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小伙伴!!!看不到@的我差点错过了!

火光1996—叫我百分之百:

作为一名路易太太的忠实小迷妹~我蓄力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写了一篇长篇!嘿路易仙女看我看我。

《s》是一篇异能向长文,其实从我入圈以来,就没有在圈里看到什么出彩的异能文。
一开始我是有点方的,这么好的题材怎么就没人写呢?后来,路易太太带着《s》出现了!
喵的太太实在太帅了!给老叶设定的形象十分到位,太太说自己曾经犹豫过是给叶神全异能还是压制所有异能。
从我内心其实是更喜欢后者的,虽然后者也有中二的成分在,但比全异能好太多了。再加上太太对老叶身体状况的私设,这完全不中二啊!这是一个完美的恰到好处的叶修异能设定啊!
再来看看老王,作为一个眼粉,对于王杰希的异能我很期待,然后就看到太太给的私设是转换水的成分!就是那种轻轻一挥手就可以毁灭一切的潇洒感觉!腿都苏软了。

吹完了太太的私设,我要开始赞美太太的剧情了。
老叶的身体在原著中是一个很大的虐点,看到老叶和小周不可描述的时候,身上有很多疤。太太说这是老叶解压的方法。
读到这里的时候,真的心疼老叶,他是一个军人,不像虫爹原著里,在虚拟世界大杀四方的叶神。
他在的这个世界,只有厮杀至死,没有心软的时候。为了生存,为了自己的国家,叶神已经违背自己的本心杀过很多人了。老叶内心是很温柔的一个人,他杀人的时候,心里有多痛苦,通过毁灭自己来得到救赎的方式可见一斑。
但是还好,无论在哪个世界,叶神都是被人疼爱着的。
在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人爱着他,敬仰他。得知叶修的身体撑不了很久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太太要让叶神有一个怎样的结局呢?
然后叶秋就出现了,说到叶秋,我必须赞美太太,叶秋的异能我到现在都没看懂啊!太太到底是多大的脑洞和逻辑思维才能想到这条线啊!
我真的要佩服死路易仙女了呜呜呜。

结局那里,少天文州几个人是借用叶秋的能力再不断地穿越回过去(应该是吧,读了好几遍没懂orz)
看到心里最珍爱的那个人一次又一次地死去,然后再轮回,再看一遍。这种感觉太痛苦了,形容不来的。撕心裂肺也不为过吧。
但是都要挺过来啊,如果不一遍又一遍地经历失去叶修的痛苦,那就真的要永远的失去自己心爱的人了。
在那个特有的背景下,只有经历过这种隔世的悲伤,才能重新拥抱自己失去的恋人吧。

我个人而言,最喜欢的是路易太太在故事中间描述的叶修王杰希周泽楷三个人平静地(屁)日常生活。
虽然三天两天一修罗场,但是叶修因身体不好借住在王杰希家里,老王照顾他的那段。
真的暖到我了,煮药,推着叶修出去溜达,把军大衣披到对方身上。
很宁静,这就感觉像是两个相守了半生的恋人携手走到了白头,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然后王杰希和叶修在房间里擦枪走火的那一段看得我好性奋啊!
作为一个王叶党,我以为我眼是首杀,敲兴奋的,然后,我就萎了orz
不过还好后面还是有车的,依旧一本满足地上了车⁄(⁄ ⁄ ⁄ω⁄ ⁄ ⁄)⁄

《s》里描写的叶修,是一个人死去的,为了自己的士兵。
叶修活着的时候,是军神,是很多人的信仰。他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比如肖时钦。
他也带给了很多人温暖。

用泰戈尔的一句话来说“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这就是路易太太笔下的老叶。
当然故事的最后,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所有人都活下来了,在一个没有战争与杀戮的世界。
他们可以平淡地走过一生。
可以像普通人一样追逐自己的爱人。
不用为杀死人而愧疚,渴望救赎。
他们每个人,都是我们喜欢的,最干净的自己。

这是我心里最好的结局。

《S》这部作品,是我从头追到尾,最喜爱的作品,没有之一。

表白路易太太,从一开始,我就在陪着你。
从你发出第一章,到你打上结束,我都在支持你。

路易太太是我心里最棒的all叶写手。
永远永远!


还有,有路易太太后援会吗……喵的我想加啊!

私心艾特太太@Louis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