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叶修下去的时候就看到五个人在大厅沙发上一副凛然正义的模样坐着,连白天醒来没看见人影的韩文清也回来了。叶修从楼梯口出现的时候五个人的目光齐刷刷的打了过来,那样子吓得他以为发生什么事儿了。

顶着所有人的视线走到他们面前,看了看把一圈沙发占得满满当当的五个人,还没等叶修说话,黄少天自告奋勇蹦起来就让了个位置。

“来来来,老叶坐这里!”

叶修看了一眼主动献殷的黄少天冲着对方笑了笑,把手按在对方的肩头又给人按回了沙发里。

“行了,你坐吧,我和老王挤挤。”

说完便迈着大长腿跨过了黄少天的膝盖,一屁股挤进了王杰希的旁边,那边王杰希用那只仅露出来的眼睛瞅了瞅这个一点不客气的人,最终也没说出什么话来。

怎么说?这就是人家家里,挤到谁屁股旁边坐那都行。

坐下后叶修抬起头看了一圈盯着他的人觉得颇为好笑,心里怎么想的脸上就怎么表现的,毫不吝啬于展现自己的表情,叶修一边拿过茶几上的水给自己倒了一杯,一边抬眼问着在座的几个人。

“瞅着我干啥,我脸上开出花儿了?”

出乎意料,第一个搭腔的居然是韩文清。

“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如果能再来口烟那就更好了。”

“出息!”

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么一句话,韩文清就根本不想再理这个一点没记性的人。叶修摸摸鼻子,知道现在他们所有人仿佛商量好一般的催着他戒烟,刚刚那句话也是调侃,他一直知道韩文清不禁逗,可这不是忍不住吗?

那边的黄少天早就忍不住了,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绕到叶修的背后,用胳膊环上了他的脖子,做出一副绑架犯的模样。

“老叶老叶你说清楚,这回怎么被人带走的!还有军政处的人为什么突然决定对付你!你可是联盟的总元帅,有什么小九九全部给我如实招来!”

这边端着水杯抿着茶的叶修刚想开腔,身后搂着他的黄少天贴着他耳边又小声嘟囔了一句话。

“你还冷不冷啊?之前冻成那副样子可吓死我了。”

这个问候听在耳朵里流在心里,叶修由衷的笑了笑。叶修是个经常笑的人,可这个笑容确实又带着那么点真心实意的愉悦。他把被热茶水捂热乎的手搭载了对方的手背上,传递着冬日里的温暖。

“回来就做了保温检查,放心吧,没事的。你也知道疼我了?”

“什么叫也知道疼你了,我一直很疼你好吧!之前在【第十区】那次我不是……”

被叶修一句话说的都点激动,黄少天嚷嚷到后来才发现他不小心提了不该说的事情,可叶修一点没介意,那双眼睛清亮的很。

“接着说啊。”

“说啥啊!”

“你说说啥啊?”

“我怎么知道我该说啥!老叶我跟你说你可别得寸进尺哦上次是我们不对但是你看你一出事我们全部担心的不得了冒着生命危险跑回国内救你!队长为了赶上时间甚至都被精神力抽空而虚脱,你个没良心的不许翻旧账哦!”

嘴上好好好的答应着,可最后还是不着痕迹的看向了喻文州,而对方也像是心有灵犀一般,撞进了他的眼里,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

不知为何,叶修有些心虚的移开了视线,而这股子心虚倒是从何而来、又是为了什么,他一时半会也想不清楚。

其实他并非很介意之前的那件事情,明白那是一种关心,只不过方法用得不对而已。况且自己是Omega这么惊天动地的消息,反应大点也是可以理解的。

只不过当时的确是处在气头上,他不是圣人,也会有喜怒哀乐,甚至不高兴的时候也会有点脾气。但叶修也并非什么不懂事理的人,自己想清楚利害关系了,自然就看开了。

他的这几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这么不留余力的营救自己,说不感动那绝对是假的。

而且叶修自己心里头也知道,他和这几人的关系,还真就不是单纯的一句朋友能说清的。现在一群人成了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自己想单飞也飞不了了。

靠在沙发里把身后的黄少天给扒拉到扶手上坐着,叶修明白这些人付出了什么。

【第十区】建立的前提是作为一个天然屏障立在亚洲版图的边缘,一是为了抵御欧洲和美洲的联手攻击,二是作为一个障眼法蒙蔽国内分割势力的人的耳目。然而这只是表面上甲方的目的。

可作为乙方实施者的叶修,自然也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考量。

理论上能把国内最优秀的这匹A级异能者带出来划到【第十区】名下本就是一场豪赌,赌不赌的赢,也是从现在开始算的。

既然他没死,那么就该不怀好意的那一部分人倒霉了。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回去之后我和你们说清楚,现在当务之急是回到【第十区】。”

“这么急?”王杰希问。

“当然急啊,【第十区】现在还是个什么情形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作为各个部门最高指挥官的我们现在在国内,这消息要是泄露出去还有命活吗?”

叶修把杯子里的茶和干净后看着对方,王杰希挑了挑眉,从一旁把茶壶拿过来又帮人续了一杯。

“陶轩他们本来就没打算让我活着回去,前几天你们那么大张旗鼓的从军政处救人,肯定现在是消息满天飞了。但是由于明面上【第十区】属于第三方势力,国内那些心里有鬼的也不敢大动干戈。可要是从背后玩阴谋咱们现在也确实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目前这个形势不可能一直呆在旧帝都里,毕竟大本营在境外,老窝到时候被人一锅端了咱们哭都没地方去哭。”

道理大家都懂,但是需要思考的问题也很多。

黄少天:“老叶,你爷爷放你走啊?”

叶修:“不然还把我扣家里?”

黄少天:“他不是知道你是个……那啥了吗……”

叶修:“你想问啥就直说。”

黄少天嘟嘟囔囔纠结了好久,最后是周泽楷等不及了,就直接开口帮他问了。

周泽楷:“Omega。”

短小精炼的三个发音立刻就让叶修明白了,他立马对着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介意我是Omega就坐远点,贴这么近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啊?”

“我靠!老叶我说你胖你还真就喘上了?!是啊我就是对你图谋不轨走不走着民政局签证去啊!”

“你小点声啊我爷爷还在楼上呢!”

黄少天大声嚷嚷的时候叶修一把把人按下来捂住了嘴,悄咪开了【沉默】把人一裹就丢沙发里去了。其他人见叶修对于对方这种有些露骨的调侃没有什么不妥的反应也稍微放下了心,可是每个人心里怎么想的就是他们各自的问题了。

不过都有一个注意点,那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并不是很在意这种言语。

按道理来说,Omega都是生性柔弱且十分敏感的存在,可不论是柔弱亦或者敏感,仿佛都无法套用在叶修身上。这人能大摇大摆在性别上唬弄所有人,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就是脾气秉性太不拘小节了。

而且不是一般的不拘小节,就算切了腺体那也是个Omega,和Alpha同吃同住摔跤打架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的Omega,独他叶修头一家,绝无分号。

关于黄少天之前那句话,那么露骨的说了去民政局签证,这要是搁在别的Omega身上那百分百得大叫着流氓不要脸,然后还得脸红耳赤一番。再瞧瞧叶修,跟个没事人一样还把黄少天给撂在一边……

追求路漫漫啊……

这就不是个吃套路的主,估计叶修对他们压根就没有作为异性的意识。

“好了,现在我们先想想怎么回去,你们来的时候是靠文州的【空间】吧?回去还这样?”

这个问题确实问倒他们了,从【第十区】回到国内的时候因为没有任何办法并且实在是赶时间,就麻烦了喻文州运用【空间】来传送,可是由于谁都没有想到消耗居然会如此的巨大,导致A级异能者的精神力直接被掏空昏厥,要不是叶家中途出手帮助到时候他们几个除了需要带一个半死不活的叶修以外,还得背着一个不省人事的喻文州。

等级评定越高异能越强这是常识,可同样的,受到的创伤也会越强,这个不论是自发的还是被动的都会造成这种后果。何况喻文州本身的能力【空间】本就该是S档级别,只不过因为这个能力的深度太深而人类目前能开发的范围太小,以至于被压到了A级。这一点也是他们所有人心知肚明的事情。

讲真,落地一瞬间喻文州裸露在外的皮肤像是被树筋一般的血管和肌肉绷住的样子,现在想想都觉得吓人,那种痛苦和过渡反应光用眼看就知道是非常严重的。

即使是被叶家救回来也是在疗养舱里躺了整整两天才醒过来,恢复期还没过,真要是让喻文州再来一遍别说他自己愿不愿意,在座的几位都不会答应。

“不行!队长之前那个样子老叶你是没看到!太吓人了,说什么都不能再让队长把自己的精神力给榨干。虽然说【第十区】的医疗设备很齐全,甚至张新杰都在,但是对于异能过度使用而造成的被动创伤是不可逆的,即使是治疗好了,也会留下使用过的隐患,我可不想以后队长出什么事情。”

几乎是叶修刚一开腔,黄少天就开口驳回了。拒绝速度之快令他咂舌。

他的确是没看到过喻文州之前的样子,但是用余光看了看其他三个人的表情也是一副不同意的表情,这才知道估计之前他们赶来的时候喻文州的情况确实十分严重。

“抱歉,我不知道这个情况。”

“我没事的,需要的话我没什么意见。”

“队长??”

喻文州刚一同意黄少天就吃惊的叫了出来,别说是他,连叶修都很吃惊。

因为喻文州的性格完全不像是能说出这种话的人,他太冷静,也太理性。现在他们在叶家,已经不是最开始两眼一抹黑的情况了,讲真退而求其次的办法也不是没有,真没必要再这么作死下去。

消耗的是喻文州他自己的精神力,这不值得。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们现在应该是赶时间的,以我自身的状态来讲在进行一次长距离跳跃也并非什么大问题。”

喻文州眯着眼睛轻笑着,口吻里带着点风轻云淡的味道,仿佛之前收到重创的人并非是他一般。

可是叶修知道,对方就是这么一个能随时随地隐藏自身情绪的人,如果之前没了解后果的严重性或许能答应,可是现在,他是不会点头同意的。

“行了别说了,要不我去安排,我家肯定是有能力先把我们送出境外,其余的,等出了国界线一切好说。”

直接驳回了喻文州的建议,叶修从沙发上站起来刚要出去安排出境事宜,就被隔壁沙发上坐着的喻文州一把攥住了手腕。叶修低头看着喻文州那张有着温润尔雅味道的脸,一时间也想不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有事?”

“叶修,你没时间了。”

喻文州很少说话说得这么直白,或许是性格使然,他更愿意用既定的事实来表达自己的意见。话不多,但足够一针见血。他从来不是冲动的人,甚至是比叶修还要镇定,生活环境和成长经历的不同,会从方方面面来塑造一个人。喻文州一直是班科出身,拥有最好的教育,最脚踏实地的道路,最传统的升迁方法,他每走的一步都是经过深思熟路之后决定下来的,看似规规矩矩毫无新意,甚至有些迂腐,但真正想来,迂腐的,平庸的人,怎么可能做到他现在这种地步。

因为太聪明,因为太计较,又因为看的太透彻,所以没有必要去冲动,没有必要去另辟蹊径。因为喻文州知道,按照他的计划来走,即安全,又速度。

所以在叶修还光着膀子在中东战场上吃死老鼠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可以坐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喝着茶,偶尔打两把炸金花舒舒服服的拿吃皇粮了。

一直一来叶修对喻文州的感官都有点奇妙,这位说是自己的学弟吧,可他俩同龄只不过叶修是跳级而已。身为同一位老先生的弟子,在战术素养上的能力是一样的,但由于经历的不同很多细节上的想法分道扬镳,可这种差别却无法分出一个高低,也无法说谁对谁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的那种过于恐怖的冷静却让叶修觉得心悸,明明作为一位军官,能有这种性子是极为优秀的,但他就是无法在很多事情上选择喻文州。

就是因为太过理性,理性到不近人情,叶修才更加的担心。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在这次的事情上对方居然同意了?

“我和你都因为身体原因在旧帝都里耽误了两天,而军政处最多可以巡查五天,就等于说除开今天,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叶修,你觉得他们能不对【第十区】下手吗?联盟内部虽然一致对外,但是你要想清楚了,就算是自己人也分三六九等,也分各区域团体。最简单的就拿你和陶轩做例子,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想你死的人不少,叶修,和国外有交易和猫腻的人也不少,你觉得咱们有很多时间浪费吗?何况多待一分钟就是一分危险,现在【第十区】就等于一个空架子,当地政府军来开一炮咱们都没办法。现在各个方面不怀好心的人都等着吃你这块肉,你觉得你还有什么时间?”

“我知道。”

叶修抬头看着喻文州的脸,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心境很平静,他将手腕从对方的手里抽出来,坐回沙发里抬头看着喻文州那张精致的皮相,想了半天才开口。

“文州,你没必要这样,精神创伤虽然能回复,可是落下的痕迹是抹不去的,你还年轻,比我都小,身体出了问题后半辈子怎么办?”

这话很在理,可喻文州却眯着眼睛凑近了叶修,他没有和平常一样带着手套,大冬天叶家的大宅里地暖一直在烧,可是喻文州指尖的温度却异常的凉,他摸上了叶修修长的手指。

“叶修前辈,你是不是对我的认知有什么误解?”

“没有。”

想都没想,脱口而出的答案却让喻文州笑了出来。不像是平时笑里藏刀的那种,而是真心实意的微笑。

喻文州本来就长得很好看,不是周泽楷那满脸发光一般的好看,而是越看越耐看的那一种。眉眼温和,唇红齿白,是最符合苏沐橙爱看的言情文里那种衣冠禽兽和斯文败类的长相。

可即使用这种词来形容,也只不过是因为喻文州确实好看。笑起来的样子更是,至少对方刻意去展现自己皮囊优势的时候,无人可以拒绝。

“既然没有,那么就按我说的来吧,不用像之前那么赶时间,中途休息也不是不可以。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如果你有别的建议也行,但是叶修,我是希望你可以稍微相信我一下,毕竟我们是师兄弟。”

别的建议?叶修还真没有。喻文州说的不错,甚至是利害关系都明明白白的讲了出来,现在的形势的确是十分严峻,真就是一点时间的耽误不起。

六个人在大厅里谁都没吱声,叶修在这几分钟里思前想后了很多,最终抬起头望进了那双深色的瞳孔里,仿佛会沉溺进去。

“好。”


————

放在最后统一说一下。

本子我肯定是要往好了做,其实我和主催想了很多工艺,什么激光镂刻,荧光墨水,刀刀模,立体书之类的。都已经做好了把自己掏空的准备买买买做做做,但是国内很多印厂都做不了,或者说能做我们找不着…………

滚金边,这是真的想做,目前厂子还在看,烫明信片滚金的不少,印书的不知道有没有,真他妈有点悬。不过会想办法的,能滚老子一定滚,钱算什么!让老子滚金边!

会有硬壳外壳的,估计还会有点小惊喜给你们,比如伞哥给老叶的信我烫个外文烫金,烫个羽毛凹凸,弄个档案袋之类的。

海报估计不会做了…………我试试能不能画几张明信片之类的。

因为镂空和凹凸都想做,估计一个是本子本身做,一个是番外做。

讲真啊,弄这些听着不多,真的是贵,我也不是哭穷,我也不是求着谁买,我也就一平头老百姓上学的学生,我只是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到最好,所以说,定价的问题我也是能低就低。

但是再低我也不能亏本,我也知道买书的大家都是一种支持一种对cp和角色的爱,我也不会在自己喜好这个方面要死不活的赚大家的钱。

可是妈的100一下真的不行啊私信问我的几个人能不能长点脑子啊???

妈的别再有人私信告诉我超过100你们就不买了!!!

爱买不买!!!

不买拉球倒!

我给你100你卖我这样的本子好不好???

给大家说下价格吧,贵是贵,但是也就200到300,也别问我没钱能不能等二刷。

真的,旁友,这本子二刷我真没精力了………………

数量估计不会多,毕竟这个价位的本子能卖多少还是个问题。

CP20 估计会有场贩,我估计会去坐摊。真去了的话可能也会给大家一点小福利比如签绘啥的毕竟我本职是个画手啊。

对哦……我他妈是个画手……

妈的写到这里才想到我是个画手………………

那啥本子图和文都是我自己来写来画,之前出的那套明信片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有的话我去和主催说说二刷,如果二刷我会把老吴邱非秋弟弟之类的也画上。

不过以上都是在【如果】的情况下,毕竟过年之后我的安排也不知道有没有空。

别问我价格了!!!

二百到三百之间!!

我加线加粗了!!再问我也不回答了!!

评论(101)
热度(9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