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repo!我就说我是甜文写手嘛,么么哒!

冉溯:

这篇不会长,因为考得很险,可能要分班。。。

以下开始:

百分之零,百分之百。

中间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九十九和我们都不一样。

路易仙女的这篇《躯壳》设定,和之前的《蜕》一样,我都没有了解过。一开始不是很能看得懂,或者是,由于是连载,于是就看不懂。而且越看,越虐的感觉,但其实后来就慢慢发现,啊,原来是伏笔,原来是这样。大量的哲学啊之类的问题也很烧脑,毕竟我哲学背不下来,每次都只过及格线两分而已……

但是!

但是!

结局超级甜!以后谁说我路易仙女不是甜文写手我打谁!

从一个读者的角度来看尚且如此烧脑,试想一下作者的感受,我要给路易仙女撒花花!

咳咳,回归正经。

暧昧,迷幻,清醒。从前一起出任务,在镜子里我看见另一个样子的自己,金属的,义体人,有着清晰的分界线。梦里我看到老虎机,我把自己一点点,一点点,给了你。

真好。

那样你就不会生锈,而是腐烂。

同样不被人理解,极端的两点,或许是由于孤独,你我相互吸引,走到一起。

This is mine.

Zhou 's.

留下印记,属于我的印记,除非你更换义体,或者人造植皮,就会一直一直留着。

最后的最后,我们通过手术结合在一起,灵肉相融。我感觉得到你,也能从镜子里看到你,像从前一样,好像一切都没有改变过。我们离开喧嚣冰冷的都市,开着车到沙漠里去,远离众生,从此只有你我,羁绊一世。


【“怎么了?”】

“想你了。”

【“我就在你身边。”】

“我知道的。”



(自己分段,丰衣足食)



我觉得路易仙女说的很对,叶修很像水母,他的强我们有目共睹,他的弱,也忽视不了。强弱自然是相对的,在我看来,就是有了强弱之分,才会把这个故事构造得正好,不多,也不少。

恰到好处。

最喜欢路易仙女这种手法,特别好,笔芯。路易仙女的文章我一都挺喜欢的,风格多变,当然,还是,最喜欢《蜕》(你走开!)。这部写了蛮久的感觉,从我开始读路易太太的文开始?还是稍后一点点?好吧我记不大清了,每次读都要把前面的再过一遍,所以就感觉好长好长好长。。。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都非常喜欢《躯壳》!脑残粉,鉴定完毕!


我爱你,躯壳或是灵魂,从此再也不分开。



放假了,觉得自己是条咸鱼。。。repo写了好久啊。。。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amazing。。。

不会艾特,希望仙女能看到吧。。。希望吧。。。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