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突然三更!快说爱我!

唐昊和楚云秀两个人得到了这个答案之后也是醉的不行,因为谁他妈知道‘元素武器’这种东西是真的存在啊??不科学好吗??能不能按基本法来?谁知道这玩意儿不仅真的存在而且还是他们追查目标所在地的哨兵??一直都以为是叶修这人说着玩唬人的!

  

他们两个当初接到的任务只是追踪内奸并把人活着带回去,本身没有什么危险安全系数十分的高,所以楚云秀一个非强攻系就和唐昊这个十分依靠地理环境的异能者出发了。而现在这个情景明显就是玩脱了之后的结果。

  

如果是在沙漠之上别说一台机器,一百台对于唐昊来说那都是菜鸡,可问题是他们现在在全是钢筋水泥的地下,之前带来的那些沙子也消耗的差不多了,再这么下去迟早要玩完。

  

楚云秀就更别说了,她一个【追踪】能力者并不能徒手劈高达。

  

“你有啥办法吗?这么下去不是个事我快跑不动了!”

  

“你怎么这么弱??”

  

“小子信不信姐姐抽你?”

  

话还没说完,后面又一阵火焰袭来,唐昊拉着楚云秀一个侧身滚在地上躲过了这次袭击。

  

“不行,这里的环境太不利了,沙子也快用完了!”

  

这头在地上摔得不轻的楚云秀刚想爆粗突然就连接上了一阵精神力波动。愣了一下就反应过来那是种子在呼唤她。

  

“唐昊!起来!有办法了!”

  

本身当初寻找的时候那个内奸的位置就在这一片,种子依旧还在对方的身体里,既然现在能感应到种子的精神波动那么就代表着这个人现在也在这里,只要找到对方就不怕没办法。

  

用精神力触角出接触种子,波动越来越强,可是这里的环境弯弯绕绕,本来距离很久,跑了一通之后就远了,弄得楚云秀特别急躁。跟着她跑的唐昊一边抵挡着身后的攻击还要一边还要掩护楚云秀,这暴脾气的小伙子更急。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我这不是怎么想咋找人吗?!”

  

“你找到没啊!”

  

“找到了但这不是没路吗!”

  

“妈的!”

  

唐昊狠狠地骂了一声娘,身后的动静突然变大,看着聚在一起的火光一把拉着楚云秀再次翻滚在地。巨大的火焰直接喷射在了他们之前站着的地方,连后面的墙面都融化了。

  

等气焰散开,两个人抬头看着被打穿的墙面,看到了对面的走廊。

  

对视一眼,很明显他俩都发现了突破口。

  

“早知道这么简单之前咱们还跑啥?”

  

“怪我咯??”

  

思维找到突破口之后就简单多了,人是活的,机器是死的,诱导机器去轰炸墙壁和走廊也不是难事。原本九曲十八弯的长廊也被他俩凿开了墙壁以直线的路程向楚云秀感受到的地方行进过去。一路火花带闪电,屁股后面喷着火,两个人最后到达目的地前利用惯性诱导元素武器把吊顶轰了下来,直接把它自己砸瘫痪了。

  

看着废墟底下埋着的东西还闪着启动时会亮起的光,两个人进入刷着白漆的抛光房间,圆形,中间有个玻璃装置,但是玻璃被打碎,很明显里面的东西被带走了。地上躺着一个死人,楚云秀打了一个响指,树枝从死人的身体里生长出来,这才确定内奸已经死亡。

  

“得,白忙活了。”

  

“哪儿就白忙活了,这人肚子底下有东西。”

“嗯?”

楚云秀看过去,发现唐昊正蹲在地上把那具尸体翻了过来,伤口在肚子上,很显然是被利器杀人灭口的。唐昊也不嫌弃脏,直接把手伸到人衣服里掏了半天掏出一个匣子。

“这是啥?”

还没等楚云秀开腔,突然房间里的警报就响了起来。

红色的警示灯和刺耳的警铃混杂在一起,原本被埋在废墟里的那个元素武器也重新站了起来。

“妈的还没完没了了??”

唐昊把匣子放进腿包里,和楚云秀两个人朝房间里面跑,刚经过一个转弯身边的墙壁就炸裂开来,又窜出来一个机器人。一看就和之前那个不一样,是新的一台。

“天啊,这里难道不止一台?”

无意识惊呼出来,楚云秀完全想不到还有别的装置。两个人和这些机器在房间里进行着生死时速,最后跑到了一个滑道出口,那里有一台小型直升机。

“唐昊!你会开飞机吗!”

“咱们来这边的飞机不是你开的吗??”唐昊瞪大了眼睛,一副你他妈在逗我玩儿的表情。

“……咱们那个是有自动驾驶导航的直升机。”楚云秀有点心虚的移开了眼睛,一点儿不去看唐昊气得冒烟儿的眼睛。

“靠!”

两个人手忙脚乱的爬上了飞机,发现还好这玩意没上锁不然只能干瞪眼,后面的几台元素武器还在追过来,整个底下舱室被轰炸的摇摇欲坠,无数细小的金属碎片从天花板上掉下来。

他们爬上去后看着精密繁杂的仪器一时间谁都愣了。

“这东西咋开啊?”

唐昊也是急得要死,一巴掌就拍在了操作面板上,吓得楚云秀一嗓子就喷出去了。

“你干什么!要死啊!”

话音刚落,面板的灯光就亮了起来,而巨大的嗡鸣声要昭示着机翼开始了转动。

唐昊:“……”

楚云秀:“……”

得,这玩意儿看来和老家奶奶的电视机差不多,不拍两下就是个贱骨头。

“然后呢?”

“什么然后呢?!”

“你拍起来的飞机你开啊!”

“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强词夺理啊?!”

眼看着元素武器的攻击就要到了,唐昊眼睛一闭一睁,向着左右都是死,就死得作死一点吧,反正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一把抓上了操纵杆就往上抬。

火焰直接扑面而来,看看飞起的飞机被轰了个正着,但也亏得这一通气焰,本来还飞不起来的机体倒是被灼热的气流给送上了天。

楚云秀看着唐昊一点没有方向感和手劲的操作吓得浑身一激灵,在飞机装上甬道墙壁之前及时的阻止了悲剧的发生。她一脚踹在了对方的屁股上,自告奋勇的坐上了驾驶位。

被一脚踹出去的唐昊滚在机舱里摔得不轻,躺在地上龇牙咧嘴的冲着楚云秀吼。

“你他妈干啥!”

“闭嘴!”

楚云秀咬着牙使出浑身的力气去拉操纵杆,这才让飞机把屁股抬了起来,不至于造成机毁人亡的残局。

摇摇晃晃的往上飞,甬道里和楚云秀下来的时候一样没有灯光,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见,只能靠着感觉。好几次都撞在了墙壁上,吓得他俩总觉得下一秒就会摔死下去。

等到飞到了一段距离却直接将旋转着的机翼给撞了一下,撞得还不轻。能从上方发现遮挡物那就只能是到了出口。可是一点照明都没有,只能靠着操作面板上的屏幕光大致能看清他们自己的人影。

“燃料不多了,吊着不动咱们迟早要完蛋。”

“楚云秀,你往回开。”

“啊?”

“我把上面炸开。”

唐昊说完这句话楚云秀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往下下降了好几十米。觉得距离差不多了,回头看着黑暗里的那个人影轮廓。

“我说唐昊,你可仔细这点,别没控制住让上面的沙子掉下来把我们给砸下去了。”

“不会!”

唐昊站在狭小的机舱里,靠近沙漠表面让他感觉到体内的【流沙】在蠢蠢欲动,在黑暗中朝头顶的方向伸出手,五指张开,掌心向上,感受着机械门外沙子的流动。

连楚云秀在机翼旋转的巨大嗡鸣声中也仿佛听到了头顶沙子的声音。

唐昊将手指握紧的一瞬间,头顶上的机械门炸突然炸裂,其声响大到造成了一瞬间的耳鸣,楚云秀摸上了侧脸,她感觉到了耳朵伸出传来的疼痛。

爆炸声响起后无数光线射了下来,掉落的沙子悬在半空中,有些甚至垂落到驾驶舱的位置,唐昊在后面控制着这些东西慢慢向上浮动。

“往上开。”

“好。”

两个人终于重见天日了,最后的飞机降落也是靠摔。

没办法,能开直升机都是靠懵,降落就更不会了,俩人破罐子破摔蹲下抱头就靠直升机一路从沙漠上摔下去。也多亏沙子的流动性很强,还软,不论是唐昊还是楚云秀都没有受到什么伤。

从报废的机体中爬出来,他俩都不顾炙热的地面,仰着躺下去就开始大喘气。

“……你……你有通讯设备吗,赶紧把消息传回去。”

“没……没有……累死我了,让我歇会……”

唐昊最后从怀里把匣子拿了出来,他以为会有很精密的密码锁,最后才发现这只是一个装饰用的木盒子。

楚云秀也有点好奇,凑过去看了两眼。

“这里面是啥?”

“想知道是啥打开看看不就得了?”

唐昊想想也是这个理,拿在手上摇了摇颠了颠发现并没有响,大小也不像是里面有什么引爆装置一类的东西,伸手挑开暗扣,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有一封信。

“信?”

出乎意料的东西令楚云秀伸手把那封信拿了起来,信封看起来挺新的,但是折痕很深,动作大一点儿可能就会把纸给撕开。

这是一封有段时间的信了,而且时间并不短,在封口处有些血迹,看样子这封信是被血液当做胶给封上的。因为事关机密,她也没撕开,意外的却在角落里看到了一个落款。

字迹很潦草,但是很好看,有点名家的风骨。


“苏沐……秋?”

——————

嘿嘿嘿嘿嘿嘿嘿!!

那谁!!!那谁!!对对对就是那谁!!我拎出来露个脸啦!!

没错,我就是故意卡在这里的。【并不】

么么哒!

评论(66)
热度(8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