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安文逸从飞机上下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黄沙遍地的景象,他身后的高英杰正拖着箱子一步一步从云梯上走下来,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除了跑道并没有任何人。

 

感觉上当受骗。

 

而已经落地的高英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顺手指了指飞机。

 

“飞机太大了,人在后面。”

 

“……”

 

有些不太高兴,但还是向这对方点点头,两人肩并肩拖着行李箱绕了好久才走到飞机的后面,发现原来这里有一个小型补给站。

 

说是补给站其实也不过是一个露天的集装箱,在前面挂了一个牌子,歪歪扭扭拿中文和英文分别写上了‘补给站’三个字罢了。

 

很简陋,外表锈迹斑斑。

 

外面的天气很炎热,在这个时代季节紊乱造成四季时长极其的不稳定,明明是冬季可在北半球靠近北冰洋的荒漠上,温度却高达35摄氏度以上,风夹杂着热流席卷而来,太阳仿佛能把人烤焦。

 

没有别的选择,当穿着秋冬装的两人推开门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漓,屋子顶上挂着俩个老式风扇,吱呀吱呀在头顶转着,阳光照进这个比较封闭的空间,安文逸发现里面还有其他人。

 

一个着装利索的女性,一个蓄长发像不良少年的人,一个带着圆形镜片的学生,另外一个长得挺标致,靠在离唯一的女性最近的桌子上。还有两个人坐在远一点的地方,他没有看清。

 

铁门移动的声响尤其刺耳,这让房间里其他的人一时间全部注意了过来。

 

“哎哟!这是又有新人过来了吗?!”那位染着发的青年用手勾着学生仔的脖子,激动地上蹿下跳,而他胳膊底下的那位则是艰难的保护着自己的眼镜,并且开口劝阻。

 

“包子别激动……你慢点我要被你绊倒了!”

 

而那位干练的女性看到这种场景也在一旁无声的叹了口气,上前拉开青年的手臂将人解救了出来。

 

“好了包子,别闹,人来齐了可以走了。”

 

“耶!!我们可以走了!是不是可以去见老大了!对了新来的你们什么星座啊!?”

 

安文逸和高英杰进来之后就没怎么说话,因为不熟悉所以不好豁然开口。而对方既然主动先提起了一个话茬,他们也就自然而然的接了下去。

 

“安文逸。”

 

“你们好,我是高英杰,来做【第十区】的交换生。”

 

他们话刚说完,后面那两个窝在阴影里的人也出来了,一个是长相沉稳的年轻男性,还有一个居然是未成年,这让刚来的两个人有些吃惊。

唐柔发现他们的异样后站在众人之前,笑了笑接口回复。

 

“你好,我叫唐柔,我们都是【第十区】第一批被国内批准的交换生,我算是新生代理负责人,染发的是包荣兴,他身边的是罗辑,这位是宋奇英,我身边的叫杜明。剩下这位小弟弟是保送的高材生卢瀚文。加上你们两个人就到齐了,走吧。”

 

刚说完唐柔对着身后一挥手,大家就跟了上去,而辛辛苦苦拉着行李箱过来的安文逸和高英杰两个人则再一起像个搬砖工一样跟在最后。

 

出了集装箱的门,前面那个叫包荣兴的看他们满身大汗,自告奋勇拖着罗辑就来帮忙,卢瀚文也是个闲不住的年纪,蹦蹦跳跳就过来了。

 

“嘛,黄少说的是真的啊,这里只有我一个年纪最小。”

说完就有点不高兴的噘着嘴,一旁的罗辑看见了有点忍俊不禁,毕竟小卢看着还挺小,五官没长开,可爱的紧。

“大家都是军校毕业生,小卢你初中还没念完就被送过来,说明很厉害啊。”

 

“那当然了!”

脖子一伸头一抬,双手叉腰站在一群平均身高一米七五以上的人群之间,颇为喜感。

 

“黄少亲口说我以后要继承他的衣钵,我当然厉害极了!”

 

在座的都是各个学院数一数二的优秀生,说句不好听的在各领域都是天之骄子,如果这种大话是同龄人说出来的,可能一个二个二话不说就动手开干,可在眼前嚣张的是个小学毕业一年的小弟弟,只觉得有趣,并未觉得被冒犯。

 

包兴荣咧嘴一笑,大手就按在了卢瀚文的头顶上。

 

“你说的黄少是谁啊?有我老大厉害嘛?”

 

“当然了!黄少可是最厉害的!”

 

两个精力十分充足的在队伍最后面争吵了起来,安文逸嫌吵就加快步伐往前走,其他人都不是多话的,只有后面俩小孩叽叽喳喳的说这话。

最后是到了两公里以外的一个小机场,哪里只有一家家用小飞机,破破烂烂,机翼上海由涂鸦似得油漆,这么一家有飞机坐七个人看着都有点够呛。

 

然而唐柔一挥手,大家井然有序的开始搬着自己的行李爬了进去,只有安文逸还站在外面。

 

算是领头人的唐柔看着他有点魂不守舍的样子,走到他身边问。

 

“怎么了?”

 

然而被问话的想了想,低头搬起自己的箱子,也往小飞机的门口塞。塞完之后才回过头来看着对方的眼睛。

 

“没有人来接送?”

 

一听这话,唐柔突然笑了起来。

 

“我以为来这边的人都很有觉悟呢,毕竟【第十区】可不像国内的军校,把学生当崽子养。这边可是随时随地会上战场,会让你真枪实战训练的地方,所有军人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你以为有人会有空过来接我们这不到十个人的学生?”

 

安文逸看着唐柔在阳光下亮晶晶的瞳眸,最后还是抿了抿嘴没说话,只不过又过了一阵,才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我记得当初说这第一批是九个人,不用等他来吗?”

 

“他啊,他叫邱非。不用等了,他不会来的。”

 

听到这里问话者皱了皱眉有些不解,虽然说【第十区】在国内的招生一般人根本不会放在眼里甚至嗤之以鼻,可是对于他们这些极其优秀的,站在预备兵顶端的小部分人才知道,【第十区】的机会就是一座金矿,他能让你学到可能一辈子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可以实战,可以摸枪,可以大范围见血的使用异能,甚至会有人专门辅导和教导关于自身异能的开发方向和使用技巧。

这才是千金难换的机会。

 

所以当听到有人不来的时候,安文逸才会觉得非常的吃惊。

 

“为什么?”

 

“因为他算是我们半个学长吧,最近的开学典礼也是赶不上的,邱非现在在中东战场出任务,估计只有叶修才能把他叫回来。”

 

“……叶……修?”

 

“对,叶修。”唐大美女站在阳光下一笑,飞机里正好瞧见这一幕的杜明差点一脚踩空掉下来。

 

飞机的激动打开了,小螺旋翼开始转动,唐柔才上了舱门,回头对着安文逸说。

 

“那可是个大魔王,安同学如果遇到了要绕路走哦。”

 

 

 

 

 

*

肖时钦刚来到【第十区】的时候是相当懵逼的,因为他刚下了飞机就看到了他最不想见到的那个人的脸,叶修在飞机下面对着他温柔的笑着,吓得他差点一脚踩空从云梯上头朝地栽下来。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这人是想干啥??

 

然而叶修根本不管他的想法,吭哧吭哧转着他的轮椅椅子就要上前迎接。肖时钦看着他这一副身残志坚也依旧热情万分的模样非但没有觉得欣慰反而认为有阴谋。

 

阴谋!!肯定有天大的阴谋!!!

 

肖时钦不想知道叶修的腿是被哪位壮士打断的,也不想知道是哪个天使大妈给全联盟出的这口恶气,他现在只想返回机舱,架着刀威胁机长把飞机原路开回去。

 

他妈的说好的【第十区】形式紧张他来的时候不会有人接就能安安心心偷偷摸摸一个人溜进军区安生的过好这一年呢!?

 

他眼前这个人是谁??

叶元帅你这么闲嘛??

坐着轮椅都要作死??

 

然而老天并没有听到肖时钦内心的尖叫,没有办法他只好挂着微笑去迎接叶修,而那一头的叶修上来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深情款款的说。

 

“肖大佬你可来了,我想死你了!”

 

……

 

突如其来的热情让肖时钦有点不太好意思,个性有些稍稍腼腆,听了这话内心的那点腹诽也顺势压了下去,毕竟大家都是一个军区的,认识了也有好几年,接下来的日子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或许人家叶修真的就是来迎接他的呢?

 

想到这里肖时钦也回握住了叶修的手。

 

“是啊,有一年多没见了,叶元帅。”

 

“甭说别的了,王大眼那几个没良心的把我网线拔了游戏全删了!就等你过来帮我把扫雷和连连看下回来了!”

 

去你妈的叶不修!还老子感动来!

 

我信了你的邪!

 

 

 

 

 

————————

 

那个,因为最近快放假了,学校作业很多,年底的一些总结要做,真的不能写很多,所以最近两日一更不会断,不过字数估计也就一次3000+吧,等1月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我再变回5000+一章……

 

我有个旁友和我说,假如我在11W的时候把老叶给炖了,他就写10W+的粮出来。

我决定为了他10W+的粮,一定在11w字的时候写肉!!!

 

肉!!!!

 

顺便我这个是ABO肉文!!!你们一个二个的不冲着肉来居然冲着剧情???

 

我看错你们啦!!!

 

 

 

顺便——

大家圣诞快乐啊!!!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65)
热度(1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