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甜饼,甜到齁,齁到OOC……

————————

【1】

“您好,请问一下您认识Thor Odinson先生吗?他在今年最想嫁的超级英雄中名列前茅,而且作为一名真的‘男神’,您对他有什么看法?”

“没什么看法。”

“这位先生,您面对镜头不用紧张,随便说说就好,毕竟对于万人迷来说,不论拥有男粉还是女粉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我真的没有看法,你要是能每天刷牙的都时候都能从镜子里看到你们所谓的‘男神’‘万人迷’坐在马桶上看报纸的样子,你也不会再有什么看法了。”

 

【2】

“是不是钻戒上没有心灵宝石你就不会答应我的求婚!”

“呃……是的。”

“你到底是爱心灵宝石还是爱我!”

“……”

“你居然沉默了?!”

 

【3】

“你是不是又想打架了Thor Odinson?!”

“你是不是又屁股发痒了Loki Odinson?!”

“我不姓Odinson!”

“那你把手上的戒指给我取下来!”

“我今天可以勉为其难的姓一下Odinson。”

“啧。”

 

【4】

“我告诉你戒指我不要了你要气死我了爱咋咋地吧!”

“明明是你开始耍脾气你恶人先告状!”

“你这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笨的像一头熊的该死的大混蛋!”

“你这个乱发脾气惹人怜爱狡猾的像一条蛇的可爱的小骗子!”

“啧。”

 

【5】

“Loki,你在干啥。”

“我在找戒指被我丢哪里去了!你这头熊!快陪我一起找!”

 

【6】

“我记得求婚戒指和结婚戒指不是同一个戒指吧?”

“呃,我不太知道中庭人的习俗,你还要一个?”

“我听说宇宙魔——”

“我觉得我们这样挺好的不用破费也不用处理善后你的想法是对的Loki我们应该好好聊聊。”

“???????”

 

【7】

“你为什么丢了我最喜欢的那条裙子?!”

“你为什么要穿大领口的裙子?!”

“我乐意!”

“别了吧,你的胸围没人会看的。”

“你再说一遍???”

“我看我看……”

“看个屁!不给你看!”

 

【8】

“你为什么丢了我第二喜欢的裙子?!”

“你为什么穿那种短裙?!屁股都遮不住!”

“我乐意!”

“你又不喜欢穿内衣内裤我的天啊你想干什么Loki?!”

“你管我!你出去!”

“我不出去你给我亲两口!”

 

【9】

“你为什么——”

“我没扔你裙子了???”

“你为什么给我买内衣内裤???”

“??????”

 

【10】

“好丑啊,你这个直男审美。”

“????”

“啧啧啧,我的天啊,Thor,你去死吧。”

“说的你好像不是直的一样?!”

“我现在是男性,Thor,我有权利现在鄙视你的直男审美。”

 

【11】

“天啊,现在的夫妻都是这样的吗,电视伦理节目也太放的开了吧?”

“哎,那位妻子真可怜。”

“该死的男人们啊,离婚吧Thor。”

“?????”

 

【12】

“你不也是男的吗?!”

“我现在是女性,Thor,你眼瞎吗?”

 

【13】

“你委屈啥?”

“你欺负人。”

“我怎么欺负你了?”

“Loki你都不知道哄哄我?!”

“那你想要我用男性的身体哄你还是要女性的身体哄你?”

 

【14】

“Both。”

“滚。”

 

【15】

“你这头熊,我警告你,你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要碰我。”

“你舍得吗?”

“不舍得。”

“我喜欢你的舌头。”

“………………”

 

【16】

“Loki!!开门!!!你不能把我光着丢出来!”

“不开!”

“你自己这条舌头你管不住你不能迁怒我!”

“滚蛋!你就是故意的!”

“是的!我故意的!我故意想听你说你舍不得我故意想让你说你喜欢我!”

“啧。”

 

【17】

“Thor Odinson。”

“嗯?”

“这是咱们家一个月里塌了的第几个床?”

“……呃……四五个?”

“分房睡吧。”

 

【18】

“你该起来了,我要睡觉了。”

“你要跟我分床睡!是不是明天就要跟我离婚了?!”

“你是巨婴吗……”

“那你先说你跟不跟我分床?”

“不离婚。”

“好的我这就起床。”

 

【19】

“你骗人你说好不离婚的!”

“我没要离???”

“那为什么你把卧室的门锁换了?!”

“天啊我不想再跟你睡一张床了你知不知道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我们被人投诉晚上动静太大了!?”

 

【20】

“那我们搬家?”

“不。”

“电影院咖啡厅游乐场爵士酒娱乐场所和我,你选一个!”

“Both。”

“那我晚上还要和你睡一张床!没有商量的余地!”

 

【21】

“Thor Odinson与Loki Odinson先生,由于你们两个被投诉的次数太多,请跟我们去社区服务中心走一趟吧。”

 

【22】

“成年人正常的xing爱次数是一周不超过五次,根据公寓投诉人的反应来看有些过了,请问下二位能否克制点?”

“什么?!一周五次?这不应该是一晚上的次数吗?!”

“Thor。”

“嗯?”

“你快闭嘴吧……”

 

【23】

“两位先生,还有一个问题,虽然说我们现在是开放社会,但是也并不建议3P这种特殊的性pi捣乱社区邻居的日常休息,因为有一个老太太点名批评了你们半夜一会儿男一会儿女的叫chuang声音,如果真的还有一位女士也跟着你们一起生活请让她来登记一下,毕竟我们这个公寓的水电费是按人头交付的。”

“……”

“……”

 

【24】

“你选个性别吧。”

“什么???”

“人家隔壁老太太都说了,一会儿男一会儿女不合适。”

“我觉得很合适啊???”

“你还要不要脸了???”

 

【25】

“这是1.0老Loki,2.0小Loki,3.0特派员,3.5国王Loki,4.0故事神,请问哪一个是你掉的Loki呢?”

“我能先考虑个100年再做出选择吗?”

 

【26】

“这是你重生前的Thor,这是重生后的Thor,这个又是短发Thor,还有失格者Thor与神王Thor,请问哪一个是你掉的Thor呢?”

“不都一样的蠢吗有什么区别?”

 

【27】

“你说好的不说谎就跟我生个孩子!!孩子呢?!”

“你问这句话之前能把你的嘴从我的胸口上拿开吗?!我严重怀疑你他妈以后会跟你儿子抢奶喝!”

 

【28】

“Asgard的神后权杖啊——我想死你了——”

“嚷嚷什么呢?”

“Asgard的神王啊——参加九界的宴会身边没人啊——”

“嚎什么嚎!”

“Asgard的雷霆之神啊——到现在为止没名没分——”

“不就想我回去陪你结个婚吗。”

“那你去不去啊?”

“你求我啊。”

“我求你了Loki!”

“你求我我就会答应吗?太天真了。”

“??????”

 

【29】

“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那些Asgard的人看到我拿着神后权杖站在你身边咬牙切齿恨不得撕了我但是又不得不跪下来向我行礼的模样了。”

“你最开心的事情难道不是嫁给我???”

“这种一开始就知道必定会发生的事情为什么要开心?”

“……”

“……?”

“Loki,我爱你。”

“滚犊子。”

 

【30】

“Loki,我能许一个新婚愿望吗,就一个。”

“说。”

“我知道你可以幻化出一个你,并且具有实体还能共享感知。”

“然后?”

“我惦记着3P很久了……”

“要脸???”

“不要脸,要你。”

评论(44)
热度(10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