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妹子和我私信说了点话,我BB几句。

同人本身就是二次创作,而二次创作的东西本质就是OOC。

但是一个角色被原作者写出来的时候便有了参照,那么这个OOC的程度就有可操控性。

我写的任何角色,都是【我个人】对于【原著中】的【原角色】解读后的印象。

也就是说,某些东西并非是【大众】心中的那种印象。

比如说叶修的【嘲讽】,周泽楷的【木讷】。

讲道理,在没接触全职同人圈的时候我完全不觉得叶修很嘲讽???也没觉得叶修烟不离手,也没觉得他一口一个哥,也没觉得他就真的无坚不摧???

我就觉得老叶是个挺平常的青年,有非常令人喜欢的性格和难得的品质,但是老叶不是神??他也不是龙傲天,讲道理老叶的确是最优秀最厉害最值得尊敬的职业选手,但他还是个普通人吧?

既然是普通人,那么就会有喜怒哀乐有七情六欲有做不到的事情有得不到的东西。

每个人对于角色的理解都不一样,不可能千篇一律。

一个饱满的角色自然也不可能只有【嘲讽】只有【战无不胜】只有【烟】和【哥】。他会有很多面,在二次创作的时候写手的不同自然也会着重去写不同的方面,甚至是题材和剧情的不同侧重点也会不同。

因此,没有任何写手有必要去写【某些人】心中的【某一方面】。
哦对了,还有小周说话的问题,虫爹自己都说了小周那不是【口残】,周泽楷是个正常人,内向但是个正常人,不是结巴也不是傻子,他能正常说话!

哎哟我说这么多,就是想说我的文都写了这么多了什么题材什么风格看的人都知道了,想看大杀四方苏天苏地的叶神其实很多大大写的都很好……为什么何必和我一个人死磕??

我就是比较喜欢写角色隐藏在光环下属于普通人的那一个更真实的部分,或者说看起来不那么傻白甜的风格,你觉得我对角色的解读有问题,觉得我的叶神不够【嘲讽】小周不够【dokidoki】那你去看别人的啊,我真的不介意掉粉的,为啥非要企图劝我去写啊………………我想写的时候自然会去写,问题是你给我钱了吗你是我妈吗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有些人能有点自知之明吗?

哎,讲道理像我这种并不安安静静产粮就喜欢BB的十八线写手画手,还有人没取关也真的是小天使们太可爱了……亲亲我的天使们,给你们仙女的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