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闯军事法庭是什么罪呢……


话说这个根本就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吧毕竟谁没事闲的蛋疼闯军事法庭啊?可问题是今天不仅有人闯军事法庭还持剑而入,还一锥子打穿了法官的法槌。


黄少天一直扯着笑容将佩剑横置,刃部接触右侧大门的墙壁,调动小臂肌肉将其刺进石壁中,蓝色的火焰附上银色剑身,释放领域与众多士兵的异能碰撞,形成对峙场面并开拓出属于自己的领地。迈步上前使兵器在墙上掠出痕迹,过程中尖锐刺激的声响不绝于耳。眼见数十倍的对手携带各种武器冲了过来,反手挑起刃尖掀起阵阵烟尘与砖土砂砾向着目标方向掀去。  


在座的各位高官都不是傻子,一看就知道是来带走叶修的。一名将衔人员首当其冲下来站到叶修身边对着黄少天的位置就竖起了透明的屏障,另外一名女士则用橙色的火焰包裹上关押着叶修的铁栅栏。虽然不知道作用是什么,但是肯定和禁锢有一定关系。


眯起眼睛透过因灼热的气流而泛起白雾的屏障注视火焰中心之人,黄少天抿起嘴从抑制不住的从喉咙发出讽刺般的低沉哼笑声,过高的温度使得空气扭曲视野错位。抬起剑身接触对方带有赤炎的屏障,巨大的冲击力使得手臂一阵发麻,两者撞击所产生的火花扰乱视线。身侧撩过夹杂高温的强烈劲风带动制服下摆上下翻飞猎猎作响。


斩破第一击后从口中泄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哼声,控制剑身携带的青色火焰释放并加持,提携剑具,脚下靴底打弧转身,于空中划过冷冽色泽,握紧剑柄横劈抵挡接近头顶的靛色滑板。向一侧拉过剑身破空留下一道浓厚的青炎,随后右腿上前一步弯腰屈膝将剑首尖端对准那名放屏障的男人的面孔刺去。


人肯定是没打死的。


怎么说黄少天都是长脑子的,在军事法庭杀人?Are you kidding me?活腻了?


在军政处舞刀弄剑一个搞不好就是谋反的罪名扣下来,说都没处说。


眼前这个用剑背拍晕了,另外一个放火的也给拍晕了。这人都躺地上睡大觉了,异能自然而然的就撤下去了。周围的人很多,真的是很多。毕竟旧帝都里,除了普通民众人最多的就是士兵,更别说军政处这么一个中央地区。


可A级异能者吊打评定以下的真就不是问题,不然咋说他们这几个人是香饽饽呢?也是抱着一种【只要不太过分就不会被怎么样】的想法黄少天他们那群人才决定来把人劫走。


国家机器对于高能力者是真的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程度,和平年代或许上层对他们还有点威慑力,可战争年代每一个高端战力都是绝不可能抛弃的存在。


而喻文州一行人就是因为想不通上面的人为什么这么坚决的要处决叶修,才觉得问题估计很严重。


“你们这群人一起上吧,一个一个单挑就像是你们剑圣大大拿冰雨切菜鸡一样大材小用。我也不是看不起你们的战斗力啊,毕竟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说实话。”


黄少天仰头下转视线以俯视的姿态注视法庭上方审判长愤怒的眼睛,拖长声调毫不遮掩明显的随性的挑衅与调侃意味。语毕便调动周身青色火焰,随后调转攻击路线自上而下劈开灼热燃烧的红色领域,抽剑置于身前挽过几道剑花隔开几处空当并在途径处留下靛青光火。压下剑柄蓄力下曲双膝侧身将积满青炎的剑首略微向上偏转直指不断涌来的人群,压下声线依旧带着轻笑。


“给你们看老子的三段斩!!!”


这一声吼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因为所有人都以为黄少天要放大招了,A级异能者的大招那能叫大招吗?!我告诉你叫什么哦。


叫神罗天〇。

至于这个〇具体念什么咱们自由心证就好。


就在在场所有人以为会出现什么毁天灭地徒手拆高达之类的一系列惊天地泣鬼神的招式的时候,反而是另外一个有些短距离瞬移的异能者来到了叶修的旁边,举起了手中的手枪对准了他的脑袋。


“黄少,这都是上面的安排,就不要为难我们了。”


可黄少天看着被枪顶着头的叶修那张虚弱的脸,嫣然一笑。还没等他前面的那个军官反应过来这个笑是怎么回事,黄少天便侧过了身露出了身后的一个人。


——周泽楷手里举着碎霜,目光漠然且冰冷的,开出了第一枪。

S级别的【精准】,直接让子弹擦着黄少天的耳朵射了出去,打穿了挟持着叶修人的手枪却没伤害任何一个人。


【精准】这种能力是周泽楷将动态视力发挥到极致而开发出来的一条路,在他的眼里,子弹从枪口中出去的一瞬间,穿越了无数的人之间的缝隙,巧妙的躲开了无数飞在空中的物质和异能,子弹与目标这一直线上空无一物。


玄幻的比电影特效还过分。


而黄少天则立马上前跑到栅栏旁边扛起叶修直跑出八百里。


开飞机都追不上。

A级的【速度】异能你追一个试试?


反正是气得在座的人员心肌梗塞。


审判长直接就摔了文件把地面砸出了一个坑。


“追!”


可所有人都没动,因为门口站着的是周泽楷。


整个荣耀联盟唯一一个S。其从异能等级和精神力上的压迫使得在场的所有人心惊胆战。

而周泽楷也没废话,重新把枪上膛后看着法庭中几乎可以代表整个国内军事势力的人们,微微抬起了下巴,半眯着眼露出了一个更像是俯视的神情。


“我生气了。”




另一头背着叶修满地跑的黄少天也不轻松,他们前脚刚进军事法庭后脚全区的士兵恨不得都来堵他。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之后仿佛也明白了黄少天并不会杀人并且很在意后边的叶修的安危,就着重把攻击方向对准了叶修,发现了这个事实气的黄少天的信息素乱飚。


这就苦了在他后背上趴着的叶修,因为他的脑袋靠在对方的脖子边上,腺体发出的青柠味铺天盖地的涌向他,呛得是脑子发昏。


“……少天。”


“啊?老叶怎么了?”


“你收敛一点。”


“这怎么收敛啊我也没办法妈的心情差到极点没法子控制,这因情绪暴走信息素乱放我是收不回来,你撑着点,咱们出去了我就送你找人看看去,你可撑住了!!”


叶修脑袋一歪枕在他肩头就不吭声了,黄少天一咬牙滚进一个建筑里,扒下了自己的衣服全给对方套上。


“老叶啊你可别睡睡过去可就醒不过来了我帮你把衣服穿上咱们再挺一挺啊!我操他妈这群王八蛋不干人事这种天就这么冻着你老子真恨不得把他们脑壳都敲碎!”


黄少天拍着叶修冰凉并且苍白到发紫的脸蛋,一边帮忙哈着热气一边搓着对方的手企图提供点热量。可惜的是这一切都是白用功,叶修就像是一颗冰蛋子,怎么捂都捂不热。黄少天把脸贴着他,眼睛气得发红,跑在计划中的撤退路线上,那颗心咚咚咚的跳。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叶修这么脆弱的样子,即使是暴露了身为Omega躺在医院里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苍白过。因为黄少天现在是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叶修的生命危在旦夕。

呼吸减弱,热量流失,意识模糊。

平时那张虽然话不多但也算是健谈嘲讽的嘴发黑发紫,眼睛阖着,像是个布娃娃随便他怎么折腾都没有动静。黄少天把叶修的头靠在自己怀里,脸上的表情比暴风雪还要令人胆颤,他手里拿着冰雨,以剑首指地划出一个圆弧。顿时地面上的积雪飞溅而出形成白雾扰乱了身后追兵的视线。


王杰希站在指定的位置看着远处,等发现一片白雪茫茫中出现了两个人的身影的时候才踏出第一步去接应。两块岩石冲着对面两个人的后背袭来,他挥动手中的教鞭笔,从脚下的雪层中抽离出大部分的水转变成强酸直接朝前方甩去。

而黄少天抱着叶修侧身一滚滚进雪里,把怀里的人死死的压在身子下面才避免了爆炸波及到对方。王杰希把自己身上的长款军装也脱了下来丢给了窝在地上的人。


“给他盖上。”


随后将视线打在追来的部队上,手指间灵活的转动着自己的载体,周身悬空着颜色诡异的酸碱物质。


“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满京城的大雪就等于一池东水,你们要是能从我手上带走叶修,算你们本事,这用来拿载体的手,我也不用要了。”


在场的人即使并不认识黄少天和王杰希的脸长什么样,但是看着那标志性的大小眼,标志性自带蓝光的细剑也能认出来面前的就是大名鼎鼎的A级将军。他们自个儿心里头也明白,即使人来的再多也无济于事,不说黄少天,联盟群攻第一人那抬抬手就能一个打他们八百个,更不用说现在这个天气水汽有多么的充足,数量再翻个翻儿也不是问题。


并不想真的对上,这是每一个士兵的心声。虽然是眼高于顶的异能者但是不代表他们没有自知之明,跨级挑战从来都是教科书般的找死行为。更别说低级和高级的差距可不是1+1这种,而是以几何倍数的倍率增长的。


他们这些低级士兵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明白为什么作为一个国家一个阵营的军人要在自己家的旧帝都拔刀相向,可上级的命令毕竟就是命令,军令如山,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其中一个算是领头的C级异能者站了出来,对着王杰希敬了一个军礼,随后说。


“王将军,抱歉我们也是听从命令。”


“你是现驻在中央军区的吗?”


“不是。”


“那么就是临时接到任务派遣过来的?”


“是。”


“发给你任务的是谁?”


“是中央军区负责东北方向军的段少校。”


“好,那么我以中央军区总部荣耀联盟麾下前任空军总指挥现帝国总军校校长将军衔的身份命令你,带着你的兵,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等等……这??”


对面的军官有些懵,因为王杰希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你的行动指令并非是你的直属上司,即使是,我也能以自己的身份对你的直属上司下达命令。以将军衔的身份驳回少校衔的命令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


说的没错,别说驳回,就是王杰希现在义正言辞不分青红皂白一通瞎鸡巴胡说指责那个少校假传军令让他反手追捕都是正常的事。


愣了愣的军官压低了帽檐,对着王杰希又敬了一个礼后回头带着手下人走了。


看着视线中的部队消失,黄少天赶紧抱着叶修从雪地里站起来,看了对方一眼后就重新跑了起来。


“你这招可以的王杰希,兵不血刃这一招你和老叶学的真是十成十的像!”


“后面就不行了,那一队人马回去之后肯定是要上报这个情况,到时候再用这种说辞就无法蒙混过关了。”


“也对,老韩和队长他们人呢?”


“还在外面,喻文州现在比较虚弱,韩文清在他身边。”


“撤退怎么办?周泽楷还在里面呢!”


“他会赶上的,赶不上也不用担心,他身上的筹码可是比我们多多了。”


说完这句话便不再理会黄少天,专心的调动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成雾来掩盖两个人的行踪。


可到底是军区人多势众,各种类型的异能者层出不穷,王杰希和黄少天碰到的也是敌人那可真就不怂,但问题是他俩所处的身份和地点摆在那里,动手了就真没回头路可走了。


所以不能动手,不能伤人,更不能杀人。只能猫捉老鼠一样玩捉迷藏。


很显然国内方也明白他们的顾忌,所以派遣了一大堆擅长结界,禁锢和追捕的异能者来对付他们。不论是王杰希还是黄少天都知道,就那群人在军事法庭上搞出来的那个架势,就不可能会让叶修善了。


让他们把叶修再带回去除了把人处死没有第二种可能。


——————

喵的每次说今天不更结果今天就更了!

气!!

我这么诚实守信的人怎么可以说谎呢!

喵的明天不更了!!真不更了我去打游戏了!!么么哒爱你们!!!


啊,老王真帅。

啊,小周真帅。

评论(90)
热度(10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