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需要说一下,我是个杂食动物。
也就是说只要我喜欢的,我觉得带感的cp我都吃。
就比如叶攻叶受我都吃,但是攻受得分开吃,不能我抱着看叶受的心点开一篇文发现最后掰成了叶攻,那我就会觉得我吃了一坨屎。

可我这个人比较有素质,即使吃了屎也不会跑到人家那里去BB,因为我也是抱着人家喜欢写什么是人家的自由,人家乐意写什么结局也是人家的自由的想法,爱看看,不看滚,吃了别人产的粮就闭嘴吃,再难吃你也是吃了别人的东西,要有点自觉。

同人作者产粮不容易,有一部分还是学生党,挤着时间写出来的东西,不是太过OOC就不要给人家作者找不自在。

同理,老子TAG打的是叶受,标题那么大拿粗框括号标注的all叶某些人看不见,那不好意思,老子喂的你这口屎,你先干为敬吧。

简单来说全职这本书给我的感动很多,每一个人物我都很喜欢,叶皓我都吃。
但是有时候写文,特别是写剧情文那就必须有角色充当反派人员,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你不喜欢,你就关上,别BB,安静吃屎,做你的美少女去。

虽然我满口吃屎,但老子也是貌美如花的仙女,你看不出我美,那就是你眼瞎。

KY来一个我怼一个,来一双我怼一双。

不是大大,没有偶像包袱,生气了老子就他娘的操你妈。
关爱暴脾气患者,世界自有真情在。

评论(4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