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能收到长评非常高兴!亲亲你!

老央头:

——致Louis太太《畸形》 @Louis
 
  我没文笔什么都不会写但是我真的很想长评一下Louis太太的《畸形》!应该就是这篇《畸形》把我正式带入锤基的。然后我表白Louis太太啊太太我爱您!
—— —— —— —— —— —— —— ——
  我是那次晚上点开的您的《畸形》。然后本来是抱着消遣的心态阅读的,但是大概还没看完第一段我就深陷进去了,第一章看得很心疼,心疼Loki高傲的坚强,心疼他内心的矛盾和扭曲,对Thor的deep love和痛恨。那时我就觉得,我是多么幸运,看到了这篇文章。
  Louis太太完美的诠释了【兄弟】之间畸形的爱意。像是一束阳光和一条蛇,Thor所拥有的名誉和青睐是Loki无法拥有的,Thor对Loki爱到癫狂,Loki对Thor唯一的喜欢,他们相爱相杀,彼此恨之入骨却无法割舍,爱到抽搐却进退两难,两个人离开了一个另一个就无法苟活。那天Thor在街交口拿着一个卷饼哭得撕心裂肺,为Loki的离去悲伤到心脏糜烂那种令他在顷刻溃不成军的痛苦,我在屏幕外感受到的【属于Thor的】痛苦真实得可怕,渗透心底的伤感炸掉了。


  【你怎么可以余生无我。】


  当时读到这句话时我眼泪一下子就迸出来了,之后的两遍在这里也泪幕了。他们感情的羁绊缠绕得乱七八糟却牢固,解不开剪不断。Thor说【你就是你,在我心里,你永远是你。】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了,我想不到任何形容词去形容它的温暖。
  在整个过程中Thor和Loki在年轻中成长,他们处理感情的方式过于曲折蜿蜒,在Loki曾说恶心的xing爱中他们彼此毫无察觉地宣泄对对方的爱意,在Loki痛恨的枷锁下扣住的是Thor的不舍,Loki隐藏着自己对Thor唯一的,独一无二的喜欢,他最喜欢Thor了,Thor大概是他漫长一生中唯一一个值得他去爱,并且是死心塌地的那种爱的人。而Thor像阳光一样熠熠生辉,身边的人很多,他喜欢的人也很多,他正直,善良,甚至一次次的与Loki发生战争,所以Loki难过,因为Loki只愿意对自己和他深爱的哥哥好,而他却只是Thor身边万千人中的一个,Loki是这么想的。但Thor对Loki是【爱】,抓心挠肝的爱,但他无法对Loki表达,而Loki也无法正视自己对Thor深刻的喜欢,他可能只爱Thor一个人。两个人表达爱意的方式太别扭了,幸好他们是神,有好几位数字的时间去磨合。然后他们自我发觉,当谎言蜕变成故事,Thor明白了Loki在他心中的那个【属于】,他们生来如此,所以他们如此般配,所以最中Loki手中握着的是神后的权杖。


— — — — — — — — — — — — — —
  md初中文笔啥好玩意都写不出来!写不出Louis太太《畸形》万分之一的精彩!顺序乱套想到啥写啥。
 
  然后其实好早就写完了但我怂我不敢发。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