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着玩的…………就三张,没后续了。

就是《S》背景里的小日常吧。

关于老王的大门开了叶修忍不住动手帮他拉上的故事。

其实后面是有脑洞的,但是我懒的画了……可能以后还会画完吧……

那啥,一共三张图,每一张画风都不一样,简直像是开了假车。



图一的时候我在看甄嬛传,画的还算正常水平。

图二我在打排位,操你妈又被韩信抢了蓝!!!你他妈知不知道抢老子的蓝爸爸如同杀父之仇!!!!!!!!!所有抢貂蝉蓝的打野都他娘的是傻逼!!!吃老子跳大一棍子打死你这个瘪犊子!!!

图三心平气和赢了排位,啊,老叶,你怎么这么美。



我没有吸毒,放我出去,我还有救。

评论(36)
热度(8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