断的施压,他在水中睁开眼睛,抬起头能模模糊糊看得到隔着水的阳光,原本握在手中的信已经被海水的冲击所撕碎。叶修想要伸出手去抓那些飘零的纸片,可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无法做到。

字迹没抹平,信纸被撕碎,他最后想要呼吸一口气都难于登天。

 

隔着水看不清外面的景象,连炮火的声音都低沉了许多,这一瞬间叶修想了很多事情,那几个人怎么样了,吴雪峰成功逃出去了吗,兴欣的人接到邱非了没,叶秋还好不好,他还没有看到信里的内容。

林林总总想了很多,水浸泡着叶修的身体,那种独有的浮力让他的不适感减轻了许多,可是鼻腔和口腔中留有的氧气已经不多了,他的胸腔憋气憋的生疼,没有氧气的供入叶修感觉到头脑发胀。右手被挤压的疼痛感令人头皮发麻,叶修在水中眨了眨眼睛,突出了一口气。

 

随即被腥潮的海水所吞噬。

 

他都想着死在海水里也没什么不好,听着也算是浪漫,意识在逐渐模糊的时候从右手传来的巨大疼痛拉回了他的思绪,因为溺水而眼前发黑看不清东西,他只能大致认出那是一团黑影,有人在拉他。

 

从水中出来的一瞬间便被氧气包围,浑浑噩噩的脑子让他分不清方向感,只是知道自己已经摆脱了浮力,被放置在什么东西上。原本想要就这么睡过去,可是从胸腔处又传来了压感,一下又一下,叶修觉得他都能听到他心脏的颤动,有东西像是卡在自己的喉咙里,不上不下的很是难受,咳又咳不出来,咽又咽不下去,在叶修以为自己就会被噎死的时候嘴唇上传来了一阵虽说柔软但很强硬的触觉,口腔中满是一股熟悉的气息,带着浓烈的酒味和强烈的荷尔蒙气息,铺天盖地的就把他给包围了起来。

最后一下挤压感让叶修差点以为自己会被压碎,那股水从食管里涌出,终于张开口吐了出来,氧气吸进肺里终于缓和了肺部的不适。

叶修缓缓的睁开眼睛,嘴里还在不断的吐着水,他看着眼前那张放大的脸,把自己嘴里的海水全吐在对方头上。

 

叶修:……

 

韩文清:……

 

叶修吐着最后一口水,看着韩文清湿漉漉的脸,尴尬的咧嘴一笑。

 

“哟,好久不见啊老韩。”

 

说完这话就抓着自己的脖子咳了起来,伸出手在口腔里掏着沙子和别的东西,一旁的韩文清抹着脸上的水,随后抓起了他的手臂,按下一捏。

 

“嗷————”

 

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右手会被人抓出去捏着,叶修惊叫一声赶忙抽回了手臂,脸上的五官挤在一起又对着韩文清的脸喷出了一口水。

“你干啥啊要命知道不老韩,你那手劲大的千万别给我捏断了!”

 

“受伤了,是骨折还是骨裂?”

 

“骨裂。”

 

没好气儿的回了对方一嘴,韩文清看着他那副死样子也没说别的,只是打开终端登上特殊专属网络渠道,发了一条内容为‘找到了’的消息,然后通知张新杰叶修的情况。做完这些事之后他才回过头来看着眼前这个还在吐着水儿的人,轻轻拍打着叶修的后背帮他。

 

“你这手怎么搞得?”

 

“跳下来的时候摔得。”

 

韩文清扬起了一边的眉毛,沉着脸说了一句‘出息’。叶修已经习惯了对方这种脾气,只是笑了笑没还嘴,他回头张望了一下四周,发现他们现在正处在一艘小艇上,而周围都是水。叶修有点搞不清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把肺里和肚子里的东西吐完之后,扯着韩文清的胳膊问:“这是怎么了?我当初挑这个地方建【第十区】就专门找人侦查了,不论地震还是海啸概率都非常低,怎么突然?”

 

“是喻文州。”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控制着小艇在水上前行,“他直接动用【空间】把北冰洋的海水隔空落在了【第十区】的后方战场上,你是因为倒霉,就正好在这边区域里被淹了。”

 

“呵呵。”叶修扯了扯嘴角,吐出来特别生硬的笑声,韩文清的说法虽然简单但是他也能明白喻文州在想什么,无非是海军不怕消耗,而身后就是天然的储备库,拥有【空间】之力自然不能浪费,送敌军一场免费的泡澡也不过就是举手之劳而已。

杀伤力巨大又是个无本买卖,何乐而不为呢?

 

叶修抬起头看着云里的太阳,躺在小艇上看着开启了自动驾驶的韩文清,伸手拍了拍对方的大腿,问他是怎么找到自己的,韩文清手里把玩着一把匕首,垂下眼睛把视线打在了叶修的脸上,看不惯对方那副死鱼一样的状态,拎着人的领子放在了自己身边靠着。

 

“你身上有新杰注射的小型纳米跟踪器。”

 

一听这话叶修蹭一下从地上坐了起来,瞪着眼睛看着韩文清,一脸‘你说啥你再说一遍你是不是在逗我我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的表情,而韩文清笑了一下,那笑怎么看怎么像是冷笑,自觉理亏的叶修也没赶着在韩文清的气头上挑事,按下了到嘴边插科打诨的话,只是问了他们问什么这么做。

有能耐让张新杰给他注射这玩意儿的,肯定不是一个人的主意。

 

“不打这玩意儿,你现在就淹死了你知道吗?”

 

韩文清的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叶修,他的面色沉了下来,整个人的气势都在外放,叶修闻着这过于浓郁的伏特加气息,伸出完好的右手把对方从自己面前推开,叹了口气说了声知道了,可韩文清心里那口气还在,冷哼了一声坐直了身体靠在小艇边缘,他们已经开到了边缘处,喻文州强大的控制能力让这部分来自于北冰洋的海水像是一块水立方一般处在这片土地上,叶修伸出头看着刀削一样整齐的边缘,从艇上跳下来踩在土地上才有了一种脚踏实地的感觉。

有些好奇这种奇观,叶修伸出一只手戳了戳海水的横截面,抬起头看着这块方方正正的水立方,不由得在内心里赞叹喻文州的能耐。

 

“这方块……得有多大啊?”

 

“方圆五里吧,后方战场全都吞了,现在敌军已经暂时撤军,估计是被喻文州这手笔吓到了。”

 

“想也是,我当初也被拿二十几米的海啸差点给吓傻了。”

 

“你离傻也不远。”

 

“怎么说话呢老韩?污蔑长官是重罪知道不?”

 

他们两个往军区内部走去,一路上都是炮火留下的痕迹,许多建筑都已经被炸得倾倒,没有的也破破烂烂,唯一还能看的也就只有张新杰工作的那个医院和肖时钦待着的地下实验室了,而现在叶修和韩文清站在医院的门口,看着来来往往运送着药品和伤员的地方,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的烟瘾又上来了。

 

“伤亡统计出来了没。”

 

“没有,现在前方的人还没回来,喻文州在后边调整,王杰希还开着‘王不留行’在前面堵人,那其他人呢?”

 

韩文清刚想回答他这句话,黄少天就从一边冲出来把他抱在怀里举了起来,整个脸血粼粼的埋在了叶修的胸前,那抱着人的力道大的叶修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老叶你吓死我了!!!!”

——————

我换了个目录,大家记得重新点啊。


最近会继续把《S》写完,但可能不是日更了,毕竟我学业很重。亲亲你们,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