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paro。

ABO。

异能。


前文目录链接。


叶修下地丢了轮椅之后简直觉得浑身轻松能一蹦三丈高,一口气上五楼都不费劲。从国内飞过来的小崽子们分了老师入了学之后也开始多多少少的进行下一步训练了,按照王杰希曾经作为国家第一军校校长的说法,即使是异能者也不能落下基本的文化课,不然提出去大字不识一两个实在是太丢人了,所以亲自规划了为期三个月的第一阶段学习,其中有一部分就是文化课。


说是和普通人义务教育差不多的课程但还是有差别的。一般学校教什么语文数学物理化学,他们也不是不学,这个玩意儿要看专业对口,而交换生们也并没有学究性发展的意图,因此也不过就是讲讲历史,讲讲过去的战争。但也不是纯粹的历史课,他们主要听的是故事里面的策略,排兵布阵,计谋,军队运用以及心理课程。每周两节。


按道理来说这种内容应该让四个战术师来讲,可喻文州还在十里外的港口上忙活,肖时钦还在和那颗球斗智斗勇,张新杰嘛,医生的事情可是很多的,唯一一个闲着没事的也就是叶修了。


闲出花来的叶修想了想,自己没啥事,【第十区】现在基本上不会受到什么攻击,就答应了这件事。第二天课本也不带,备课也不做,兜里揣着一把棒棒糖,推了教室的门就进去了。


要说这偌大的教室里只坐着八个学生看着的确空旷,但叶修也没说什么,上了讲台从下面搬了一张椅子窝进去就翘着二郎腿,开始剥糖纸。

这里除了包荣兴对军区高层人员没什么概念,剩下的都明白自己眼前这位吊儿郎当、一看就不是啥正经老师的人就是传说中的那位元帅。所以一个个的挺直腰板坐得溜直大气都不敢喘一声,那阵势就像是皇帝巡街一样。

叶修嘴里含着荔枝味的糖,扫了一眼下面几个人的脑壳顶儿,屈起两只手指轻扣桌面。


“行了啊一个个的,这么坐着不累吗?”


“报告长官!不累!”


异口同声的回答,声音是吼出来的,差点没吓得叶修一屁股坐地上。




咋说呢,其实叶修这个人的名号是真的响亮。


异能者和普通人虽然都是人,但在社会层面上的地位是完全不同的,力量,责任,享受到的特权,为所欲为的资本,这些差距让普通人望尘莫及。没有人不希望自己与众不同,没有人不愿意自己高人一等。幻想小说中的主角日天日地日宇宙,揍爹揍娘揍祖宗,而这其实就是多数人期待经历的事情。谁不想一飞冲天威力无边?谁不想大手一挥威震天下?老天给了人类一个机会,而这个机会就是异能。


奈何这异能也全靠运气,在过去投胎是一种技能,而现在,觉醒异能也是一种技能。


像喻文州周泽楷这类在觉醒异能这种天赋上就是满的,技能点全部点亮,简直羡煞旁人。

而对于普通人来说,老天爷这个系统根本就没打开这本技能书,一拉开人物面板,异能是灰色不可使用状态。


你能咋办?你也很绝望啊!


可对于异能者这个团体来说,他们自己本身也是分三六九等的。


S和F拉出去站一起那就不是一个次元的事情。


十四岁的少年少女们觉醒时的初级评定其实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异能这个东西,找到正确的开发点和运用方式,以后期的磨炼和经历是可以慢慢升级的,这类例子并不是少数。但是所拥有的异能类型,则是从觉醒的那一瞬间就板上钉钉的事情。


好的坏的,一看便知。

甚至能够达到的最好评定,自然人们心中也是有一个数的。


因此高级别看不起低级别也是常有的现象,F级其实就算的上是废物。


然而叶修的出身,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一个以F评定的低等兵,一步一步爬到权利顶端的男人。

一个传说,一个神话。


关于这个神话被别人吹成什么一柱擎天一夜七次器大活好威武雄壮这个咱们按下不表,光是外界没有叶修准确的图影形象这一点就很值得深思。连照片都没一张,所以叶元帅这种神秘感简直戳爆了小迷妹小迷弟的神经。


你可以是王杰希的粉黄少天的粉喻文州的粉周泽楷的粉,甚至某些韩文清的粉,都同时是叶修的路人粉。即使不是粉是黑,都得摸着自己的良心眼子诚挚的说一句他真的很强。基本上叶修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上到八十岁的老母下到刚上幼儿园的小孩,都知道叶修这么个人。


张佳乐曾经开玩笑说过叶修这知名度堪比国内几百年前的大型舞蹈魔幻剧目芭芭拉小魔仙,然后被叶修一脚蹬出去摔了个狗吃屎。


来这边申请下来的学生无一不是国内十分优秀的预备军种子,他们来的时候是抱着能有人专业的、一对一辅导他们今后的异能走向,结果谁知道安排下来的专业老师居然都是传说级别的军队大佬们,更别说最大的惊喜,居然是能见到活的叶修。


或者说是能活着见到叶修。


哎哟不论活着死着反正就是见到叶修就对了。




而他们心目中想象着的身长八尺肌肉纵横兄贵长相有着55码鞋大脚的叶元帅,居然只是一个身板单薄手指纤细,含着棒棒糖看着就觉得懒散的青年。


虽然和印象中的形象差了十万八千里,可不知道为什么教室里所有人都接受了这种人设……


反差萌?


哦抱歉下一个。




叶修其实心里头知道别个一些人对他是有一定的崇拜的,也知道这种崇拜比什么国内国外演戏唱歌的小鲜肉还疯狂,不是没看过网上一些评论说要给他生猴子当老婆老公,可是一看大家猜测他什么身高二米五体重二百一,一根手指头砸碎一个核桃的传闻他也就笑笑没当回事。但眼前这群孩子眼睛亮晶晶的瞅着他的模样,他作为被崇拜的那一方还是不自觉的就将翘着的腿放了下来,把糖从嘴里头拿了出来。


坐直了还是挺人模狗样的。



被学生用看男神的眼神盯着,饶是叶修这种厚脸皮也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不用那么拘束,我又不是老韩,不凶你们。”


这话一说出来下面几个活泼点的都笑了出来,原本紧绷着的气氛也缓解了很多,第一次见偶像虽然和外面说的不太一样,可这种反差却让大家觉得更厉害了。

一个拥有着健美先生身材的人和一个二十来岁的小青年,如果实力相同的话,外表弱一些的更能让人升起一种敬佩。


脸好也是一种优势,谁让叶修长得好看呢?


一堂课下来洋洋洒洒说了很多,叶修以前没讲过什么课也没当过老师,但是他自己的资历足够丰富,他足够聪明,因此定下来的课程就是他从以前的作战经历里挑挑拣拣拼起来说点,就完全能教导下面坐着的这些学生们。

一下午的时间都是用来一边讲故事一边分析故事里可圈可点的战况,八个人一开始还像是听睡前故事一般,结果越听越入迷,到后来就觉得是天书,纷纷拿出纸笔开始记载,有些模糊的地方甚至有人打开终端开始联网查找当年的战役情况。打铃的时候才发现日落西山,叶修抬头看了一眼窗外,收声打了个手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行了,下课。”


然后头也不回的直接走出了门,只留后面的学生面面相觑。


因为叶修讲的那个事件,八年前在中东的战况,还没有说完就戛然而止了。可叶修不同于他们以前在军校的教授,听不懂可以下课拦人去问,拦不着人还能去办公室里接着问,办公室里没人学校官方留有各个老师的联系方式。

但叶修没有,没有敢去问他,也没人敢去拦他,甚至更不用说联系方式,这就是在白日做梦。


在其他人还在着手收拾东西和笔记的时候,高英杰一个人早早的站了起来,叶修前脚刚出前门,他后脚就从后门出去了。


学校很大,可学生就八个,也没有常驻的老师,从三楼走下来,仿佛置身于一个空旷的别墅里。叶修咬着已经没有糖果包裹的塑料棒,在楼梯转角处停了下来,回头看向了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人。


“你是叫……高英杰?”


“是的,元帅。”


听到这种称呼叶修嘴角一抽,他叹了口气靠在楼梯的栏杆上,夕阳的光线透过玻璃窗户打了进来,是有点泛红的色泽。


“私下里不用这么叫我,我也比你大不了太多,又不是五六十岁的老头子,不在乎什么军衔称呼,叫前辈就行了。”


高英杰听了他这话也没什么受宠若惊的表情,很自然的点了点头,跟着叫了一声前辈。


“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从三楼跟到这里一声不吭的,叶修以前也知道过王杰希有这么一个当做接班人培养的学生,所以大概也了解过这个孩子比较害羞和不自信,因此对于对方跟了他一路也没主动说话的行为多少也是能理解的。

所以他先开口询问了。


“啊……没什么,就是想问一下前辈,为什么九年前的前辈选择丢下你的副队长一个人单枪匹马深入敌营呢?我不太明白这么做的原因,因为不论是从结果还是过程来说都不是一个可取的选择,甚至是从出发点着手,我也想不通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个时候的前辈应该还只是低等兵吧?擅自行动的话,即使一个人可以扭转战局,上面收到消息发落下来的也只会是惩处而非褒奖,这一点我想前辈是明白的。”




“所以。”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不了多少的学生,带着非常薄的镜片,在昏黄的黄昏下眼色迷蒙。


有些过了。


语气有些过了。


叶修他听出来了,听出来这段看似是求教的问题下浮在表面非常明显的质问。这可不像王杰希嘴里说着的那个有些怕生的孩子。他叹了口气,从兜里掏出了一包烟,拆开包装后抽出来一根咬在嘴里。


他不是一个喜欢逃避问题的人,也不是一个无法面对过去的人。在这里质问他的是王杰希最喜爱的后辈,他愿意抽出时间,来和他谈谈他所提出来的疑问。


“你想知道什么?”



可愿意与之交谈,并不代表愿意回答这个无礼的问题。





“您当时的副队长,很不值得信任吗?”






*

海边的港口拖了一个来月可算是建好了,以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号召力,很多在国内那边服役的军官和士兵都上报中央请求调动到【第十区】,因此最近两天陆陆续续都在接收新人扩充军队。


不仅是海军如此,连陆军各部门也开始着手接收第二批加入【第十区】的人员,因为这片灰色区域正处在各个方面势力的监控之下,这么大的人员调动自然是瞒不过这些人,一时间各大洲有心思的军方代表都开始蠢蠢欲动,同时各国外交部也开始明里暗里的处理这档子事。

叶修他们也明白这些动作看着大其实不过就是小打小闹,由于最开始已经和国内协商完毕,因此在外交上自然不可能由国内出手从而让外人抓住把柄,叶修在认识的人里挑挑拣拣了一番,就把喻文州拉出来和外面那群老狐狸斗智斗勇了。


“叶修,你怎么不自己去?”


喻文州手里拿着公关稿子,坐在桌子面前看着前面那台摄像机,对着打光灯旁边的叶修笑着问到。


“哎哟,我这不是保持神秘感吗?你看十多年了外面也不知道我长啥样,就这点事儿我就曝光了多掉价啊?”


“哦?我以为之前的东欧战场自己一个人跑到人群中鹤立鸡群的叶元帅不觉得掉价?”


“我那多帅啊,少天被我帅的都说不动话了。”


“等等!!!!老叶!!!我那是被精神压制的起不来了好吗?有这么夸自己的吗害不害臊啊你?就你那小胳膊小腿抬都抬不起来剑圣大大我一剑过去能手打十个你!再说了叶修你自己看看你那张虚胖…………好吧现在不虚胖了那也没你少天大神帅!“


被叶修的话拉着躺枪的黄少天在一旁听到后叽叽喳喳从楼梯上跳了下来,贴着人就开始唠唠叨叨不停地反驳。叶修和喻文州是习惯了,可其他人都是一脸懵逼,特别是从肖时钦手底下借过来的人。黄少天黄上将话多基本上成为了一个国民皆知的梗,但是军队高层又不是演员偶像,曝光率非常的有限,因此关于话唠这个属性大多数人只是以为稍微话多,不曾想……


话是真他妈的多啊……



因为要传送公关消息,所以叶修找了个房间,叫来了肖时钦手底下的人,把设备和电脑搬了过来,连上了【第十区】内专用互联网,打算放一段直播。

而直播对象就是被拉来顶包的喻文州,手里捏着一会即将要念出来的文稿,看着黄少天和叶修在一旁小打小闹。


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是真的好,这一点无论谁都无法反驳。在无人看到的时候,喻文州不着痕迹的压下了心里头那点不适,面上从未显露过一丝不耐。


“少天,你既然话这么多,你来讲吧。”


黄少天一听这话就想个被掐了脖子的鹌鹑,瞬间就蔫巴了。喻文州也没继续逗他,对着工作人员点了点头示意准备好了以后,联网开机。






同一时刻,各大互联网视频网站以及综合论坛上出现关于【第十区】的公告链接,因为战争仍在继续,在这种背景下关于亚欧大陆中间这片三不管灰色地带依旧是人们的焦点,不论是军方还是各国关心战局的人民。


所以这一个实时直播出现的一瞬间便有无数的人点开查阅,有心人甚至是点击录制下载观看。


黄色的羽翼标志,枪支相交印在房间后面深蓝色的幕布上,红色简约的实木桌,喻文州面带微笑,疏离又公式化,发丝整理的一丝不苟紧贴着脸颊,军装崭新又正式,左胸上是一排排金质勋章。


一个鲜明的精英军官形象,表情友好但是目光犀利,明明语气温和,却带着尖锐又咄咄逼人的口吻。

如一把锋利的温柔刀。




“我军名为【第十区】。”


“想必各个大洲各个方面的军方以及非军方的有心人,早在几个月以前就已经对我们进行了多角度的探查,不论这种行为是明面上的,地下的;亦或是友好的,暴力的,我们都接受,并且报以一种‘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外交政策,对所有无礼的试探进行实质上的回赠。”


“毕竟我们是文明人,收了别人的东西却不准备回馈是一件非常失礼的事情。”


“礼尚往来是一种十分高尚的品德,我想只要是受过正常教育的人们都会明白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因此不论各位采取什么样的行为,请耐心等待,同样的遭遇也会发生在您的家门口。”


“【第十区】向来说到做到,如果不信,请拭目以待。”






“以我的荣耀起誓。”



——————

谁说我不疼喻总了!!!你们看这章的他多帅啊!!!!


相比起来老韩简直是我从垃圾桶里捡回来……

那啥我后面会让他出来的不急!!!


还有我不应该给自己瞎立flag……什么十万字一定有肉啥的……现在9W2了………………一点要上床的势头都没有………………


放假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应该还是一天5Q+左右的更新吧,早点写完我早点出去浪!!!!

评论(44)
热度(14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