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目录。

——————

《蜕》预售地址。

——————

二更GET。

其实是75那篇只写了2500,强迫症觉得浑身不得劲,就又补了2500。

我在想,我能在40W的时候把叶秋拉出来溜溜吗………………

————————

而【第十区】内部还在临时医院的孙翔看方士谦这边已经说的差不多了就打算上去看看叶修,可等他穿过了满是伤患的走廊,挤过了人满为患的病房找到准备下一台手术的张新杰的时候,对方却告诉他叶修已经走了。

“什么??已经走了??”

“是的,人都已经走了。”

“你怎么不告诉我!”

张新杰侧过脸看着他,塑胶手套上面还有脓水和血液,他用还算干净的手背正了正自己的眼镜,抓着金属担架的一侧,“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孙翔被对方这种回答给噎住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因为张新杰说的不错,他的确没有义务来告诉他,甚至作为一个忙的脚不沾地的医生也并没有时间专门下来带个消息。孙翔的个性冲但不代表他真的就那么自以为是,张新杰也没有功夫继续和他站在走廊上说着闲话,一个转头就走了。而孙翔则站在原地在心里把叶修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个遍,突然想起来之前韩文清给了对方一个终端副戒,掏出自己的终端回想了一下号码就拨了过去。

另一头被喻文州这一手海立方海啸惊得啧啧称奇的叶修听到了属于机械通讯设备的信息提示,左顾右盼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是自己手指上的指环。虽然叶修自己从来不用终端,但是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把指环上面的按钮按下后出现了一个屏幕,上面是孙翔的脸。

“叶修!你人呢!”

“在城区里啊。”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听到隔壁有人提醒孙翔小声些,他透过对方身后的背景判断出来对方还在临时医院里。“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倒是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跑了!”

“我吭声了啊,你没听见而已。”

“亏得我还拼了命救你回来!”

他看着对方压低着声音企图摆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脸,望着背后冲天的火光对着孙翔说:“谢了啊。”那一头的孙翔没想到叶修突然来这么一句,原本想要叱责出来的话又噎了回去,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吐出一个完整的句子。他想了想自家队长给自己的任务,又想了想叶修之前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最后问出了自己的问题:“你人呢?”

“不是说了我在城区里吗?”

“我是说具体!”

“哦,原本海立方所在的那个城墙下边的街道上,估计还有一段距离。”

这一边孙翔看着对方视频背后不断燃烧的废墟和降落的导弹,咬咬牙说:“那你等我!我马上过去!”不等这边叶修回复就先一步挂了电话,不知道是真的着急还是怕他拒绝。

叶修举着终端看了老久,最后也没昧着良心真的不管孙翔一个人跑了,而原本是财政大楼现在征用成临时医院的地方已经人满为患,孙翔问方明华又要了两卷绷带揣进兜里就出门了,当他刚刚跨出大门就和迎面而来的周泽楷撞了个正着,对方看他身边没有叶修的身影,根据叶修这个人处事的方式大概也就猜了个七七八八。

“他人呢?”

“我这正要去呢。”

说完两个人就一起奔着地点过去找人了。

迎着炮火的声音叶修找了一处掩体拨弄着韩文清给他的终端副戒,这个终端和对方的正机接连,自然而然是能收到特殊通道里的讯息,本来想瞅瞅现在的局势怎么样了,结果就找到了一个名为【日叶不修】的群。

叶修挑起了眉毛。

他打开群之后发现这个群里的人还不少,群名片也很有个性,什么【深海鱼触手怪】、【男友衬衫好顶赞】、【金枪不倒】、【十年正入正峥嵘】、【绝不修仙】、【干死那个叶不修来年还做天上仙】等等。一看就知道谁是谁。他看着里面的人顶着各种各样暴露本性的名片在群里嘶吼着救援和调兵,从上翻到下消息并不多,毕竟正打着仗呢也没人有心思掏出终端看两眼,只是在需要的时候报告一下情况,叶修看到他们在讨论要不要多弄几个海立方来淹人的时候,忍不住敲打着屏幕发出了自己的消息。

【十年正入正峥嵘】:文州的精神力会撑不住吧,别作了。

【干死那个叶不修来年还做天上仙】:??????韩文清你脑子被门夹了你叫我队长啥???

【十年正入正峥嵘】:……叶修。

【深海鱼触手怪】:啊?

【男友衬衫好顶赞】:谁把他放进来的?

【十年正入正峥嵘】:什么叫谁把我放进来的?我手上拿着的可是老韩的副卡,你说是吧老韩?

【绝不修仙】:……

【干死那个叶不修来年还做天上仙】:卧槽?!?!??!

【喻文州】:叶修有话说吗?

【王杰希】:你现在在哪?

【黄少天】:老叶你进来你也不说一声你知不知道你要吓死人了!还有张新杰之前说你受伤了你现在怎么样了?你可别出城不然到时候我们又找不到你人了,你现在这个身体状态就好好待在城里,外面还有我们呢!

叶修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这些人脸不红心不跳的改了自己的名片,连群名称都从【日叶不修】改成了【荣耀联盟内部特殊通讯】,他也没提这事,反正这几个人爱咋作咋作,那点小心思还真当他这个当事人不知道了?

【十年正入正峥嵘】:这打仗呢你还能这么快打这么一大段字,不怕飞来暗枪?

【黄少天】:知道你关心我!行了你就别再让我们操心了,记得别出城!

【十年正入正峥嵘】:知道了。

【周泽楷】:前辈?

【十年正入正峥嵘】:哟,小周。

【周泽楷】:在哪?

叶修想想这时候也说不清楚他人在哪儿,就抬起终端摄像头对着周围的建筑照了个照片发了过去、

【十年正入正峥嵘】:就这儿。

【周泽楷】:等我。

对方说完这话人就不见了,叶修看着其他两个人的话也做出了回答。

【十年正入正峥嵘】:我就是来说一声,文州的短板本来就是精神力不够,这海立方弄一个作为突袭还成,正要是弄得太多敌人也会想办法处理的,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别又像之前一样把自己给榨干了,你要是倒了这仗可就没法打了。

【喻文州】:放心,我知道的。

【十年正入正峥嵘】:你我还是放心的,还有我没什么问题,张新杰一巴掌下去我就活了,【细胞再生】这种能力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像是开挂。

【王杰希】:你自己掂量着,要是再进医院,张新杰你就一巴掌把他打晕,让他老老实实躺在床上。

【张新杰】:好。

【十年正入正峥嵘】:张新杰你这样不仗义啊!还有你不是在一台一台做手术吗怎么有时间看终端??

【张新杰】:抽空而已。

【十年正入正峥嵘】:行了,没别的说了,你们自己小心。

他说完这句话所有人都不吱声了,毕竟这还在打仗,不可能所有人和平时一样盯着终端看,外面打的这么激烈也就是百忙之中看看通讯中有没有新的战时消息罢了,他们都知道轻重。叶修也刚刚想关闭屏幕,结果却看到最后一个消息跳了出来。

【韩文清】:注意安全。

叶修不禁轻笑出声。

【十年正入正峥嵘】:会的,你也是。


评论(18)
热度(5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