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是我把你按在床上捶出来的长评,但还是亲亲你!

Saila14:


和路易一起住的bug就是这样了,她再让我写什么都跑不掉拖不成了[。]。甜蜜的痛苦。 @Louis


又是两个月,我们高产的路易小仙女又完成了一部作品。数一数这也是我第三次写长评出来了,在亲妈欣慰又头疼的同时,作为干妈,我的红包也包的真的是有够很痛苦了。


躯壳是一篇典型的令我又爱又恨型的文。
足够烧脑,来源于攻壳机动队世界观的庞大设定也让人欲罢不能。
梦境与现实,思维和机体。模糊暧昧的界限下方是深不见底的鸿沟。彼此之间足够迥异的两种存在在镜子前用反光的平面相互观望,背着手拥抱,一起在深海一样的蓝光浸没中仰着头耐心的看着那只巨大的水母蠕动一样的慢慢的漂浮。
虽然是以入侵的火拼拉开的帷幕,却又从一开始就带有着分明的冷而咸的气味。整座剧院都沉在不透光的水体中,观众们蒙着花纹诡谲的假面尸体一般悄无声息的用砂质球体收录场景传个大脑去记录,去分析。


作为线段两头的两个唯一遥遥相望,基于相互之间的特殊性,叶修和周泽楷会靠近几乎是注定了的事情。游离在最边缘的两个王肩倚着肩一起阖着眼沉睡,大概就是我所能想象到的最美好的画面了。
两个“人”似乎从最初就毫无芥蒂的喜欢在光源不足的环境中紧紧相拥,用完全成年人的方式对待彼此。最能够开放自己的存在和最能够封存自己的存在用触角接触对方,在黑暗里接吻,徒劳的寻求单方面的抚慰。


叶修的身体以周泽楷的角度来说是机械和零件的高效组合,是可以用数据解析一切的机器。叶修认真的说着自己会生锈,周泽楷也认真的说着你是人,你不会生锈,你只会腐烂。
周泽楷的躯体对于叶修来说简直脆弱的没法用力,是完完全全的生物科技,是绝对的自然选择,也是低效的过去式。往往却是周泽楷成功的将叶修那简直可以徒手拆高达的强大机体搞得遍体鳞伤,留下印记,暴力拆卸。
他们用不可褪色的黑暗在对方的身体上留下痕迹,在彼此的灵魂上打下独属于自己的灼烫刻印。


梦里周泽楷将身体用老虎机一点点的都给了叶修,梦外他们通过手术移植灵肉合一。
最庞大的知识储备库和最纯粹的肉体结合在一起,穿过荒漠逃离机械城市。


叶修深潜,周泽楷坠落。从天到地的方式如此单一,寻求向下的过程也同样枯燥。
只有自己的环境里思维像星点,炸裂时散开,凝聚时就汇集交融,绘出只有自己理解的画卷。
如果用画卷比喻每个存在,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笔触因经历,知识储备量等众多因素而各不相同。去观看触碰揣摩不同的画卷大概就是每幅画的追求之一。
然而对于叶修来说,所有人对他来说都是打开着的书。所以他做为最强的义体人宛如站立在上帝的角度垂着眼打量谎言拙劣的“孩子们”。
那么对于叶修而言,周泽楷这本无法以现有规则翻看,而要自己相应的放上筹码交换代价去打开的书。可以说是非常有神秘感了。
追求未知才是所谓存在孜孜不倦的兴趣爱好,只因自己寻摸着发现的感觉如此美好。丧失了这种乐趣太久太久的叶修在一条没有目的地的路上捡到了被孤立在之外的周泽楷。
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平心而论周泽楷也是一个足够有趣的人,即使没有网络这样便利的搜索方式做他的后备。他自己本身所用的大概会被当做愚笨的方式所吸收不掺杂他人思维的独自理解出来的世界,对叶修来说才是有意义的接触。


你会有兴趣过分喜爱自己的半身吗?尤其当它对你来说完全没有秘密的时候。
叶修大概已经用将近15W字的躯壳本身做出了回答。


纯净而独特的思维,相同的游离的孤独。
两个游离的灵魂最后毫无保留的接受容纳融合了彼此,唉,从这点来说大概算是个甜文了。[就让我闭着眼昧良心吧,我不想被打死在隔壁。]


过程中基本是以路易每天每天的哀嚎下来写什么,伴随着我的不知道啊!救不了你!磕磕绊绊的,又一个大胖小子躯壳就这么面世了!👏值得庆贺!我们再也不用每天都纠结当初为什么要想了这么骚的一个题材。
真的,很累。路易写的累,脑洞开的也累。有时候赶不上趟内容一时理解不能,我跟的也累。
不过不管怎样也是顺顺利利的完结啦!现在的一切我都觉得很好!老叶和小周很好!可怜的叶老弟喻贵妃也很好![喂]


不把我压床上一边揍一边让我写G文就更好了!路易!你听见没有!!!结局二那是什么骚操作??要什么自行车!一篇长评,行了拿走不行拉倒!我成本都不止这个[突然推销模式]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在说些啥子了,可能因为我太咸鱼🐟了。
拾肆瘫.JPG 。拾肆又是何其无辜呢.JPG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