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一排人数不少的车队在高架桥上以极快的速度行驶,叶修坐在用特殊钢筋构架的车厢内百无聊赖的用筷子扒拉着眼前碗里的菜,手腕上抑制异能的手铐叮叮当当的响。


其实他有点晕车,飞机也晕,船更晕。虽然看不见外面,但是他觉得他把能晕的交通工具都坐了个遍。一路上难受到干呕,脑子里一片浆糊,起初还趴在地上缓解着无法安抚下去的呕意,到现在无时无刻的折腾已经让他没有精力去想别的了。


或者说难受习惯了。


车厢的一角是他呕吐出来的东西,已经在封闭的空间里慢慢变臭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叶修坐在最远的地方,头靠着墙壁,半垂着眼一点一点吃着泡烂的米粒。

崔立因为之前被他痛打了一番所以并不敢真的上来为难他,但背地里的一些小动作总是不会少的。比如说不让洗澡不给好东西吃,连厢内的卫生也不打扫,叶修觉得他都快馊了。


他知道自己躲不过这一遭,上面的人真要是想埋汰他,总会有一万个理由的。

可是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沉不住气。【第十区】的建立实在各个方面协调统一下确定的,当初说好的事情现在反悔了,总会是让人有种嗤之以鼻的想法。


叶修算是个中立善良吧。平时看着还挺和蔼,但也不是个傻白甜,倒不会天真的以为一直合约真的就是一道铜墙铁壁,刀枪不入。撕了那张纸,谁认识谁啊?


【第十区】把人都打了个半死不活只是为了泄愤,叶修觉得他这些年活的太累的,早晚都是要走,何必不先把崔立打一顿再走?

可装逼的结果就是自己这具身体已经承受不了高强度的运动了。在大杀四方开了个无双之后就被麻溜的一套带走。


他想起了前几天晚上刘皓的话。

他的确活不长了。


思维发散到这里,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东西,这是他第二次戴上了。将纤细的手指摊开又合拢,他感觉到了来自关节处骨骼的疼痛。

针扎一般,密密麻麻,钻心刺骨。


车厢里是封闭的,没有窗户也没有门,照明全靠一盏小煤灯。从在灰色区域那边被崔立推搡着进入这里后,他已经近五天没有看到外面的景色了。只有屁股底下偶尔颠簸的座位在告知叶修他还在运动中。

不是没想过对方会不会一气之下把他给沉海了,但是仔细思考过后又觉得他自己这条命还是挺值钱的。摸了摸下巴,猜了很多种结果,最后还是耐不住身体机能上的虚弱,脑子昏沉了起来。


饭菜和水源是从一个机关格子里送来的,该庆幸那群人还没有到把他活活饿死的地步。叶修一直是个很乐观的人,虽不安于现状,但也是个遇事镇定的人。

对方既然大费周章的想要抓他这个活口,就没必要在吃食里做手脚。而且他现在这副模样,随便来个兵都能一刀捅死他。


联想到这种死法,叶修也不由得产生一种【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感觉,故国女词人确实有才,这种词简直就是他现在的生活写照。


没人会和自己的肚子过不去,特别是叶修这种很懂得享受也喜欢满足口腹之欲的人。但是当他发现送来的食物都是清汤淡水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抬起头以45度角的标准姿势,望着黑瞎瞎的车顶棚说了一句。


“操。”


啊,想念老王那一手大葱蘸大酱猪肉炖粉条小鸡炖蘑菇椒盐排条鱼香肉丝了。


叶修伸手摸着早就饿扁的肚子,心里头真的是很怀念原来虚胖的小肚腩。原先几年他生龙活虎一蹦三丈高,那简直就是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手打十个韩文……黄少天都不是问题。可是现在别说黄少天了,连徐景熙那个体能废物一根针管下去他都得丢了半拉命。


这人吧,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倒不是说他大少爷秉性作祟,要是上战场挖蚯蚓吃他都不会有一句怨言,但被俘虏了还不给口好饭吃这就要命了。


这帝都伙食不行啊,这么苛待俘虏真的好吗?!

但他不吃也没办法,俘虏嘛,没人权。他也就只好连包榨菜都没有的嚼着嘴里的水泡饭。幸亏没人看得到叶修脸上的表情,活脱脱一个被杨白劳压迫的小白菜。


小白菜还能吃上一口面窝窝呢!


好容易把盘子都舔干净了,感受到颠簸感突然之间停下来了。叶修眯着眼睛把耳朵贴在车厢壁上,将手中的筷子和碗放在了地面,没过多久听到了开锁的声音,整个长方形的厢子从顶上打开,四壁朝外倒下。

外面的光线照射了进来,比光先到的确实刺骨的冷风。


闭着眼睛适应了一下光,叶修才发现,他处于一片冰天雪地中。


寒风肆虐,头发都被吹得快要从头皮上给拔下来了。他是很冷的,但是已经不是很能感受到冷意了。在车厢内已经冻了两天,他将手指甲扣进手心里都没有特别大的疼痛感,皮肤发紫,眼睑疼到无意识流生理眼泪。以叶修多年野外生存的经验,他应该在零下八度的空间里呆了超过四十八小时了。


这是闹什么?不给饿死却要冻死哥吗?


意识早就有些迷蒙,要不是一口气还提在胸口里,说不定早两腿一蹬坟头草迎风三尺高了。牙齿不受控制的打着哆嗦,脚腕处露在衣物外面的部位已经没有了知觉。


眼前一群人穿着厚实的加绒军大衣,排成排。前面几个老头子的脸也异常的眼熟。挂在他们厚实的貂绒大衣外的勋章都快要排不下了,草草的扫了一眼第一排的人,叶修发现全是有头有脸的军政大佬。


这排场,真够大啊。


外面的风像刀一样划,鹅毛飞雪呼呼的吹,叶修低头看了看他身上单薄的白色病服,对着下面的人扬起了一个微笑。


“有衣服吗,我快冻死了。”






*

几天前被陈夜辉调虎离山的五个人现在全在叶修的办公室里抱着抑制剂抽的起劲。


黄少天已经暴躁的恨不得拆楼,可到底还是忍住了脾气没有发作。意外的是,一直以为是个怎么摇都听不到水声的闷葫芦的周泽楷,在跑到研究厅后门看到属于叶修血迹后,把周围砸了个稀巴烂。


吓得肖时钦躲在地下室愣是没敢出来。


韩文清都没变身为拆迁队队长,爆发的反而是最意想不到的周泽楷,这个事实不由得让人侧目。


因为极度的怒意,Alpha的信息素开始乱飚,这几个人也不是任性的年纪,一路结伴默契的跑到了叶修的办公室里,从沙发底下掏出了一箱子的抑制剂,几个人抓了一把就开始吸。


活像聚众嗑药的吸毒患者。


“你们说,这可咋办?”

黄少天一口闷了一瓶,吧唧吧唧嘴又开了另一瓶。

“妈的我是真他娘的没想到陈夜辉他不是一个人来的!谁知道他居然自己把我们扣在这里结果派了崔立去找老叶!我真他妈是日了狗了这是人干的事吗?!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他居然还玩得起来?!我就说他自己一个人笑眯眯啥都没干带着人就走了绝壁是有问题!你说咱们当初怎么就没拦住他呢?!拦住了活活打死也不错啊!你们说对吧对吧,这种狗东西就该原地爆炸别让他污染我美好温馨的世界,他俩的存在从根本上破坏了全世界各族人民的团结友爱!”


这边黄少天滔滔不绝的残害着所有人的神经,要是平时也就算了,这会子大家全在气头上,之前刚刚砸了一条街的周泽楷坐在对面的沙发里,把手上装着抑制剂的玻璃瓶捏碎了,阴沉着一张脸,缓缓的抬起头,眼睛被帽檐遮了一半却不减气势。


“闭嘴。”


“周泽楷你凶什么?!”


“你太吵了。”


“卧槽老……”


喻文州用手指按了按额角,出口插话。


“少天,你少说两句。周队也是,把脾气收一收。”


本来是两人战局,现在多了一个人就莫名其妙的停止了。王杰希心里早就缠成一团乱麻。看着估计和他一样操碎心的喻文州,问出了话。


“你说现在怎么办?”


喻文州:“国内那边我安插的人还没传来消息,估计那边也不想把事情搞大,咱们这边也别先透露,不然叶修还没出什么事,结果我们这里先出状况。”


听到对方说安插了人,王杰希挑了挑眉。


“你很谨慎。”


“多条路总是对的,有备无患。”喻文州回笑。


也是,像喻文州这种心思那么重的人,一个计划说出来指不定后头已经定好了多少条退路,狡兔三窟用来比喻这个人都有点磕碜。


王杰希:“那么我们也不能在这边坐以待毙。”


黄少天:“当然不能了!旧嘉世的人和老叶这都什么关系了!把人带走还能好??说破天我都不信!”


王杰希:“那你有什么想法吗?”


黄少天:“……你这是个好问题,值得思考一下。”


那边的喻文州一直坐在沙发里没说话,韩文清看了他一眼,说。


“我们大概只有五天的时间。”


“哈?”


“什么?”


这句话说出来让之后让有些沉默的气氛再次活跃了起来,连在一旁坐着当背景板的周泽楷也抬起头看着这个和叶修一同入军的老资历。


“军政审判委员会以前邀请过我。”


黄少天:“什么鬼?!”


韩文清:“从【第十区】回国,要经过层层关卡的检测和时间的预定,大概是五天的时间,而军政审判委员会是从来不会拖延一个时辰的,因此叶修被送回国,可能连顿饭都吃不上就得上军事法庭。”


喻文州:“等等,上军事法庭的流程是提前一个月预定,再提前一个星期散布消息,最后核实了所有资料后公开宣判。律师,通知,军政处下达的命令等等,我们一个都没收到。”


韩文清:“这是正常的常规形势,但是有了军政审判委员会的插手,你说的这些他们都可以跳过,甚至当事人的意愿都能无视,直接宣判死刑。”


周泽楷直接站了起来,因为动作太大而把椅子撞翻了。


“不可能!”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接着说:“没什么不可能的,我当初就是知道了他们这种毫无人权的行事手段,才拒绝的。”


王杰希:“那不对啊,以前没听说过有谁因为这个组织而没辩解就上了刑台?”


“哼,他们真要人死,理由多的是。打仗几时不死人了?”


这话说的对,打仗就不可能不死人。元帅怎么了?前元帅还是在战场上死的,没理由叶修死不了。战死沙场这种说辞,即使是漏洞百出,说出去也不会有人反驳。因为太常见了。当兵的,入军的,早在志愿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就做好了随时随地会牺牲的准备。

似乎每一天,每一个时辰,都有人因为这个原因再也睁不开眼睛。而且叶修死了,整个【第十区】就可以换人来接手了。


所有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所有人脸色都白了。


“这个组织的行事不符合民权,怎么可能存在?”王杰希有点不敢相信,这种东西居然没被解散?


“历史上几千年的封建专制统治,以前有,现在怎么可能没有?”


喻文州想明白了,大概也就知道其中的原因了。

无非就是权,生杀予夺,铁口直断,一言定生死。政治熔炉里待久了的人,谁还没点这些心思?


黄少天:“五天,我的妈这怎么办咱们现在出发还赶得上吗?!?!”


喻文州:“运送问题这个我来负责,肯定是赶得上的,问题是咱们怎么去把叶修带回来。”


王杰希:“问题并不是怎么带回来,而是以什么样的理由带回来。陈夜辉的话你们也听见了,【叛国罪】,这么大的帽子,咱们没有入境许可证贸然回国,还企图把有叛国嫌疑的联盟总元帅带回来,这不就是要造反吗?这名头你们确定要坐实了?家人亲戚朋友可都还在帝都里过着日子,就算抛开这一点,后续的问题究竟有多么难整我也就不说了。总之,要好好商量一下,不然就是一条不归路。”


这段话就像是一座山狠狠地砸在了所有人的心头,说到了他们的心坎里,并无法反驳。


“那我们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老叶被他们就这样暗地里搞死吧?!何况他是个Omega,要是让陶轩和军队里那群不是人的东西知道了以后……我不敢想……”黄少天咬着牙,手心里都攥出了血。


“不会的。”

周泽楷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低头看着手里的两把枪。

“我要去找前辈。”


喻文州:“找肯定是要去找的,周泽楷你也别急,咱们先要商量一下究竟该怎么办。”


王杰希想了一会,打开了自己的终端编辑了一条消息发了过去。一旁的黄少天看着这人还有心思玩终端气不打一处来。


“王大眼!现在是玩终端的时候吗!”


“小点声,我在给伯父发消息。”


“发个屁消息!现在是发消息的时候吗!”


抬起头看了看黄少天那张脸,王杰希一字一顿的说。


“叶伯父。”


话一说出来让剩下的几个人的目光一瞬间都打向了他,那眼神里带着的小火花差点没把他给烧干净了。但是王杰希一点没在乎,泰山崩于眼前神色不变,低着头继续在终端上打着字,剩下几位或多或少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他身上。


“好了。”把终端关闭带在手指上,王杰希抬头看着几个人,把和叶家交流好的话说了出来。


“我和叶伯父如实的说了咱们现在的这个情况,除了叶修是个Omega这一点没提,其他的都简要的说了。那边叶家不仅仅是伯父,连叶老爷子也给惊动了,但是由于终端通讯不太安全,叶家说之后会联系我们。”


“那叶伯父有没有很生气啊?!还有王大眼你怎么会有叶修爸爸的终端号码?!如实招来!”


王杰希对着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我和叶家以前是邻居,叶修说过的你忘了吗?”


哦,冷漠.jpg


“不和你扯别的,叶家知道他们失踪了十年的儿子现在就在帝都,和他们待在一个城市气得老爷子把茶壶摔了。不过也同意了做接应。”


周泽楷:“没怀疑?”


王杰希:“没。首先我是叶伯父看着长大的,其次叶家的根系有多深你们是想象不到的,可能陶轩他们派人来【第十区】并带走了一个重要人员要暗地处死他们都比我们早一步知道,只是没想到那个人恰好是叶修罢了。”


喻文州:“人带出来不难,难得是后续的说辞。叛国这种罪名可不是说洗就洗的,而且陈夜辉手上的那个芯片,多半并不是假的。”


韩文清:“叶修叛国,笑话!”


道理大家都懂,可他们信,别人信吗?

所有人都沉默了,因为根本就没什么想法,也没什么主意能很好的处理这个问题,毕竟人家手里有主动权,他们什么都没有,连听起来好听点的理由都说不出口。


正在所有人一筹莫展头发都要愁秃了的时候,王杰希的终端又响起来了,本来以为会是叶家给他的消息,没想到却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还是通过个人特殊通道打进来的。



“……邱非?”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慕瑾非要和我拼字结果输了哈哈哈哈哈!!

朕宣布!!叶皇后在朕的床上!!!慕老奸臣拖下去挠脚心!!!



顺便……

20W了………………

二十万了…………………………

贰拾萬了……………………………………

朕…………还没开车………………

我他妈………………真想一闷棍敲死自己………………

我…………

咱们先定个小目标吧,25W的时候一定要吃上肉啊!!!!

吃不上肉就打死慕瑾啊!!!


评论(56)
热度(11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