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真没有哭过……其实我没有专门想要写虐,可能因为我是作者的缘故大家说虐的地方我完全感觉不到虐【什么直男发言】。
或者说大家说的虐的地方我觉得是符合人物性格然后产生的自然而然的发展,所以不觉得虐。
说句实在话……我写东西不带脑子【?】,不怎么想各种情节,以前说过我完全是不写大纲的类型,写到哪里就是哪里。或者说让我想要写一个故事的原因,只不过突然想到某个角色会说会做或者是一个情景,我为了想要写出来这个突然想到的东西,而因为这个写出来一个故事。
打个比方,《癔症》那篇其实最开始的想法就是半夜痴汉我老公卫宫士郎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吉尔伽美什送上对方去死但是没有召唤出来的,这种场景。 



2.

最开始看ubw的时候就吃,简单来说吃了很久了。

我本人喜欢那种有矛盾点的cp,因为只有这样吃起来才很有感觉,矛盾点越大这样的cp越有魅力,不论是he还是be,都能振动到我。



3.

写作的诀窍和细节啊……我的天啊真的不是我不说我也不知道啊……我没有大纲不事先想好每一步的情节就是……瞎几把写洋洋洒洒的写。

非常说的话就是要学会表达,表达你想要表达的,表达这个角色应该表达或者说是适合他去表达的。

写任何东西都不要脱离角色的行为规范,写任何情节都不要抱着太强的目的性,比如说为虐而虐,为写肉而写肉,为了某些嘘头而写不合适的梗和二设。

在情感方面,其实我一直觉得【什么样的人写什么样的文字】是有一定道理的,虽然说我觉得我还挺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但确确实实,因为个性和经历里的某些东西会让我难写he和喜剧。这一点会造成不同的人写不同的东西侧重点和文风是不一样的。

其实说白了,想要写好东西,倒也没有什么诀窍,只要你自己读了之后觉得有一定的感染力就可以了。

毕竟文字里会传达出去的,是作者本人的感情啊。



4.

没有灵感的话,画画,手帐,练字,欣赏我的手办柜子,打游戏,痴汉我的老公卫宫士郎并和他意念舌吻。



5.

什么?!我难道不是甜文写手吗?!这个问题没走灵性,没有慧根。

答案当然是——我也不知道啊,我不写大纲没有想法写啥都是当时才知道的。

不过以大家认为的那种广义的甜文概念的话,我可以肯定的说,不会。



6.

小说的话加西亚马尔克斯和米兰昆德拉,目前来说对我影响最大的也就是《百年孤独》。

其他的就是历史类,人文类,最新看看天体物理,但是由于自己智商不够看的很吃力。

其他的话网文爽文也会看看。



7.

如果按照卫宫士郎与吉尔伽美什这种程度的【复杂】来说叶修和周泽楷肯定是到不了这个地步,但总有些意外,就是某些角色足够有魅力,即使不是我钟情的那种【复杂】,我也是会喜欢的。

关于这两个人是什么样的人我觉得真要说的话那就是两篇小论文了,具体我对他们的印象,其实在《躯壳》中我已经写的比较透彻了。



8.

说实话,没有。

不过甜文应该也是写过的,有约稿的姑娘要求小甜饼。

就像曾经说的,我不会【为虐而虐】,因此也不会【为甜而OOC】,写原著就按照原著的基调走,写AU或者paro就按照世界观的基调走。虽然说二次创作本身就是在OOC,可我不会为了达成某种目的偏离我自己对于某个角色的理解。

所以这位姑娘所说的可能性,在我这里是不存在的。





9.10.11.

会的,锤基还会写,柘榴这个坑我是要填的。






12.13.14.15.16.17

会写全职。



18.

PS或者AI



19.

我也亲亲你哦。



20.

感谢喜欢。

全能说不上,至少我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还是很多的。不用羡慕我,如果有这个学习的心你也可以的,加油。



——————

到中午一共20条,真的很震惊居然有这么多…………

我应该是都截图下来了,如果有遗漏记得和我说一下,谢谢大家,提问箱长期有效。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