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张新杰虽然把一堆人都给赶回去睡觉了,可他们要真能睡得着才是有鬼了。

这一个二个的心里头想了什么事不清楚,但是那内心的风暴肯定级数不低,单看孙翔就一副被雷劈死的模样,按照黄少天的话就是企图飞升但是渡劫失败倒霉炮灰。

喻文州笑了笑决定回去之后突击检查一下首先就得把黄少天没事瞎几把乱看的少年修仙升级秒天秒地开后宫的玄幻小说收起来丢进垃圾桶。

是这样的,其实叶修的性别到底是啥原本真的没人介意,这不以为他是Alpha也喜欢了这么多年吗?所以性别真就不是个事。但又得知其实心上人是个身残志坚又苦苦掩盖的Omega后,所有人的心思就又活跃了起来。

的确啊,叶修是个啥真没关系,但得知是个Omega总归是个好事啊。

反正不用当同性恋的几个人是挺高兴的,能不能生孩子也无所谓,当初把叶修看做Alpha的时候不也做了以后不要孩子的准备吗?

可伴随着这个好消息到来的却是叶修活不久的坏消息,这他妈就尴尬了。

总之几个人各回各家之后也没能成功的在把头沾上枕头就睡着,一个二个的睁着眼睛到天明,然后就紧紧地盯着墙上的时钟掐着点,全部都在十点钟的时候准时准刻的站在了医院的大门口。

到场的也就五个人,周泽楷,韩文清,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

孙翔回去后直接就被周泽楷一个扫堂腿撂倒了丢给了江波涛。

几人互相看了一眼简直能打个招呼寒暄一句“好巧”。

而张新杰神清气爽的睡了个回笼觉出来倒茶水的时候就看到在医院大门外面齐刷刷站着的一排萝卜头,看到这种场景不动声色的抽了一下眼角,把人给放了进来。

“你们来的倒是很准时。”

“一直都很准时。”

喻文州笑了笑回答道。

而张新杰一回头看到了喻文州眼底下的青黑,再瞅瞅其他人也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也是知道估计昨儿一晚上谁都没睡。他也没再多说话,带着一群人上了楼找到了一间病房外面,手都握上了门把手,最后还是转过身来对着身后的几个人说。

“你们带回来的那个人也在里面,叶修刚醒没多久,你们说话注意点,反正自己掂量着量力而行。”

看着身后几个人点了点头,他才打开了房门放了这些人进去,随后贴心的帮忙关上了门。

这种事情他并不想掺和,麻烦至极。

总的来说只要是和叶修有关的事情都非常的麻烦。

张新杰这个人非常的自制,和他无关的事情不去计较,没他参与的事情不去好奇,他只是作为一个医生负责叶修的身体健康罢了,其他的事早晚也会知道,不急于一时。

这都抖露到这几个人眼里了,反正他们翻着花样来也会让叶修全部吐出来。

病房很大,里面有十来张床,吊顶很高,通篇全刷成了白色。床是白的,地板是白的,墙面是白的,连叶修身上穿得得病服都是白的,从进门的地方看过去叶修真躺靠在病床上,而吴雪峰坐在床边上手里端了个碗在和叶修说着话。

“吃点药对身体好。”

“不吃。”

“你这样不行的小队长。”

“张新杰这是在逗我吧谁家医用试剂这么难喝我拒绝。”

“医生的话总归是要听的。”

“不听,任性。”

“小队长——”

吴雪峰用一种带着明显宠溺又无奈的口气,拖长了尾音,温和的看着叶修。而叶修只是啧了一声,还是乖乖的端起了碗喝着颜色诡异的药剂。而坐在他对面的前前任副队长则是低着头给他的小队长剥着糖,看着人把药喝干净了就把手上五颜六色的糖果喂给了对方。

“想吃糖了再和我说,我去帮你买。”

“不用了,这些就够了。”

吴雪峰端着空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回头就看见堵在了病房门口的五个人,他对着这五个只听说过名字没怎么真的见过面的将军们点头示意就算是打了招呼,又转过身帮叶修掖了掖被子。

“我出去收拾下东西,一会就回来。”

说完这话就目不斜视的走了出去,路过门口的几个人的时候也没稍作停留,这模样根本就是抱着故意把场地留给他们自己先把事情说清楚解决干净的意图。

不管怎么样,至少吴雪峰是个很知趣又有眼见的人。

五个人看着叶修之前躺床上吃着糖和对方聊得很亲昵的样子,各自心里头都有点吃味,但再怎么打翻醋坛子,至少这个时候是不能发作的。

“这就来了啊?”

“不然呢!”

黄少天有些气,他拽过吴雪峰刚刚坐过的椅子一跨腿 就坐了上去,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办了凳子围着叶修的病床坐了一圈。

“干啥啊坐一圈是要我讲篝火故事?”

叶修往下瘫了瘫眼看就要滑进被子里连头都看不见,韩文清一瞧着模样伸手就把人又从被子里拎了出来。但一想起来手里这个玩意儿虽然没心没肺可也是个Omega,手上动作一顿,又暗搓搓的松开了。

“好好坐着。”

“我还以为你们得过几天才能来找我呢,这么沉不住气?”

叶修这才坐好了瞅着一圈的人,最后扯了扯嘴角问。

“想问什么问吧,估计小张也和你们说过了。”

王杰希:“全部。”

叶修:“不是吧老王,张口就是全部,难道要我从打娘胎出来就说?这我可没法说。”

黄少天:“老叶得了吧别贫了,我们几个可是一晚上没睡着觉就等着你醒了来好好问问你到底怎么回事。反正大概的事情走向我们是知道了,但是具体还是得你来说。怎么讲呢,我们也不是来兴师问罪的,咱们这几个人和你关系到底咋样你心里也清楚,也不会因为你是个Omega就觉得有什么问题,都快十年的交情了,更别说人家王杰希和你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人,我们只是关心,顺便并不想被蒙在鼓里,你就说我帮你当过多少次子弹?就想知道一下你这些年怎么过的而已,而且明白中间的由来我们也可以一起想想办法,毕竟你看昨天那个刘皓啥的还有叫陶轩的应该是你的死对头吧?要是他们把你的事捅了出去我们也可以想办法把事情处理了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少天说的在理,叶修我们真的只是关心。”

另一边坐着的周泽楷也跟着点了点头。

这头叶修看了看他们,最后叹了口气想摸烟,一伸手发现自己穿的是病服,低头把吴雪峰塞在他手里的糖果剥了皮塞进嘴里后,于脑子里大致过滤了一下自己过往的经历,才慢慢的开了口。

“行吧,真是败给你们了。”

“那就先从入军之前说起吧,我家和军区那边是有点关系的,简单来说祖上都是当兵的,这点王大眼可以作证,毕竟我家和他家的背景差不多。因为我家是双胞胎,我还有个弟弟。虽然是弟弟但也不过就是谁先出生一分钟的差别,比较意外的是叶秋都觉醒了第二性别但是我却毫无动静。”

“叶秋?”黄少天嘴里咀嚼着这个名字,总觉得哪里听到过,反正就是很耳熟。

“对,叶秋,你们或许曾经知道我的曾用名是叶秋,其实不然,我是盗用的叶秋的身份信息才能入军的。具体原因就是因为我十六岁的时候依旧没能觉醒第二性别,而像我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参军的。所以就偷了叶秋的个人信息擅自报了名,又因为是双胞胎长得一样就这么被我混了进去了。”

“可是我记得入军测试还有不是还有异能评定检测吗?”

“对,可是我和叶秋两个人当初的觉醒评定都是F,虽然是两个人,但因为双胞胎的很多共性都差不多,何况当年入军的那个时候正好是中东战场极度缺人的时刻,凡是愿意参军的基本上过一遍就得了,不像后来战事缓和下来就变得严格了。”

“不过之后就出事了,报上去之后半个月内我就在战场上觉醒第二性别了。”

这句话叶修说的轻飘飘的,可在座的所有人都能想象的出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场景。在战场上觉醒性别,还是个Omega,简直就是等死。

不过叶修也没想怎么顾忌别人心里的想法,自顾自的接着说了下去。

“我那个时候吧,有个朋友,出生入死的患难之交。原本他以为我也是Alpha,有一次战役里正巧我俩在断后,结果正好觉醒了性别,那一次真的是悬得很,要不是他带着抑制剂,或许还真就被一群Alpha提着枪祸害了。”

这种场面不用说也能想象的出来,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无数数不清的杀红了眼的Alpha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纯净的、刚刚觉醒的Omega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区区的抑制剂也不一定能应对刚觉醒时迸发出来的信息素。

之所以纯净的Omega很难得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会在觉醒的那个时刻就开始发[情,而往往很多人都是处在一个非独自的状况下。而就算是一个人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也会因为遭受不住情欲的折磨而选择出去找到他人请求标记。

即使这个Omega不愿意,也无法为被自身本能的趋势。

更别说那些在大马路上突然觉醒的人,这种例子并不少,反正是便宜了在场的Alpha。

所有人心中都有了一个猜想,但都希望不是真的。

喻文州:“话说最后……抑制剂应该没办法吧?”

叶修:“当然没办法了,虽然年代久远但也回想得起当时的感受,总之就是被朋友扯着衣领一路拖着跑,倒也苦了他了,被我的信息素糊了一脸还只能憋着一路又打又跑,最后是找了个安全点的地方和我滚在一起标记了。”

“啥玩意儿?!标记了?!”

黄少天的尖叫突破天际,惊得叶修两只手捂着耳朵也没缓过劲儿来,其他的人也是一脸世界崩塌的表情,这模样活活要笑死叶修。

“不是吧,你们动点脑子也知道应该是暂时标记,战场上屁股后面还在飞枪子儿呢我难道还能跟人没羞没臊的原地打野?笑死我了没看出来你们都这么开放?”

王杰希:“……下一个。”

“行了不逗你们了,我接着说。”

“这不是暂时标记就好点了吗?起码是两条腿不软了,那场仗没打出个结果来,最后双方都各退二十里休战三天,趁这个时间段我调整的差不多了,不过这事也就被我那朋友知道了。他自个儿也明白这事不能往外泄露,不然我肯定完蛋,可没办法啊暂时标记也只能顶一个月,下个月的发[情期还是得来,就这样每当掰着手指掐日子、算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俩都得像个偷鸡摸狗的小偷似得从军营爬出去,找一荒山野岭偷摸着咬脖子。遇上要打仗吧还得时时刻刻防备着突然发[情。每次整这事儿我都怪不好意思的,毕竟看着我那朋友被我的信息素折腾的面红耳赤欲火焚身我自己也害臊的很,他嘴上说着不介意但是我挺介意的,总麻烦别人也不好。这种行为持续了半年吧,反正每次就是他帮我打标记,本来我是想说要不你把我标记就得了呗感觉总是我在占他的便宜,况且我和他关系那么好,以后也不想被国家组织分配给自己不认识的Alpha,咱来凑合凑合就挺好,不过也没成。”

周泽楷:“为什么?”

这是自从进门开始说出唯一一句话的周泽楷,他的目光里有种不容拒绝的坚定。讲道理谁听了自己告过白喜欢了这么久的人以前有个差点结合的Alpha都不会高兴,可当得知对方如此重要的人却没有成为爱慕者的配偶的时候,除了欣喜多半也是会有疑问的。

喻文州是早就知道叶修心里有个很重要的人,但是没想到他俩的关系这么非比寻常。

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因为之前周泽楷曾经和叶修告白过,认真的,非常诚挚的摊开过自己的感情。所以叶修明白对方这个‘为什么’里包含的是怎样的感情。

在心里翻来覆去的想着应该用怎样的措辞,在脑子里绞尽脑汁的思考该如何去概括

他闭上眼睛,又停顿了一会,没人知道即使泄露自己是Omega这种秘密后还能和往常一样对待他们的叶修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叶修咬碎了嘴里的硬糖,眼睛看着天花板。

他的嘴唇张张合合,最后还是只吐露出了三个字。

“他死了。”

情理之中却又是意料之外的理由。

简单明了,一针见血。

是了,能让叶修同意帮自己暂时标记的人,如果不是已经死了,那么又怎么可能现在不在对方的周围,又怎么可能没在一起。

这么三个字,即沉重,又轻淡。

“倒不是我自恋,我和他大概是互相有那么些好感的,毕竟AO搭配干活不累,常年身边有个异性久而久之就日久生了点情呗,每次被对方的信息素标记后总会有点生理上的情欲,虽说没真的擦枪走火有点啥,但总归是亲密的。不过没等我想主动求爱,他就不在了。”

叶修低着头,手指里把玩着荔枝味儿的棒棒糖,上面的糖纸画着可爱的水果,色彩鲜艳。

“因为什么?”

“抱歉这个我不想说。”

叶修抬起眼看了看问出问题的喻文州,直面的拒绝的说出了他的回答。

“好了,我接着说。”

“他去世之后我想我也没啥念想了,反正把这个性别也是个累赘。我以后一不想生孩子带孩子就这么被豢养到老死,二不想因为这种性别而失去自由,三是我比很多Alpha更优秀,凭什么因为我是个Omega就得受人非议。我自己对什么生儿育女繁衍后代没啥特别的执着,在军队里不让Omega入伍,否则就是重罪,而且这个发[情期也确实是个问题,腺体散发出来的信息素也是有性别标识的,后来不是认识雪峰了吗,我就让他帮我把腺体摘了。”

“胡闹!”

韩文清气得一拍桌子,震天响。

“你怎么就能让别人随手帮你切下这么重要的器官呢!吴雪峰我听说过他,就是个正常的兵,根本不是军医!”

“哪有啊雪峰手艺很好的,他的蝴蝶刀下手可准了,指哪儿切哪儿。”

说完这话就看着韩文清暴起要给叶修一个大嘴巴子,吓得叶修掀开被子一缩身钻了进去团成了个球,剩下几个看着韩文清这副老脸也怕他一个不留神把叶修这祸害给拍死了。

“韩文清韩文清你悠着点儿啊老叶还伤着呢你可别一个巴掌下去把人打死了要在心里头默念他再跳他也是个娇弱的Omega啊打不得的啊韩队!!!”

哦,Omega,娇弱的Omega,去他妈的Omega。

谁他妈家的Omega是这种作死不要命的性子??

黄少天用天生优势第一个拦住了愤怒的韩文清,而躺床上的叶修则是从被子里面探了个头出来悄咪咪的拿一只眼睛瞅着外面。

气得人一屁股又坐下来了。

而紧贴着床边上的王杰希则是不动神色的把手伸进了叶修的被窝里,摸到叶修腰上的软肉就掐了下去。

要不是叶修忍耐度极高早就嗷一嗓子喊了出来。

在被窝里反正也没人看见,叶修一把拍掉了王杰希的手,挪了挪屁股往黄少天那边坐了坐,远离了这个狼子野心的王大眼。

“我说真的啊,雪峰的刀法可是很厉害的,有时候战场上医疗兵跟不上,像伤口处理这类事情一直都是他来经手的,反正我和他说我要切腺体问了原因也就直接动手了。”

黄少天:“他居然没拒绝?切一个Omega腺体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他去居然拒绝?!”

叶修:“没啊,拒绝啥啊?我自己决定的事情让他帮忙搭个手而已。再说了是个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个节骨眼是战争的胶着期,我一个Omega在里面是个什么事?”

黄少天:“他就应该劝你回去!你家里人都不找你的吗?!”

叶修:“我都说了我家是从军世家,即使16岁的时候不出去到了之后也得入军队。我家老爷子是很固执的红色后代,不给走后门全得小孩儿自己一个人在部队里摸爬滚打闯出来业绩才行。而且因为我弟弟的性别是Alpha,所以全家人都认为我肯定也是个Alpha。然后吧虽然我是自己一个人偷摸着没和家里说就上了战场,但是由于并没有传回来什么负面的消息,家里的长辈也就觉得我肯定是在前线觉醒了第二性别且没有任何问题。总之这十年下来,到现在我家还以为我是个强大健壮的Alpha。”

这话说得风轻云淡就像是在讨论早饭吃什么似得,叶修顿了顿,又接着说。

“大概也就是这么情况,这不后来切了腺体精神倍儿爽吃嘛嘛香,可是后续的问题又来了,本身腺体作为重要的身体器官所起的作用就不单单只是散发信息素,因为我没有腺体,导致了信息素紊乱,从而身体的各方面指数都在急剧下降,那时候我和陶轩关系还很好,老吴情急之下就找了他帮忙,他也很热心,匿名帮我找了个地下医生看过,说是再这么下去迟早得完蛋。没办法啊,就各地到处找方法,后来就带了个试剂来,我信他,就喝了。”

“喝了之后效果很显著,至少我能毫无顾忌的挥霍我的力量与经历,也是靠着这个在底层军队里打响了名气,后续也是因为身体强度和正常的Alpha没什么区别,才慢慢走到现在的。”

“嘛,就是这样,没了。”

说了这么多,叶修也像个漏了气儿的气球一样倒在了支起来的床头上,虽说看起来对方什么话都说了,但真正细节的地方却只字不谈。在座的几个人都是人精,也明白什么事情不能打破砂锅问到底,咱们抽丝剥茧走着瞧,总归是能知道原来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

可喻文州却眯了眯眼睛,他毫不掩饰的直视着叶修,企图望进对方的眼底。脸上虽说还带着温和的笑意,可眸子里却暗潮汹涌。

“叶修,你的【沉默】不可能是F,反过来说,你F级别的异能不可能是【沉默】,这件事情,我想你需要和我们解释一下,毕竟军规第三百二十七条,作为亲密的作战队友,必须也有必要公开自己异能的种类,等级,运用方式和倾向。”

————

这章几乎都是对话。

先把表面一部分的真相放出来,后续肯定还有,老叶肯定不会一次性全说了。

那谁!!!那谁出场了!!!

看见了吧!!!你们老叶和那谁的糖!!!

高兴吗!!!

争分夺秒在零点前发了!!!

以后有时间写个番外,就写老叶和那谁的吧。

评论(66)
热度(12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