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去年12月10号敲下了《S》的第一章,今天把《S》的分结局全写完,一共是四个月。
《S》全文45+w字,中途写了一半还跑去写了《蜕》,本以为能在五月份之前把《S》的本子出了,没想到估计会拖后到七月,而突然写的的《蜕》却提前出生了。
像我这种一个文这一半跑去写其他的文还把那文写完先出了的写手没被打死真的是万幸……
达成了四个月写55w+字的传说成就真的是很高兴,万万没想到自己能写这么多,可能这都是出自于爱吧,我是真的爱老叶,也爱全职的所有人。
《S》这篇文写下来的初衷是因为先前画了一套军装明信片,我个人是很喜欢军队背景的设定,加上想吃粮没人喂就试着写了写。本是只想写个两万字过过瘾,没想到写出来就一发不可收拾,洋洋洒洒四十多万字就出来了。
其实这个故事还能写,很多东西都可以写,但是最终我没有写完。
叶秋的能力是最开始就设定好的,结局也是BE,具体怎么个BE我就不说了,可后来我舍不得,舍不得就让这个故事悲剧结局,于是乎就有了现在这种结局,有了这些分结局。
在改变了历史后所有人过着正常的生活,没有硝烟没有战争,不用小心翼翼的对待也不用如履薄冰的活着,开开心心打游戏多好。
所以说最后的结局,其实我是私心接了原著的剧情,他们都重活了一回,记不得过去的峥嵘岁月,但是在游戏里依旧叱咤风云。
这篇文我是用了心去写的,虽然某些地方我自己还是不太满意,不论是对于老叶还是其他人的刻画,我都琢磨了许久,不标签化也拒绝同人二设的一些东西,期间翻了很多遍原著,就是希望我笔下的角色能立体,尽量符合人物本身的性格。
不论每个人的感情和经历都是不同的,所以说每个人对于叶修的定位都不同。即使我一直标题写着“all叶”,但也并非想写一个单纯的恋爱故事,比起让他们谈恋爱,反而是对于人物本身的描写篇幅更多。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我本身是个全员厨吧。
有朋友问过我叶修到底是喜欢谁的,我说这个我也不知道。虽然这篇文是all叶,但我本身是不接受【我爱你也爱他更爱他所以大家都在一起吧】这种发展,一是不尊重角色,二是三观问题让我无法认同这种剧情,所以番外都是1v1分结局。
中途在经历了死都开不出车,突然开车,疯狂飙车,突然刹车,脑洞狂刨,可劲忽悠之后还没被大家抛弃简直感动的哭出声来。
真的是很高兴大家喜欢这篇文,很多人问我出不出本,出的,而且工艺会做很多,会做成硬壳精装本,烫金,侧边滚金,还有个厚壳的书壳。本子价格可能上200,提前打个预防针,估计六月多会开始预售。
伞哥没有番外结局但是有封信,用火漆封的,数量不多,到底是做成特典还是加购依旧在考虑。
谢谢这四个月大家的陪伴,我们下篇文见吧。

评论(74)
热度(4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